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5 像喝水一样简单(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常规赛打完,西部前八随之出炉。

    国王72胜10负高居第一。

    西部勇士第二,马刺第三,快船第四,火箭第五,开拓者第六,小牛第七,灰熊第八。

    对于首轮迎战灰熊,苏阳没太操心,主要灰熊没有加索尔,完全无法构成任何威胁。

    但相关赛前准备工作,依然按照流程展开,研究灰熊人员轮换,研究灰熊战术体系。

    ESPN方面给出21位专家预测,全部看好国王晋级,其中20人认为四局横扫。

    各项常规赛数据统计随之出炉,

    库里场均31.9分拿到得分王,哈登紧随其后排第二,杜兰特28.2分排在第三。

    除开助攻王,库里还场均拿到2.1次抢断,与洛瑞、保罗、卢比奥、阿里扎一样,但凭借全联盟最高的180次总抢断,勇夺抢断王,继承艾弗森等球员风格,防守水平合格。

    相比而言,勒布朗让骑士从33胜,飙升至57胜,场均25.3分6.8助攻7.4篮板,以及1.6抢断,数据并未落后太多,让MVP竞争变得白热化,但已经公开的投票领先。

    篮板方面,庄神场均14.8个,击败小乔丹13.8个,首次夺得篮板王,而看起来比较软的新秀状元中锋卡尔??唐斯,总篮板数量出乎意料地排在第三名,82场合计抢到858个。

    隆多在烂队刷数据,场均送出11.7个助攻,击败威少勇夺助攻王,再次证明自己,传言已经有很多球队,愿意在休赛季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以一年高薪签约隆多试一试。

    隆多也确实适合那种组织不太行的球队,但不能当大哥,那样球队上限会比较低。

    ‘白边’怀特赛德本应该拿到盖帽王,可惜在国王打球,出战时间偏少,虽然依旧盖帽强悍,但最终输给小乔丹和戈贝尔,场均盖帽只排在联盟第三,搞得苏阳怪不好意思。

    思来想去,苏阳决定季后赛多给白边一点儿时间,确保起能够在休赛季签约大合同。

    失误方便,哈登场均4.6个制霸全联盟,紧随其后排在第二的是他好兄弟威少。

    十五号,苏阳开始履行之前的承诺,致电drake,邀请一起录制RAP歌曲,直接把歌词和无背景音乐的试唱发过去,强调版权收益共享,而drake爽快地答应制作编曲。

    消息传开,国王众将开心得很。

    转眼十七号,国王季后赛首轮对阵灰熊的比赛,在萨城黄金一号中心球馆打响。

    苏阳没做特别布置,只是随便打打,就让灰熊首节比赛只拿到13分,杀人诛心。

    灰熊完全没有过去几个赛季那种输球也要对手掉层肉的气势,毕竟连乔丹??法玛尔和克里斯??安德森都能出任首发,在兰多夫被字母哥锁死的情况下,得分重任居然全靠卡特。

    38岁的卡特实在很无奈。

    半场比赛打完,国王66比27领先,局面惨不忍睹,搞得即便裁判逮着考辛斯瞎吹,考辛斯也没有半点儿生气,还主动安慰裁判:“不要有压力,该怎么吹就怎么吹…”

    下半场比赛纯垃圾时间,苏阳安排库里等主力登场亮相两分钟,随后便全部换成白边、汤普森、科温顿、特纳、贝兹莫尔,让五个需要刷数据争取大合同的球员,全力发挥。

    终场鸣笛声奏响,国王116比74击败灰熊,季后赛首轮大分1比0领先。

    同个晚上,东部那边,骑士106比101险胜活塞,而且是逆转取胜,主要欧文和维金斯两人发挥一般,大概是因为首次出战季后赛,虽然合计40分,但只有33投11中。
0595 像喝水一样简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