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5 不止于赢球(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全明星周末转眼而过。

    除开正赛上威少连续命中4记三分,以及国王四人组同时登场作战,引发全场球迷狂嘘,苏阳对其他事情一点儿回忆都没有,全明星周末正在不可避免地变得非常无趣。

    主要原因是缺乏对抗,扣篮大赛也难出新意,至于其他什么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即便多次尝试修改规则,依然无法保持收视率,大多数球迷只看个结果,懒得看直播。

    联盟一直在想办法维持和扩大影响力,但方法有点问题,苏阳趁着众多理事会成员齐聚的机会,建议大力往新媒体方向发展,把版权放出去,别TM死死地握着,让更多年轻人和个人媒体加入周边创作,替代完成许多推广工作,联盟只需要专心提升观赛体验即可。

    肖华等人回复说需要保持谨慎,因为放松版权,可能会影响下一份电视转播合同。

    苏阳无奈放弃建议,参加完答谢晚宴,连夜飞回萨城,准备执行下个阶段的计划。

    全队二十一号恢复合练。

    苏阳带着教练组与球探部门、训练师团队,开会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

    “扬尼斯的投篮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尤其是这大量执行短挡拆系列战术的情况下,最好减少之前对阵鹈鹕那种不可控情况…”训练师菲尔??汉迪陆续提出建议,乔治也有包括。

    “考辛斯投射提升比较明显,之前对阵湖人拿到40分,其中有22分来自中远距离投篮,我们可以围绕他安排更多的高位策应战术…”助教韦斯特对着球探报告提出建议。

    “托马斯的定位有些模糊,主要是布罗格登的加盟,可以替代他的功能,加上拉文持球水平提升,托马斯的作用进一步被削弱,防守弱点随之放大…”助教迈克??布朗说道。

    众人陆续发言,苏阳边听边思考。

    等到发言结束,接着说道:“扬尼斯的投篮可以作为接下来25场比赛的重点工作进行处理,围绕考辛斯的高位策应战术同步进行尝试,至于托马斯的定位无需担心,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关键时刻的稳定得分能力,布罗格登暂时无法在季后赛完美替代…”

    方案确定,各项工作随之展开。

    二十三号,国王对阵掘金。

    考辛斯开场就在高位拿球,假装要做手递手掩护,实则抬手举球投篮,轻松地命中,随后几次出手非常高效,半节时间打下来,已经拿到多达11分,让库里等人消耗非常小。

    苏阳挺开心,之前12月份让考辛斯多练中远投,没想到这么快就看到成效,主要期间连胜那么多场,考辛斯居然没有产生自满情绪,而是记住任务,保持追求极致的态度。

    一个情绪控制良好,并且愿意动脑子思考的考辛斯,绝对是全体队伍噩梦。

    全场比赛打完,国王116比100取胜,唯一缺憾是考辛斯的篮板数量没上双。

    原因也很简单,高位出手太多,篮下去太少,篮板自然也少,何况还有字母哥。

    休息一天,国王再战黄蜂。

    本想通过短挡拆,让字母哥得到一些比赛中练习中距离投篮的机会,奈何黄蜂并不执行换防策略,有意放任库里出手三分,结果库里还真就中邪一般,首节6投仅有1中。

    战术完全跑出来,存粹就是手感不太好,苏阳倒也没在意,转而让字母哥练背打。

    练背打主要是模拟季后赛对阵马刺的情况,避免马刺安排伦纳德防守字母哥,虽然可以通过首发拉文或者布罗格登进行针对,但练一练总是没毛病,还能顺带破解潜在联防。

    几个回合打完,苏阳还得承认字母哥背打挺拉跨,但黄蜂还真就防不住,主要卡明斯基软,马文??威廉姆斯的身高又差挺多,巴图姆等人也没有收缩包夹的胆量,只能看着。

    全场打完,国王109比95轻取黄蜂,字母哥拿到最高的23分,还有13个篮板。

    赛后各路评论员点评比赛。

    主流看法很快归纳为:国王已经不满足于赢球,而是通过实战进行训练,可以说是NBA有史以来最为豪横的队伍,即便当初拥有同等级别统治力的公牛和湖人也没敢那么干。
0655 不止于赢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