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5 全是核武器(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节间暂停结束,比赛继续。

    苏阳安排替补阵容登场,后场小托马斯+拉文,前场科温顿+盖伊+汤普森。

    公牛那边,罗斯带队,后场搭配火箭旧将小黑豆布鲁克斯,前场搭配吉布森、邓利维,还有首发中锋诺阿,虽然没死草全主力,但基本算是三首发带两替补,看起来很强。

    反观国王,只有拉文一个首发。

    裁判鸣哨示意,国王首先发起进攻。

    后场底线开球,还是3号位科温顿落在左翼,5号位汤普森落在左侧腰位,2号位拉文落在右侧底角,小托马斯沿着右侧平稳推进,盖伊沿着中路慢慢跑向弧顶,延迟起手。

    眼瞅国王那般阵型,锡伯杜脑子快要炸裂,心里直呼苏阳杀人诛心啊,居然使用同一系列战术,连续几十次在号称防守强悍的公牛队头上,单节拿到38分,对比太强烈。

    “老板和总经理一直没跟我聊续约的事情,这次总决赛关系到未来几年的职业前途,如果我被裁了,要不要去跟苏阳学学怎么指导进攻,当助教面子太伤,当个特别顾问…”

    “不对,我怎么能提前考虑输球呢?”

    “我内心已经感到害怕了吗?”

    “国王首节领先那么多,可能有主场加成,还有手感火热等因素,还要多看看。”

    思虑之间,小托马斯抬手把球传给弧顶的盖伊,转而跑向右侧底角,为拉文做下掩护。

    拉文乘机摆脱布鲁克斯上提接球,而小托马斯转身跑到油漆区,作势要借掩护外切。

    虽然小托马斯没有库里那么强悍的三分,但接球强突也挺厉害,诺阿急忙准备延误。

    那曾想,延误架势刚摆好,

    小托马斯急停变向,跑到弧顶挡住吉布森,盖伊乘机起步内切,拉文同时传球。

    布鲁克斯那183的身高,没有对传球产生威胁,盖伊顺利接球,连跨两步上篮。

    诺阿补防也来不及,吉布森更是追不上,小托马斯那背掩护质量真挺高,延误出色。

    毕竟小托马斯那膀子快赶上勒布朗。

    换做库里,苏阳也不会布置那样的掩护。

    篮球砰地反弹入网。

    硬生生打成下掩护+方向UCLA空切。

    “惨啦!国王上来成功建立气势…”

    “要是三首发带两替补没法追分…”

    “我该让安东尼带队,连续单挑…”

    锡伯杜冒出许多悲观想法,完全不受控制,国王作为敌人太强,进攻战术变化莫测。

    场内两队攻守转换。

    布鲁克斯带球冲到右翼,找吉布森掩护,走45度突破方向突破,速度超级快。

    国王众将果断按照苏阳布置启动局部三防二,盖伊留在内下没动,阻止吉布森趁机空切冲筐,拉文挤过掩护追赶布鲁克斯,而小托马斯则从左侧肘区横移,协防压缩突破路线。

    核心就是欺负布鲁克斯挺快,但没有罗斯那么快,还欺负左侧45度罗斯三分差。

    如同设想那般。

    布鲁克斯无路可走,匆忙把球扔给左侧45度处于空位的罗斯,而罗斯拿球没有犹豫,迎着小托马斯回防飞扑,淡定起跳出手,随即哐当打铁,28%的三分命中率充分体现。

    这会儿罗斯还没发奋图强地练投篮。

    国王拿到篮板发起反攻。

    本想快推,奈何公牛退防奇快。

    只得落阵地。

    还是352提前落位,14延迟落位。

    公牛吉布森紧跟着启动逼抢,不给盖伊轻松接球机会,毕竟要比加索尔灵活很多。

    小托马斯也不纠结,放弃传球改为冲向盖伊,利用掩护摆脱布鲁克斯纠缠,而之前站在左翼的科温顿同步赶到,形成高位连续拖车掩护,布鲁克斯追不上,只能邓利维换防。

    邓利维作为一个高个白人射手,遇到小托马斯这种小个突破,那真是没啥好办法,

    一个加速就突破。

    都没变向。

0555 全是核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