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这一切远未结束(执事加更)(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按照赛程安排,国王有三天准备时间。

    二号大早,苏阳赶到球馆,与球探和助教团队一起复盘第二场比赛。

    尴尬的是,整场比赛所有攻防回合重看三遍,可以改进的地方很多,但全都没法快速改改进,塔图姆和拉文被包夹时的处理球、罗斯的跑动接球三分、小佩顿的控球技术等等。

    那代表着国王接下来没有不会有更多的变招,一切都在马刺的掌握之中。

    复盘搞完,苏阳赶到训练场,重点关注库里和布罗格登的实战对抗训练训练,但也就几个回合,便发现两人还没恢复到打高强队的水平,之前考夫曼说有望提前复出算是乐观。

    或许那也算一种误诊。

    休息的间隙,库里却主动找到苏阳,直言:“教练,无论如何,我要出战第三场。”

    苏阳思虑片刻:“行,但只要你感觉情况不对,必须立刻叫暂停,你的伤不能加重。”

    其实不太想要让库里上,只是心里还想要试一试,毕竟冲击四连冠,历史罕见。

    库里离开,布罗格登又凑过来,认真地说:“教练,我可以提前复出参加第三场。”

    苏阳闻言直接摆手:“别冒险,肌腱撕裂不是小毛病,多休一场是一场。”那般坚决,主要还是因为布罗格登对于局势的影响比较小,具有可替代性,强行出战的收益极低。

    训练搞完,苏阳在场边接受ESPN随队记者林赛的采访,透露库里会在G3复出。

    采访很快见诸报道。

    少部分球迷认为国王逆转机会出现,但大部分球迷依然不看好国王能够赢下系列赛,主要理由是马刺太强,这个赛季有一种工厂流水线那般的精准执行力,除非国王完全体。

    比尔??西蒙斯发推写到:“我们都知道在NBA历史中,系列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强行复出打比赛,最后赢下系列赛的案例似乎从未有过,在这个星球上,即便迈克尔??乔丹超过三周时间没打比赛,他也会效率降低,而库里距离历史第一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稳定。”

    皮蓬发推写到:“苏阳完全是在冒险,虽然我之前讲过不会批评他,但他让库里复出参战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举动,马刺2比0领先不是因为国王没有库里,而是全方位碾压。”

    史蒂芬??史密斯发推写到:“我注意到很多人看衰库里复出的决定,但我相信库里和苏阳,他们从来不做无谓的事情,他们组合在一起就是为了建成NBA第一豪门,等着看吧。”

    种种言论,苏阳看得感慨良多。

    之前一直站在顶峰,还真就没机会感受这些,即便库里的伤病已经少去一些。

    也有人嘲讽苏阳没有库里无法击败强队,其实首轮打雷霆,晋级也十分地惊险。

    翌日三号晚间,国王与马刺西部半决赛第三战,在萨城黄金一号中心球馆打响。

    马刺首发未做改变。

    国王这边,库里首发出战。

    满场欢呼声中,马刺赢得跳球,开局主攻内线,遭遇字母哥玩命防守,哐当打铁。

    易边国王进攻,马刺坚定地放字母哥和洛佩斯出手三分,大胆地包夹库里等人,而字母哥随后接球出手,还真就没能命中,但塔图姆趁乱抢到进攻篮板,翻身后仰高难度得手。

    转过来马刺再攻,丝毫客气,多次传导跑位之后,由伦纳德错位强打换防的库里。

    完全没法防守。

    你来我往之间,马刺8比2领先,而更让苏阳担心的是库里明显有些状态偏差。

    好在拉文和塔图姆站出来,两人专攻马刺防守薄弱区域,轮番急停中投得手。

    国王比分紧紧咬住,还反超领先马刺4分,可万万没想到,常规暂停轮换回来,库里一个防守犯规,塔图姆一个三分打铁,让马刺连进两个三分,反过来反超国王2分。

0721 这一切远未结束(执事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