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这集我看过嗷(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暂停转眼结束。

    苏阳没讲什么复杂战术,只让队员们保持耐心,做好防守,等待机会出现,因为雷霆那般打法,特别依赖高速度轮转,对于体力消耗非常大,早晚会无法继续保持,否则无敌。

    讲话结束,安排小南斯和罗斯,换下大洛佩斯和小佩顿,但只是正常的到点轮换。

    “不要多想,换人与你们表现无关…”

    比赛继续进行,国王利用雷霆极力扩大防守范围的特点,开始有意识地攻击内线,罗斯借助双掩护拿球,击地口袋传球,助攻小南斯冲筐得手,奈何转过来威少急停中投得分。

    当威少能够自信地命中急停投篮时,他的对手往往比较难以防守,国王正遭遇那样的情况,实在没办法啊,威少那速度,那冲筐能力,那三分能力,让大个子顿时是最佳选择。

    最佳选择都防不住,必须耐心等待。

    转过来国王进攻,罗斯左侧冲筐吸引弱侧补防,传球右翼,格林接球再分右侧底角,塔图姆拿球作势投篮,点飞试图封盖的奥拉迪波,同样冲筐吸引亚当斯补防,再传小南斯。

    哐当一个扣篮,国王暂停回来连得4分,还没追平比分,但得分效率大大提升。

    你来我往之间,首节比赛打完,国王26比35落后,后半段的表现其实还行。

    威少太猛了,首节12分5助攻6篮板2抢断,8投5中0犯规,仅有1次失误。

    第二节比赛紧跟着举行。

    首节只休息一分半钟的威少登场带队,仿佛拥有无穷无尽的活力,但雷霆一群替补,除开萨博尼斯比较灵活,其他球员的实力比较差,威少只能更多自己进攻,效率大幅下降。

    奈何就在苏阳以为即将完成反超之际,安德烈??罗伯森连续命中三个小空位三分,让国王放空他的策略受到惩罚,郁闷得苏阳直摇头:“你要早那么厉害,杜兰特也不会走…”

    第二节比赛打完,凭借字母哥和塔图姆的高效发挥,国王缩小三分差距。

    回到更衣室,苏阳翻阅数据统计,发现威少足足半场时间才休息三分钟,合计拿到22分10助攻8篮板,已经快要达成三双,好在第二节状态大幅下降,全靠罗伯森长助攻。

    “我们第二节比赛打得非常好,

    尤其是我们大量冲击内线之后,造成亚当斯犯规3次,还造成吉布森犯规2次,”

    苏阳总结发言,“下半场要做的就是继续冲内线,引导雷霆祭出小个阵容血拼。

    同时引导威斯布鲁克更多地进攻,也要围绕他去发起进攻,我很了解他,在这种数据情况下,他会更多地试图拼抢篮板球,他也容易被拿下大号三双数据所诱惑,所以我们要鼓励他,进而避免雷霆打出首节比赛前半段那种全员攻防模式,那会让他们变得非常强。

    反正仅靠威斯布鲁克一个人,无法击败我们,那是连乔丹也做不到的事情。”

    大号三双带队赢球,那是多么牛逼的体验,赛后各路新闻绝对吹爆,必须拼!

    关键还是多诺万教练肯定会鼓励威少向着大号三双发起冲击,雷霆众将也不会反对。

    威少作为俄城绝对老大,上个赛季拿到MVP,这个赛季又是大号三双,风头正盛。

    “好!”

    字母哥带头表态,国王众将纷纷附和,全队肩并肩拳碰拳,齐声呐喊123加油。

    休息结束回到球场,简单地投篮热身,看看啦啦队旗袍舞蹈,比赛继续进行。

    如同苏阳预料那般,雷霆第三节开始之后连续10次进攻,7次是威少出手,还有1次是威少助攻,而且效率还凑合,让国王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防守也没出现大失位。

    “不应该啊!去抢篮板啊!”
0718 这集我看过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