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西部大升级(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全明星结束,交易截止日期紧随而至。

    苏阳重点关注雷霆和快船相关情况。

    回到萨城休息一天,赶到训练基地的办公室,开始研究各种交易可能和新闻报道。

    按照西部目前的排名,雷霆第四,快船第五,如果国王最后排第一,那过掉首轮之后,第二轮的对手会从雷霆和快船两支队伍中产生,雷霆和快船肯定也会有提前预测。

    那两支队伍阵容最大劣势是缺少3D。

    不管为了首轮击败对方,还是为了击败次轮击败国王,雷霆和快船多半会有行动。

    雷霆要准备送走闹情绪的雷吉??杰克逊,有报道说已经瞄准开拓者球员韦斯利??马修斯,并且愿意出选秀权+帕金斯等人合同,拉着第三方进行一比大交易,甚至两笔大交易。

    若是得到马修斯,以其将近39%的三分命中率,哪还敢轻易包夹威少和杜拉特。

    何况,马修斯防守也不必罗伯森差。

    即便夏天无法留下马修斯,雷霆最大损失就是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潜在收益很大。

    也有报道说,快船同样瞄准马修斯。

    因为快船若是得到马修斯,完美解决锋线长期孱弱问题,属于补齐最后一块短板。

    要知道,马修斯可是能让杜兰特在进攻端吃瘪的球员,能够帮助保罗很好地分担防守压力,同时又能和JJ??雷迪克组成两架三分炮台,即便夏天无法留下,也最多损失选秀权。

    还有报道说,作为微软老同事,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可能愿意帮一把鲍尔默。

    当然,出现雷霆和快船都想要马修斯的报道,主要还是马修斯当真可能被交易。

    马修斯目前场均15.9分2.3助攻3.7篮板1.3抢断,会在夏天成为完全自由人。

    那属于顶级3D球员。

    明显会追求一份长约大合同。

    在开拓者视角里,夏天首先要看阿德是否出走,还要看小前锋巴图姆,对于马修斯的重视级别比较低,极有可能不会给马修斯提供合同,但白白放走损失有点大,可以交易。

    当然,也可能不交易。

    毕竟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六,冲击季后赛还是比较稳,或许不愿冒风险重新磨合。

    可是开拓者已经很多年不上不下,二轮都很难打进去,白赚首轮选秀权也没毛病。

    “反正别去雷霆或者快船就行…”

    苏阳冷静分析一波,也不是害怕打不过,主要想避免首轮和第二轮消耗太大,搞得西决遇到勇士筋疲力尽,那是真害怕打不过,太阳赛区内战四场,也才跟勇士打成2比2平。

    关键每一场都打到最后时刻。

    那个球员发挥差点就会很难顶。

    要是字母哥、约基奇和拉文能直接进化到完全体状态就好了,那真是谁也不怕。

    打定主意,苏阳离开办公室前往球场,与正在训练的字母哥等人随便聊几句,不经意间聊到交易截止日期话题,直言道:“我们不会有任何交易或裁员,我们是被追赶目标…”

    一句承诺,贾森??汤普森等人松口大气。

    转眼二十号,国王全明星周末之后首次亮相,主场迎战刚刚刚大交易失败的凯尔特人。
0524 西部大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