0756 丹子 我终懂你呀(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主体阵容确定,接下来的工作重心转移到训练磨合,以及伤病管理上面。

    攻防体系之类的事情无需操心,一来有迈克??布朗和詹金斯两个强力助教,二来库里+字母哥的核心并未改变,新加入的大量球员花时间训练即可,无非早点或晚点的问题。

    球队商业方面也没机会多花心思,下个赛季的季票早已卖完,平均涨价300美元也是五分钟抢空,瞬间涌入的网络访问量,差点把亚马逊的代理服务器给干崩,堪比春运。

    估摸着倒是可以自己搞点服务器假设,毕竟MT那边已经铺开摊子,正好可用。

    五号大早上一觉睡醒,苏阳忽然心有所感,拿起手机给乔丹发送一条短信。

    “麦扣,我知道你当初那种感觉了,我在带队夺冠这块儿,似乎没有动力了…”

    自从担任教练职务,利用先知优势各种操作,已经是四连冠+八冠主教练,还是球队老板,并且掌握一家大公司,固定资产已经超过巴斯家族整体估值,加上股票之类的非固定资产,在整个联盟也就比快船老板鲍尔默和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差点儿,但也同个级别。

    没办法,微软那种改变人类历史的公司,带着先知优势也很难在短短十年内超越。

    直到中午,乔丹才回复短信:“对此,我建议尝试其他领域,比如橄榄球或者棒球,你很快就会明白什么叫专业差距,那能够帮助你重新找到动力,帮助你取得更高成就。

    你才八个冠军而已,菲尔比你的冠军多,奥尔巴赫的连冠比你长,你还要努力啊。”

    看到短信,苏阳笑出声。

    乔丹93年退役,改行打棒球,每天鸡都没叫,就起床开车去训练,狠狠地练出一身适合打棒球体型,结果只能混混次级联盟,也就是相比NBA,只能打打NBDL级别。

    就那样,还是人家芝加哥白袜队的老板作为粉丝,给乔丹面子,随便玩玩没关系。

    可后来乔丹棒球赛场表现实在太差,自己都不太好意思,只能草草地提前退役。

    但那一身适合打棒球,却并不适合打篮球的体型,间接导致后来公牛输给魔术。

    那真是隔行如隔山。

    史蒂夫??科尔也说过:乔丹那段打棒球的经历对他很重要,那让终于能够明白,我们这样的普通球员,在跟他一起出站时有什么感受,那他变得更加懂得团队协作…

    “我去干点儿什么好呢?”

    笑过之后,苏阳忽然想,要不尝试一下挑战足球,带出一支世界顶级的中国俱乐部。

    那挑战难度真挺大。

    “别愣神了…”

    坐在旁边的江若蓝瞅见短信回复,“你的挑战可太多了,过九个月孩子出生,你要学习当爸,过几年还得辅导家庭作业,MT公司那边,还要应对短视频软色情泛滥,以及长期接受FBI和经贸委员会的调查,加上流量变现困难,带队夺冠算是你最容易成功的事情。”

    一番话宛如醍醐灌顶。

    苏阳那点儿凡尔赛时刻瞬间消失。

    只要还有目标,那他么都是挑战啊。

    打定主意,决定远离篮球一段时间。

    当即在球队聊天群组内发消息,直到季前赛开始,自己要全身心投入公司那边,球队篮球运营事务由辛基负责,商业运营由克里斯??格兰杰负责,教练团队由迈克??布朗负责。

    苏阳坦诚地告诉全队,一方面是公司那边任务重,另一方面是想也篮球分立一段时间。

0756 丹子 我终懂你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