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9 最强对手已被淘汰(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场内比赛继续。

    国王后场开球,五外阵型起手,库里带到前场左翼,借助字母哥掩护强行冲筐。

    特里没能拦得住,阿里扎被换防追赶。

    库里机智地多冲一步反手高抛打板,篮球哐当打铁,跟进字母哥接球起跳补扣。

    篮球炸筐入网,国王101比97领先。

    整个结果合计用时8秒。

    霍华德坐在场边猛拍大腿,心中气愤自己没能登场,让火箭内线失去保护,就泰伦斯??琼斯那移动和爆发,能护框就有鬼了,可惜自己登场只能做折返跑,低位拿球要被包夹。

    只恨自己当年轻信什么一人一城,拼得腰部受伤降低爆发力,早点联手哈登多好。

    湖人11年休赛季请求交易也不该威胁不续约,那可是科比+苏阳教练,当时好蠢。

    打个锤子的快乐篮球。

    夺冠才是真正的快乐。

    场内攻防转换。

    哈登中线拿球,停在原地躬身等待,不知道是太累,还是需要观察阵型,愣是停在原地好几秒,转而借助琼斯提前掩护,走右路突破,接蛇形步伐转到弧顶,遭遇双人包夹。

    底角国王队员也按照苏阳布置收缩准备合围,哈登明显无路可走,赶忙背后传球。

    琼斯弧顶接球,大空位出手三分。

    当!篮球砸筐打铁。

    盖伊高高跃起抢到篮板,落地直接带球向前猛冲,中线位置突然抬手长传左翼。

    与此同时,库里正好借助格里掩护内切。

    篮球飞到左侧短角,负责防守的阿里扎被格林延误,火箭其他人又没来得及收缩。

    库里篮下接球,轻松上篮得分。

    103比97,国王扩大领先。

    裁判哨声同步鸣响,苏阳循声转头查看,发现格林和阿里扎正在玩巴西柔术缠斗。

    像是有人犯规啦。

    具体要怎么判罚还得看录像。

    苏阳微微皱眉有些不爽,裁判这TM是无形帮助火箭啊,看录像两分钟,等于是给哈登休息时间,也是给火箭调整时间,自己运营那么久,就是要抓哈登体力不足的时间节点。

    也有可能是阿里扎的小手段。

    故意犯规拖延时间。

    抱怨也没用,只能等待。

    干脆顺手布置几个抢攻战术。

    转眼裁判看完录像,处理结果各打五十大板,格林和阿里扎吃到技术犯规,相互抵消不执行罚球,而库里的上篮两分有效,球权正常转交火箭,后场底线开球,比赛继续。

    现场DJ见状带头呐喊,全场一万七千多名球迷齐声高呼防守,国王气势猛增。

    火箭随即罚发起进攻。

    掩护和跑位有模有样。

    可篮球最后还是交给哈登。

    即便哈登明显还没缓过来。

    仓促之间,哈登借助掩护走左路突破,面对包夹击地分球,而约什接球顺势起步冲筐,眼瞅格林补防,盖伊补防,赶忙再分篮下空位,琼斯接球起跳,高举双手准备暴扣。

    砰!

    字母哥飞身钉板大帽。

    篮球反弹倒飞,库里抢到篮板反攻,三秒带到45度三分线,急停追身三分。

    篮球咚地反弹入网。

    106比97。

    睡眠列车球馆内欢呼炸裂。

    苏阳跟着鼓掌,还有一点为火箭感到惋惜,火箭战术配合打得很好,突破吸引包夹,二次分球寻找空位,换做绝大读书时刻,琼斯那个扣篮肯定成功,但这次遇到禽兽字母哥。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配合失去作用。
0549 最强对手已被淘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