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6 这次我要提前颁发FMVP(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首战打完,国王得到三天休息时间。

    苏阳正式签署文件,授权营销、媒体、市场、后勤四大部门,开始准备夺冠游行相关活动,到时候凡是跟国王能沾边的名人,大到罗伯特森,小到迈克??毕比,全都邀请参加。

    一定要大办特办。

    商业主管克里斯??格兰杰有些犹豫提问,是不是该低调点,等到3比1之类的比分,再开始通知那些名宿,虽然没说可能会被翻盘,但内心认为公牛没那么弱,会有抵抗。

    苏阳在办公室内当场否定,还让跟随拍摄纪录片的工作人员,一定保留录像。

    反正就那么自信。

    媒体和球迷经过一天时间疯狂,也冷静下来,认真地分析公牛输得那么惨的原因。

    ESPN方面有感之前全联盟支招雷霆引发很多讨论,干脆邀请老尼尔森、保罗??塞拉斯、道格??里弗斯、乔治??卡尔、胡比??布朗、迈克??德安东尼、史蒂夫??克利福德、埃弗里??约翰逊,总计八位教练,召开一次圆桌会议,参照录像分析,为公牛提建议应该怎么应对。

    八位教练各抒己见。

    有提议加强安东尼和罗斯单挑,有提议大胆启用米罗蒂奇,有提议使用区域联防。

    但各种提议都没法解决一个核心问题,那就是国王很少出现某个球员长时间持球,那让公牛的防守策略几乎没用,库里33分触球时间很少,无论联防还是包夹,作用甚微。

    老尼尔森作为库里曾经的教练,开心地说:“早在苏阳执教雷霆,我执教勇士时期,我就知道苏阳特别喜欢使用库里,而库里最大的弱点是高对抗状态容易出现不稳定,但苏阳给库里搭配出一套全明星级别阵容,没有那支队伍能重点针对库里,除非打算输40分…”

    支招变成夸奖。

    圆桌会议有些难以维持。

    公牛输球的根本原因,八位教练心知肚明,就是阵容差距太大,打不过有什么办法。

    其实公牛首发全联盟算是比较强,巴勒特、加索尔、安东尼三位常规赛全明星,罗斯是伤愈归来的MVP,诺阿是曾经的一阵一防+DPOY,可以说是全明星阵容,相当强悍。

    所以当初搞预测,会有那么多专家看好公牛,结果碰到国王,搞得好像不会打球。

    国王的防守,尤其是格林和字母哥,当真是两个最佳防守球员级别,太顶啦。

    圆桌会议末尾,保罗??塞拉斯感叹:“前几天,我跟迈克??布朗邮件沟通,他说苏阳有一套‘德州扑克高手必须学会放弃对A底牌’的理论,他说国王的阵容更像同花顺,而公牛的阵容像是五张很大的散牌,进攻端本来有些功能就重叠,还遇到国王超级防守…”

    保罗??塞拉斯那么评价,乔治??卡尔等人接着发言,什么安东尼单挑确实强但联动全队属性较差,什么巴特勒和罗斯两人突破很强但三分偏差,什么诺阿没有中远距离威胁…

    迈克??德安东尼最后补刀:“老实说,国王第三套阵容都比很多球队首发搭配出色,约基奇个人数据虽然不够亮眼,但已经展现出超强球商,格兰特和怀特赛德防守做得挺好…”

    为公牛举办的支招大会,无形中变成批评公牛和夸奖国王,画风跳跃十万八千里。

    ESPN方面气得提前结束直播。

    可节目播出之后,球迷反响却挺好。

    球迷们一番火热套路,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公牛没有绝活,安东尼、罗斯、巴特勒都挺强,但没强到国王会因为他们三个其中某些打法而做出针对性防守,无法上ban位。

    不像库里的三分。

    也不像哈登的造犯规。

    或者说勒布朗的突破。

    反观公牛,因为库里无球跑动,需要投入很多防守注意力,很容易出现防守漏洞。

    加上锡伯杜这作为主教练,又不擅长指导进攻,常规赛碾压还凑合,季后赛难顶。

    苏阳看到ESPN节目和球迷讨论惊了。

    心想那要是让国王球员和教练组看到,怎么受得了啊,铺天盖地的批评和嘲讽。

    就安东尼一直全员拥戴经历,看到那些评论,基本等于是戳破皇帝的新衣。

    各种议论声之中,

    六月七号晚八点,国王与公牛总决赛第二场对战,继续在萨城睡眠列车球馆打响。

    公牛开局明确进攻套路,主打罗斯和加索尔等挡拆联动,巴特勒、安东尼、诺阿三个都变成工具人,精力主要用到防守端,疯狂地针对库里和考辛斯,放任字母哥和拉文。
0556 这次我要提前颁发FMVP(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