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终极五小对决(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三天休息时间。

    国王按部就班地训练,每天战术跑位,还有录像回顾,尤其是第三场输球录像。

    苏阳也免于担忧队员争夺FMVP的困扰,前面四场比赛打完,基本已经确定。

    但依然每次训练都强调不能提前放松,毕竟3比1领先被翻盘案例见过挺多。

    十三号,国王与骑士进行第五场比赛。

    鉴于国王极有可能夺冠,黄金一号中心临时开启场馆外墙东西两面的超大液晶屏。

    七点开打的比赛,五点半就人山人海,场馆内外合计将近三万名球迷一起观战。

    赛前采访环节,谈到考辛斯连续两年季后赛关键时刻无法登场,苏阳果断转移话题:“没有哪位球员是万能的,就连迈克尔?乔丹也会造包夹时选择把球传给史蒂夫?科尔,包括库里前面两场被包夹,也没能打出亮眼的数据,对手选择针对我们,我们为了冠军而做改变。”

    第四场赛后,很多社交媒体评论嘲讽考辛斯是躺赢,嘲讽考辛斯如果没有库里带领,这辈子都拿不到总冠军,有点像是专门掀起网络暴论的水军,试图搞乱国王内部关系。

    苏阳知道考辛斯肯定会有沮丧,就因为体重打很难防出去,遇到骑士五小被迫下场。

    但那真没办法。

    骑士出招只能接招,人家乐福都替补。

    转眼七点,比赛开打。

    黄金一号中心再次云集各路大牌,但极少有人是来看球,大多都是露脸蹭热度。

    骑士并未变阵,乐福继续替补。

    国王这边,考辛斯继续假首发。

    满场欢呼声中,国王赢得跳球。

    库里带球发起进攻,而字母哥见状上提准备接应,未曾想勒布朗猛地扑出,差点赌博式抢断传球,好在字母哥及时拿回来,顺势突破吸引收缩,抬手再传右侧空位的科温顿。

    科温顿正要出手,勒布朗已经换防到位,干脆顺步放球突破,同样吸引骑士收缩。

    字母哥趁机退到弧顶,而骑士无人追赶,轻松得到大空位,科温顿见状赶紧传球。

    奈何杰弗森玩命儿一般回防,给字母哥造成极大的干扰,篮球随之哐当打铁。

    “这是沿用之间的防守策略?看情况放任库里单打,包夹其他持球人啊…”苏阳思来想去,决定再看几个回合,如果骑士坚持、乔治手感足够好,那就上终极杀招乔库挡拆。

    思虑之间,科温顿抢到进攻篮板,库跑到左翼拿球,刚准备找掩护就被包夹。

    那般待遇,库里早已习惯,抬手把球长传右侧底角,借掩护得到空位的乔治接球干拔。

    噌!三分空心入网。

    球馆内欢呼声四起,苏阳默默点头,既然乔治手感还行,那接下来就很好办。

    易边骑士进攻,欧文带球冲到左侧45度,随手递给肘区勒布朗策应,转而大步顺下,与杰弗森做无球交叉掩护,让杰弗森得到卷切接球攻筐机会,迫使科温顿和库里换防。

    科温顿没得选,当即换防,而勒布朗同时把吊传左侧底角,精准落到欧文手中。

    小打大,错位优势。

    欧文三威胁动作虚晃,点动科温顿重心,直接并步合球起跳,扬手便是三分。

    篮球噌地空心入网。

    转过来国王进攻,库里照搬骑士思路,先把球传给弧顶的字母哥,再跑向左侧底角,给乔治做一个wide下掩护,虽然字母哥没有勒布朗那么吊的传球,但传给乔治没问题。

0611 终极五小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