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4 什么叫降维打击(执事加更)(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场内比赛继续。

    公牛右翼手递手配合,安东尼拿球作势单挑,却又突然把球扔给弧顶的诺阿,而罗斯同步借助掩护,横穿油漆区转移到左翼位置,抬手接过传球等待,巴特勒随之绕出。

    或许是看到字母哥往内线收缩比较深入。

    罗斯没按照战术把球传给绕出的巴勒特,而是抬手长传右侧短角的安东尼。

    但罗斯明显低估字母哥爆发力。

    只见字母哥仰头连退两步,猛然蹬地起跳,一把抓住篮球,硬生生地空中拦腰抢断。

    球馆内顿时爆发欢呼。

    字母哥太变态了!

    国王反攻随之发动,格林拿球猛冲,三秒抵达前场罚球线,吸引公牛五人防守目光。

    格林赶忙停下脚步。

    转身把球传给同步跟进,并且得到大空位的字母哥—安东尼可能觉得三分威胁太低。

    诺阿赶忙就近补防,而字母哥自信出手三分,篮球噌地空心入网,国王9比2开局。

    “你最好防我!你最好防我!”

    字母哥大步后退,冲着安东尼大喊,而安东尼不做回应,明显比之前淡定很多。

    苏阳跟着鼓掌造势,知道字母哥就需要那样的自信,挑战同位置成名前辈嘛。

    喜闻乐见。

    两队攻防转换,公牛一内四外阵型落位。

    一番传导跑位之后,可能觉得需要稳定地打破得分荒,篮球从弧顶传到右翼,巴特勒接球准备再吊传短角,毕竟安东尼已经背身卡位顶住拉文,那么大错位等于白给两分。

    眼瞅拉文即将吃亏,字母哥赶紧逼抢,左手右手一起挥舞,迫使巴特勒来回闪躲。

    慌乱之中,巴特勒弯腰,准备击地传球。

    那曾想,字母哥左手如同带有定位一般飞速追赶而至,随意发力,一把将球拨掉。

    巴特勒赶忙俯身回抢,篮球受力滚出边线,裁判鸣哨吹罚违例,球权转交给国王。

    球馆内响起欢呼。

    苏阳带着板凳席众将为字母哥疯狂地防守鼓掌,那太给队伍涨气势,鼓励保持。

    国王边线开球进攻。

    还是352先落位,14平行推进。

    “防弧顶接球,防弧顶接球…”

    或许是察觉弧顶4号位格林持球策应很关键,锡伯杜在场边咆哮式呐喊提醒。

    加索尔赶忙靠近格林,微微绕前抬手干扰。

    格林完全没理会,按照苏阳赛前训练,直奔罚球线,为考辛斯做下掩护。

    考辛斯乘机上提,利用公牛球员交错得到机会,抬手接球,替代格林弧顶发牌。

    库里再次冲向右侧底角,假装要给拉文做一个下掩护,实则突然急停转身横切,利用格林横挡掩护摆脱罗斯,横穿油漆区跑向左翼,接考辛斯回传,得到比较大的投篮空间。

    罗斯被延误有点难追。

    加索尔速速偏慢也难追。

    仓促之间,安东尼换防库里。

    字母哥立马起步冲筐,库里同步侧身扔球,加索尔赶忙尝试换防,奈何横移太忙。

    哐当一声,空接扣篮入网,11比2。

    裁判哨声紧跟着鸣响,公牛请求暂停。

    苏阳笑呵呵起身,当着全队大声夸奖字母哥干得漂亮,连续三个回合闪耀全场。

    “库里无球拉扯之后,公牛不知道怎么防守,我们一直在跑动,我们没有停下来,他们找不到重点,格林和考辛斯都能在弧顶牵扯防守腾出空间,他们对此毫无办法!”

    “我们接下来要更更加主动,争取在首节建立极大优势,打击他们的抵抗意志!”

    言语之间,暂停结束。

    比赛继续。

    国王特纳替换拉文,公牛未做改变。
0554 什么叫降维打击(执事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