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6 猜不透 也猜得透(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二轮对手意外变成快船,加之格里芬受伤缺阵,国王随之调整防守策略。

    苏阳拉着教练组开会,略微研究快船阵容,发现格里芬居然没有合格的大前锋替补,只有赛季中期交易的来的杰夫??格林勉强能用,而格林那体格没法防守字母哥或考辛斯。

    “卧槽…”

    苏阳有点小吃惊,以前对于快船的映象,主要是没有合格的锋线,却没想那么严重,里弗斯担任篮球运营总裁这些年,究竟都TM干了什么,为啥要囤一堆后卫,酒馆三连?

    再想想,那么缺少合格锋线的情况下,里弗斯还要给亲儿子小里弗斯三年高薪!

    只能说保罗遇人不淑。

    当初点名要跟联盟口碑极佳的黑人冠军教头里弗斯合作,结果惨遭耽误巅峰期。

    如果再考虑到诺维茨基点名要跟隆多合作,那指定队友这种事情,属实有些整活。

    反正,那句‘我想跟霸气一起打GG’,最后同样也没得到什么好结果,真要信邪。

    “那么,快船会安排谁担任首发四号位呢?”

    助教迈克??布朗发问,助教麦克米兰和迪??布朗各自发表看法,认为只有格林合适。

    苏阳轻笑:“里弗斯教练的心思,你们可能猜不到,万一他选择三后卫阵容呢?”

    “三后卫的快船没法打…”

    “快船三后卫等于投降…”

    “里弗斯不会那么蠢…”

    苏阳也不纠结,心想走着看呗。

    随着快船逆转火箭晋级第二轮,东西部半决赛四组八支队伍的对阵全部确定下来。

    东部那边,热火被黄蜂连扳三场之后,喜迎巴图姆复出,最终4比3晋级,对阵同样4比3险胜步行者的猛龙,而老鹰击败诺阿和巴特勒缺阵的公牛,对阵横扫活塞的骑士。

    西部这边,除开国王和快船,另一组对决是勇士打马刺,属于火星撞地球。

    国王常规赛第一优势显现出来,无需第二轮就跟强队消耗,节省体力,降低风险。

    对于二轮国王对阵快船,ESPN同样组织专家给出预测,但这一次分歧特别大。

    依然超过14人看好国王晋级,只是从4比0到4比3,各种小分预测都有。

    主要不知道格里芬会不会在系列赛中途复出、复出会有什么效果,快船还没确定。

    反正,快船喜欢当家球星的伤势放烟雾弹,格里芬什么左腿股四头肌部分撕裂。

    外界不知道部分到底多严重。

    转眼五月一号,国王与快船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在萨城黄金一号球馆打响。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里弗斯、杰夫??格林、小乔丹,当场上演三后卫阵容。

    格林也有首发,属于是苏阳和助教们各自猜到一半,当真是谁都猜不透里弗斯想法。

    满场欢呼声中,快船赢得跳球,首攻五外阵型起手,小乔丹弧顶架墙掩护保罗。

    负责防守保罗的乔治,按照苏阳布置,果断绕过掩护堵截突破,放松保罗出手三分的空间,而保罗还真就大胆地合球抢投,篮球随即哐当打铁,大概是因为保罗只有37命中。

    乔治也不是完全放任保罗投篮,也有凭借身高臂展,以及弹速去施压,有提供干扰。

    转过来国王延迟落位起手,考辛斯借助字母哥掩护,错位对上杰夫??格林,顺利接到乔治吊传的篮球,直接发力坐打,没有任何技巧,轻松推到禁区之内,雷迪克急忙包夹。

    考辛斯完全不管包夹,转身撑地起跳暴扣,体重优势实在太大,撞得格林连连后退。

    快船防守端摆明是想要通过外线,逼迫内线国王内线出球,再利用三后卫轮转优势,压制国王三分球,但第一步就因为三后卫身高太矮,难以限制传球,让后面变得难度大增。

    雷迪克是真没法干扰乔治给字母哥或者考辛斯吊传,保罗勉强能干扰,消耗挺大。

0596 猜不透 也猜得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