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0 这才叫侵略性(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按照WOJ爆料所言,马刺队大老板和小老板们都决定要在自由市场做出具有侵略性地举动,甚至尝试像03年和05年那样缴纳奢侈税,只为回应耻辱性地3比0被翻盘。

    那般操作,看起来相当可怕。

    可苏阳记得,马刺03和05年两次夺冠,虽然罕见地缴纳奢侈税,但两年合计只有40万美元,而且是操作失误,跟想要夺冠的心态没有任何关系,这次多半也只是表态。

    只有那样表态,才能真正吸引到保罗,毕竟保罗最为看重一支队伍夺冠的可能。

    “如果马刺得到保罗,那会是我们在西部的强敌。”辛基略显严肃地说,“好在那样的马刺,内线比较薄弱,遇到正值巅峰的扬尼斯会很艰难,即便他们采用可以采用联防。”

    苏阳点头赞同。

    马刺如果得到保罗,那马刺后场组成是保罗+丹尼?格林,前场组成是伦纳德+阿德,配备凯尔?爱德森、盖伊、米尔斯,以及盛传即将回归的贝里内利等潜力球员,相当强悍。

    关键,保罗没有遭遇腿筋伤势。

    那还得感谢国王,4比0轻松横扫,让保罗没有拼得太狠,算是无意间培养对手。

    闲谈一阵,会议继续。

    正准备开启第二个议题,萨姆?辛基的大白胖助理忽然发问:“保罗和马刺这样公开提前操作,难道不担心联盟方面处罚吗?我们都是偷偷进行,他们为什么那样大胆?”

    苏阳闻言轻笑。

    按照联盟规定,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之间商谈交易,或者球队与自由球员商谈合同,为了保证公平,必须等到自由市场开启才行,不过基本没人或球队遵守规定,存粹摆设。

    公开搞的确实很少。

    但正要处罚也就那样。

    好比热火和猛龙,提前谈妥德拉季奇和洛瑞的交易,结果还没正式官宣,联盟方面抢着宣布将会考虑调查处罚两支队伍,主要原因是WOJ等人爆料太快,搞得有点伤面子。

    那属于时,球队无视联盟规定,联盟知道球队无视规定,大家都没认真,全在走过场。

    最后处罚也就是一个二轮选秀权。

    屁影响没有。

    国王也正在进行同样的操作。

    “这次应该不会有篮球的原因了…”

    苏阳随口打趣,转而开启第二个议题,“说说拉文和格兰特的交易进展吧。”

    辛基翻开文件夹,快速瞟一眼确认内容,说:“目前交易拉文意向最高的队伍是76人,他们想要趁着西蒙斯的合同处在新秀期,组建一支以打快为主的队伍,他们愿意给出手上第十顺位的选秀权,但希望我们能把26顺位的选秀权送过去,否则他们亏太多…”

    苏阳闻言思索。

    国王上个赛季常规赛战绩排名联盟第四,抽签大会得到首轮26数位选秀权,但26顺位左右没啥球员可选,沙梅特那种射手型球员也没啥用,留在手里也只能多花钱签约。

    拉文作为到期合同,国王留不下来,几乎白嫖一个第十顺位,没必须犹豫。

    “可以答应他们。”

    苏阳打定主意,“还是跟去年湖人的交易一样,等到选秀大会再正式递交给联盟,避免有人察觉到我们的意图,后面格兰特的交易倒是无所谓,他目前有哪些队伍感兴趣?”

    辛基不假思索地回道:“目前对他最感兴趣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其次是纽约尼克斯,我我们经过讨论,认为雷霆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尼克斯希望能够打包多里安?芬尼?史密斯。”

    苏阳再度思索。

    雷霆有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两个好筹码,受限于薪资空间,奥拉迪波肯定要不起。

    而想要交换萨博尼斯多半需要搭上选秀权,雷霆肯定是看中格兰特更好的防守和投射,毕竟萨博尼斯在雷霆主教练多诺万的进攻体系之下,主要是担当三分投手,效果挺差。

    “雷霆想怎么换?有萨博尼斯吗?”

0750 这才叫侵略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