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6 季后赛对阵(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回归球队首战,苏阳正好赶上国王背靠背挑战森林狼,考辛斯和乔治都按照负荷管理条例进行休息,而森林狼正好处在连胜状态,也不知道为什么,赛季末状态变得极好。

    久疏战阵,本以为需要适应。

    但根本不用苏阳指挥,字母哥和库里两人,为了庆祝他回归球队,有心想要打出上佳表现,开场四个回合,攻防两端拉满,抢断加快攻,联手打出10比0攻击波,强无敌。

    全场打完,国王123比107大胜森林狼,合计六人拿到15+得分,属实团队协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库里谈论‘苏阳三月份缺席13场比赛之后是否还有资格竞争最佳教练’,笑道:“他建立球队文化,设计球队战术,安排球队轮换,在场下和赛前,已经做出90%的贡献,他有时候深夜两三点会给我们发送录像分析报告,他一直关心我们…”

    字母哥也回答说:“他所做的事情,已经是最佳主教练,即便他已经不需要最佳主教练去证明某种能力,但是他的就是他的,不能因为审美疲劳,就剥夺他的竞争资格…”

    看到采访,苏阳感动得很。

    全队飞回萨城之后,直接在训练时当面表示感谢,然后投桃报李,授意媒体部门花费更多资源,去给字母哥争取最佳阵容,顺带准备与库里提前续约一份超级大的顶薪合同。

    休息三天,国王迎战没有诺维茨基和马修斯的小牛,依靠第三阵容发挥,大胜12分。

    再休息三天,国王客场挑战彻底DNP罗尔邓和莫兹戈夫的湖人,让兰德尔、拉塞尔、南斯、克拉克森、英格拉姆等年轻人,全场出29次失误,轻松地大胜多达22分。

    两场比赛的重点,除开让字母哥表现,还让拉文刷数据,助力其争取最佳第六人。

    国王常规赛战绩也达到70胜9负,完成连续三个赛季70+胜场目标,牛炸了。

    媒体和球迷倒是没啥反应,像是早有预料,只可惜国王早早确定无法达到74胜。

    九号,国王终于迎来全新阵容的火箭。

    苏阳翻看球探报告,发现火箭得到保罗和塔克之后,只输过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因为背靠背,还有一场是因为保罗休战,战绩已经直逼马刺,极有可能反超,排到西部第三。

    两队比赛被视作西决预演。

    ESPN全美直播,提前预热老长时间。

    苏阳授意随便打打,并有意限制除开字母哥之外其他主力的出战时间,为即将到来季后赛做准备。国王最终128比135输给火箭,字母哥出战时间全队最长,足足35分钟。

    输球主要是没认真防,让火箭三分球43投18中,而国王三分球31投9中。

    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谈到若是季后赛相遇,是否会针对火箭疯狂三分球布置针对性战术,苏阳认真地说:“我们肯定会采用大量的包夹,前提是我们没有犯规困扰…”

    那般言语,惹得哈登球迷很不开心,并且强调哈登这场罚球只有13个,并不多。

    打完火箭休息一天,国王十一号主场对阵太阳,直接全替补出战,依然大胜。

    十二号背靠背挑战分崩离析的快船,也是全替补阵容出战,结果输掉20分。

    没办法,里弗斯很TM擅长执教平民队伍,保罗被送走、格里芬休战,战术选择反倒比往日更加丰富,轮换也没有那么死板,甚至还有挺强的临场反应,像是换成全新教练。

    整个常规赛打完,国王拿到71胜11负的总战绩,排名提前锁定联盟第一。

    同个晚上,西部其他球队成绩随之出炉。

    勇士第二,火箭第三,马刺第四,爵士第五,雷霆第六,快船第七,开拓者第八。
0656 季后赛对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