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6 未来是火箭的时间了(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比赛打完,国王飞回萨城。

    苏阳美滋滋地休息一天,继续关注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而他之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那番发言,让球迷和媒体解读为国王可以轻松击败火箭,以至于火箭总经理莫雷发推回应。

    “感谢苏那番发言,让我了解不是所有中国人都像姚那样谦逊,不过我喜欢挑战,我相信哈登和迈克??马龙教练也喜欢挑战,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红色国度#。”

    许多球迷和媒体转发莫雷推特。

    苏阳不屑回应。

    晚上勇士与火箭比赛开打。

    勒布朗拿出百分之两百努力,彻底打爆阿里扎,还让霍华德吃到3次阻挡犯规,而克莱把无球跑动发挥到极致,不论特里去追,还是贝弗利去贴,都没影响他命中13个三分。

    全场打完,勇士大胜20分。

    横扫没有出现。

    许多球迷开始讨论勇士连板4局的可能性,还有人询问苏阳:为何勇士突然爆发。

    在苏阳看来,勇士并没有大爆发。

    而是气势太强,震慑住火箭角色球员,让哈登没能带动全场,估计比赛转到金州主场,火箭还会输一场,然后彻底反应过来,第六场击败勇士晋级西部决赛,甚至要打七场。

    火箭赢球的秘诀,除开哈登带动全队,还有一点就是对勒布朗限制比较好。

    阿里扎第一层紧贴不给投篮,约什第二层协防控制突破路线,霍华德第三层正面硬扛。

    勒布朗因为减重的关系,投篮稳定提升,但冲击力不如之前那么强悍,可谓有得有失。

    而除开勒布朗,勇士其他人突破都不太行,科里森遇到疯狗贝弗利,属实有些难顶。

    但最大原因还是与科尔体系不兼容,常规赛防守对抗弱没啥影响,季后赛彻底爆发。

    看完第四场,苏阳安排球探部门和助教组收集分析火箭录像,不再继续关心比赛。

    翌日大早,按照计划,与江若蓝一起出席新学校捐赠仪式,初步投入五十万美元。

    萨城地广人稀,土地使用权顺利批下来,后面还要跟市政合作,办理招生许可之类的杂货,具体不用跟进负责,反正只管出钱就行,至于能否盈利,那还要看长期经营能力。

    苏阳对盈利很自信。

    勒布朗能把学校开起来,自问找人管理方面不输勒布朗,尤其招生对象优先华人。

    到时候专门招收那些国内提前出来留学的高中生,有国王老板名头在,很容易。

    对于他那般想法,江若蓝笑称他是到了国外也想着赚自己的人钱,跟黑帮一样。

    搞完捐赠仪式,苏阳又飞一趟洛杉矶,抽空搞搞短视频和金融许相关的工作。

    MT开发得越来越像微信+抖音的结合体,两大模块还都做得挺成功,投入成本越来越大,准备把服务器放到冰岛去,节省一部分散热费用,好在盈利情况非常好,不差钱。

    转眼五月十五号晚上,火箭主场4比2击败勇士晋级,与国王在西部决赛相遇。

    哈登整个系列赛发挥出色,场均29.8分8.9助攻3.8篮板,MVP第三名副其实,而勒布朗场均26.2分8.8助攻11.0篮板,MVP第二毋庸置疑,但结果让许多人感到不满。

    对于勒布朗的嘲讽达到新高度,有点接近11年刚输总决赛那会儿,而关于勒布朗会跳出1+1合同,以及勇士老板郑重考虑放弃勒布朗的流言,疯狂地在推特等平台传播。

0546 未来是火箭的时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