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打法没问题 这次干回来(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演讲搞完,全队气氛稍有提升。

    但毕竟0比3落后,NBA历史从未有过翻盘案列,国王众将依然没法彻底放松神情。

    苏阳见状也不多讲,紧跟着宣布:“明天的合练取消,大家也不要进行个人训练,先把脑袋放空,从连续被暴揍的郁闷中缓解,我们打法没有问题,我们后天就能干回来!”

    字母哥等人陆续点头,全队照例围拢,肩并肩拳碰拳,齐声大喊123国王加油。

    翌日大早,苏阳自己跑到训练基地。

    如同设想那般,迈克??布朗登助教也在,韦斯特还特意提前结束度假返回,教练组全员聚到一起,像往常一样研究第三场的比赛录像,还是苏阳之前确定的思路:别玩儿合理篮球。

    大半个小时录像分析看完,迈克??布朗皱眉片刻之后说道:“我必须讲出来,我认为不是我们打法有问题,而是马刺打得太好,保罗??加索尔这个年纪,打出10年那种状态,阿尔德里奇更是自信溢出,完全没有以往那种犹豫,马刺全队像是被施加巫术,有提升等级…”

    “我上次看到伦纳德这样的季后赛表现,还是91年总决赛公牛打湖人的乔丹…”迪??布朗满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伦纳德这轮系列赛打得比首轮更好,像是一台高端制造的机器人。”

    教练组众人纷纷发言。

    苏阳最后总结:“所以,明晚的比赛,我们首先要让队员们保持冷静,别崩溃。”

    开会的同时,外界关于国王和马刺系列赛的热议,已经持续霸榜快十二个小时。

    与之前比尔??西蒙斯和皮蓬等人的倡议不同,大量的所谓中立球迷冒出来,嘲笑苏阳没有巨星就不会执教,嘲笑库里没有强力锋线队员就不能赢球,还宣称国王时代已经结束。

    萨城本地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倒是非常深明大义,大多指出球队伤病情况严重,即便被0比4横扫,也跟苏阳或者任何球员没关系,毕竟伤病无法避免,只能说运气太差。

    也有球迷指出国王仍有希望,

    主要理由是马刺没有更多招式可用,而且库里恢复比较好,再休息一天必将进步。

    转眼五号,

    国王与马刺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比赛,在萨城黄金一号中心打响,依然满座。

    出场仪式搞完,全场灯光大开。

    一面面支持国王队的旗帜赫然从球馆四周陆续展开,一万八千多人齐声高呼加油。

    苏阳瞬间眼眶湿润,赶忙号召全队围拢,再次强调赛前布置的策略:冲起来,打转换。

    听起来听简单,其实难度挺大,尤其是库里刚刚伤愈复出,马刺也有很多防守资源。

    好在球迷们热情的支持,明显也带给国王众将许多鼓舞,字母哥已经蓄势待发。

    当然,打快只是总体策略。

    具体策略还有死掐传球路线,宁可被伦纳德打死,也不让马刺轻松地转移球。

    长鸣笛声随之奏响。

    两队首发球员入场站位,马刺那边做出改变,居然是帕克替代米尔斯,似乎想求稳。

    TNT直播席上,雷吉??米勒微微挑眉:“不知道为什么,马刺首发控卫从替补米尔斯换回原本的首发帕克,让我想到09年总决赛,尼尔森复出之后,取代阿尔斯通的首发。”

    伊赛亚??托马斯笑道:“我明白你想说什么,但那可是波波维奇,不是斯坦??范甘迪。”

    米勒耸肩:“但愿吧。”

    言谈之间,两队首发全部站定。

    马刺那边,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国王这边,库里,拉文,塔图姆,字母哥,大洛。

    播音员高声通报跳球。

    欢呼声同步炸响,马刺赢得跳球,起手常规强弱转移,高位挡拆之后交给上提到弧顶的伦纳德,然后加索尔继续上提做掩护,而国王这边,洛佩斯按照布置,留在油漆区。

    伦纳德强冲试探,发现没啥可能,匆忙急停转身把球分给加索尔,奈何进攻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丹尼??格林赶忙冲上去,接手递手传球,卷切杀入内线,滑翔上篮抛球打板。

    篮球哐当打铁。

    内线顿时抢成一团,篮球受力飞到三分线,库里乘机弯腰捡起来,随即起身大力长传前场右侧,而字母哥接球如同猛兽,三分线内一步直接合球强行冲筐,造成伦纳德防守犯规。

    裁判鸣哨示意两次罚球。

    篮架后方的观众立刻鼓掌欢呼,手中的黄色充气棒梆梆敲响,气氛顿时拉起来。

    目送字母哥走上罚球线,苏阳坐下来随口吐槽:“马刺似乎一点儿机会都不想给我们留啊,居然安排伦纳德全场追防扬尼斯,虽然阿尔德里奇确实无法追赶,但那也太拼了。”

    迈克??布朗轻笑:“尊重!那是波波对你最大的尊重,他知道你不会放弃,他跟你交手太多次,他马刺任何一点失误都可能导致输球,所以他安排更老练的帕克登场主控比赛…”

    苏阳心说这是要我死啊。

0722 打法没问题 这次干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