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0 考虑下一轮对手(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按照赛程安排,国王休息一天。

    翌日早八点,NBA官方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库里成功入选一阵,考辛斯入选二阵。

    拿到最佳阵容,库里和考辛斯两人激活合同中的奖励条款,得多付八十万美元工资。

    但没所谓,有那样的成就,两人会打得开心,平均票价也会上涨,一场就能赚回来。

    球队营销和部门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方案,为库里和考辛斯两人,举办庆祝活动。

    苏阳也前去参加,晚上又看看老鹰和公牛的东部决赛,发现老鹰还是那个问题,没有绝对巨星,关键时刻扛不住,而公牛那边各种凶残防守,罗斯、巴特勒、安东尼轮流单挑。

    只要没有意外,国王会晋级总决赛,与公牛展开对决,目前局面看起来55开。

    对于老鹰大比分输球,球迷直呼东决没意思,要精彩还得看东决,看哈登孤胆英雄。

    国王球员太强。

    火箭除开哈登,其他球员太弱。

    以至于没人讨论哈登是否实力不足,让哈登没有遭到勒布朗在骑士时期那种评价。

    可能也是哈登没有带着天选之子名头进入联盟的缘故,球迷和媒体期待没那么高。

    隔天二十二号,国王继续迎战火箭。

    开打几个回合,苏阳发现哈登还是跟第一场那样,首先以传球带动队友为主,果断授意拉文去单防,反正紧贴防投篮就行,结果哈登坚持传球优先策略不变,强行送助攻。

    搞来搞去,还真让哈登给搞成。

    不过哈登那么强搞,防守端体力跟不上,拉文和库里得分太轻松,首节帮助国王36比28领先,投进五个三分球,命中率搞到60%,助攻12次,场面看起来像是队内训练。

    火箭极度依赖三分,却没投出正常水平。

    比赛打进第二节,哈登可能觉得必须助攻,休息两分钟就登场,开始疯狂单挑,单节狂砍12分,还拿到3次助攻和5篮板,最擅长的罚球只有1次,因为国王坚持防突破。

    可哈登强归强,火箭始终无法把分差缩小到五分之内,显得两队存在档次差距。

    哈登没有气馁。

    第三节和第四期前期坚持进攻一把抓,可惜时候无法改变局面,而火箭在还剩五分钟时亡命一波,连续四次疯狂包夹库里,直接BOX1战术,硬生生地把库里给防下来。

    苏阳随手换上特纳和小托马斯,联合库里形成三人组织,字母哥和格林狂冲空篮。

    几个回合交手,火箭自动败退。

    全场打完国王104比98取胜。

    库里以73%的真实命中率,高效33分6助攻3篮板,而哈登以74%的真实命中率,超高效空砍38分9助攻10篮板3抢断1盖帽,可谓输球之夜,依然可以昂首离开。

    但极端球迷不管那么多。

    第一场没打完没嘲讽,第二场加倍嘲讽。

    什么‘离开杜兰特无法夺冠,’什么‘根本没有勒布朗那个级别’,什么‘投篮命中率高全靠国王单防并且不防投篮’,什么‘当初赶走麦克海尔是想打压队内巨星霍华德’…

    少有人提起哈登在西部总决赛41投24中,场均58%的命中率,并只有8次罚球。

    很多人提起哈登带队火箭0比2。

    成王败寇,莫不如此。

    第二天中午,NBA举行抽签大会,苏阳安排辛基去参加,可惜并未出现奇迹。
0550 考虑下一轮对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