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9 从没打过这么穷的仗(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颁奖仪式结束,国王全队留在黄金一号中心,与现场一万八千多名观众一起庆祝,随后又乘坐大巴赶到苏阳的私人庄园,疯狂地开香槟和跳舞,直到上午八点才正式结束。

    一觉睡醒,考辛斯等人又坐上苏阳的飞机前往洛杉矶,顺带把拉斯维加斯加入行程。

    苏阳没跟着一起去,而是按照计划,带着江若蓝一起去旅游,足足玩上两周时间。

    十八号大早,正式恢复办公。

    八点赶到训练基地,直接与辛基见面。

    辛基的三个助理也有参加,五人在会议室内坐下,首先了解队内球员的潜在动向。

    “截止明天晚上24点,合同到期的球员有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小拉里?南斯、周琦、布洛克?洛佩斯、杰里米?格兰特、杰夫?格林、扎克?拉文、德里克?罗斯、小加里?佩顿…”

    辛基话音落下,苏阳微微挑眉。

    好家伙,一支球队十五名球员,到期合同多达九人,关键中锋位置合同全部到期。

    “除开到期合同…”

    辛基笑道:“还有布罗格登面临提前续约,我们在自由市场的工作量会比较大。”

    苏阳点点头,示意继续。

    “考辛斯方面,我们已经确定续约,格兰特和拉文准备先提供资质报价,后续做签换处理,目前我正在跟尼克斯等几支队商谈,而格林、小南斯、罗斯、洛佩斯,小佩顿,他们五人都已经确定试水自由市场,但愿意优先与我们进行谈判,当然他们都清楚,只要我们按照承诺续约考辛斯,那剩下的薪资空间会非常小,所以他们五个留下来的概率都偏低。

    至于周琦那边,他们整个团队,无条件听从你的安排,但希望能多点出战时间。”

    一下子离开五个,加上签换就是七个。

    国王下个赛季阵容大变,堪比全新队伍。

    苏阳默默思考,心里有点儿小失望,本想着能底薪留下来几个,但转念再想也很正常,格林等人当初愿意底薪来投,无非就是想要重新证明自己,而国王也依靠他们成功夺冠。

    最亏的是大洛,首轮选秀权+贾文特?格林换过来,只用大半个赛季,还缴税千万。

    但大洛也没啥可说,本来就是救火。

    底薪留下是情分,不底薪留下很正常。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苏阳片刻之间做出决定:“祝福他们在自由市场签约大合同,感谢他们的贡献。”

    强留没必要,空间本来就小,还得用来签约潜在的两个首轮秀,想缴税强行签都不行。

    辛基点头下笔记录,对于苏阳的决定并不惊讶,转而又问:“布罗格登怎么处理?”

    当初为了在第二轮选到布罗格登,苏阳承诺只签三年合同,没像格兰特那样签约四年新秀合同,进入休赛季之后,布罗格登拥有提前续约资格,最佳新秀名头,也要一大笔。

    苏阳略作思考:“明年再说吧,希望他别有什么怨言,给他讲清楚空间的重要性,我想在下个赛季避税,避免五年之内三次奢侈税,进而触发超级奢侈税,下个赛季结束,工资帽上涨再谈,以他表现不差一个赛季,当然也要指出,这个赛季工资帽没能达到预期。”

    原本17-18赛季的工资帽预期是1.01亿美元,可后来下调900万美元,导致国王计划受挫,又因为考辛斯意外受伤,匆匆交易大洛,而缴纳一千万美元奢侈税,相当尴尬。

    更尴尬的是,新赛季库里的大合同会生效,连同字母哥+考辛斯,直接占据9283万美元薪资空间,加上科温顿1500万,直接达到工资帽的软上限,距离缴纳奢侈税只差一点。

0749 从没打过这么穷的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