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我们是冠军(执事加更)(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满场欢呼声中,比赛继续。

    国王这边,库里、乔治、特纳、科温顿、字母哥,存粹的五小阵容。

    骑士那边,欧文,JR,杰弗森、勒布朗,TT汤普森,也算是五小阵容。

    裁判鸣哨,国王后场开球。

    眼瞅欧文提前贴防库里,字母哥转身往右传球,乔治接球推进,直奔前场右翼。

    JR选择收缩防守,主动远离起码三米远,乔治权衡片刻,急停干拔出手超远三分。

    苏阳当场小吃惊。

    这场手感好也别瞎几把投啊。

    篮球哐当打铁反弹。

    可除开同样喜欢投超远三分的库里,两队其他球员都没反应过来,只见库里飞快冲到篮下,抬手借助篮球,顺势一个高举转身,晃开试图飞扑封盖的欧文,轻松地打板上篮。

    篮球砰地反弹入网,90比84。

    球馆内欢呼声四起,骑士匆匆发起反攻,勒布朗拿球单挑换到大前锋位置的科温顿。

    科温顿那身板儿遇到勒布朗,就像是小奥拓遇到大悍马,完全无法抵挡,连连后退。

    国王底线众人赶忙收缩合围。

    勒布朗见状抬手把球扔向左侧边线,杰弗森接球迎着特纳回防,稳稳出手三分。

    篮球哐当打铁。

    乔治高高跃起抢到篮板,落地转身创给库里,苏阳同步抬手比划一个战术。

    库里闻声点头,高举右手示意往右侧发起进攻,等他带过中线,特纳掩护即刻到位。

    或许是因为是五小阵容,骑士果断换防,杰弗森在右侧45度对上库里,摆好架势。

    库里当即把球扔向弧顶,特纳接球错位面对欧文防守,果断压低重心起步强冲。

    欧文和特纳的体型差距,比科温顿和勒布朗之间还打,完全无法抵挡冲击。

    TT汤普森赶紧从短角横移补防,而特纳假意传球字母哥,实则强行起跳打板。

    篮球哐当打铁反弹。

    苏阳看得很无语,特纳那个假动作把他自己都给欺骗,给字母哥就是最佳选择。

    场内骑士抢到篮板快攻反击。

    欧文一套龙带球冲到前场右翼,突然化身威少,顶着库里防守强冲,冲到罚球线又遭遇乔治补防,但毫不犹豫地合球上篮,比大喊‘黑蒜好吃’还倔强,篮球紧跟着砸筐打铁。

    乔治顺手抢到篮板,转身带到中线,忽然抬手长传前场右翼,而特纳接球再做转移。

    强弱转移之间,库里拿球对上JR,顺步试探转变为交叉起步,轻松地突破杀到篮下。

    谁曾想,十拿九稳的上篮,居然唰筐而出,球馆内爆发叹息,好在JR也没想到。

    字母哥趁机冲上前抢到进攻篮板,刚落地就遭遇四人,立马抱球转身起跳,整个人大半截蹦到场外,朝着右翼的库里大力长传,而库里接球再传右侧45度,乔治抢投三分。

    噌!篮球空心入网。

    93比84,黄金一号中心欢呼声炸裂。

    骑士同步请求暂停,苏阳带头起身鼓掌,大喊乔治永远滴神,这个三分太TM秀。

    关键库里接球的时候,已经得到空位,却丝毫没有犹豫,不担心乔治抢走风采。

    时间还剩5分56秒,国王总算建立比较大的领先优势,局面可谓一片大好。

    “伙计们!再坚持六分钟!不要给骑士喘息的机会,他们就快要被打垮了!”苏阳对阵国王众将激情演讲,“别让他们轻易出手,别让他们轻松攻筐,保持篮球的传导转移…”

    暂停结束鸣笛声转眼奏响。

    两队比赛继续。

    骑士未做人员调整,后场发球进攻,欧文带球跑过中线,看起来像是要跟JR打挡拆配合,又像是要把球掉传给正在肘区卡位的勒布朗,反正有点儿四不像,迟迟没行动。

    等到JR跑开,欧文作势要传肘区,勒布朗赶忙发力抢占空间,可欧文却没有传。

    欧文带球跑到弧顶,借助汤普森掩护尝试突破,奈何面对字母哥没勇气,硬是等到进攻时间只剩9秒,才选择把球扔向左翼,而勒布朗接球没有太多选择,只能压低重心强突。

    国王众将见状收缩堵截。

    篮球砰地反弹坠落。

    乔治接到篮球发起反攻,库里特意从右翼跑回中圈拿球,侧身保护并寻找机会。

    转眼只剩12秒。

    乔治反跑冲向库里,假意做掩护,实则幽灵跑位,而库里忽然祭出背后传球。

    乔治完全没准备。

    欧文见状飞身抢断篮球,如同闪电一般冲向前场,苏阳直接看得两眼发黑。

    现场球迷愣神片刻,骤然狂嘘干扰。

    乔治一路追到油漆区,惨遭欧文急停晃飞,但欧文自己也是去接球,挑篮打铁。

    跟进的库里抢到篮板,面对JR紧逼,赶忙传给回到场内的乔治,有惊无险。

0612 我们是冠军(执事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