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詹库联手 科比制胜(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十六日晚八点,麦迪逊广场花园。

    喧闹地出场仪式结束,比赛即将开打,库里队众人团团围住苏阳。杜兰特双手叉腰:“教练,之前看采访,听说你不准备给专门给我布置战术,我们关系回不到从前那样吗?”

    众人哄笑,苏阳轻笑:“那是因为我知道,大家也知道,你,凯文??杜兰特,死神降临、推特怼人之王、西北赛区最帅的球员,只要拿到篮球就是战术,无人可挡,无可匹敌!”

    话音落下,勒布朗和科比互相挽着肩膀狂笑,威少几人跟着起哄,利拉德面露不服。

    杜兰特故作吃惊小表情:“嘿,嘿,你们笑什么?这难道不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等到众人笑够,苏阳继续说道:“战术就按照早上训练那样打,动态进攻体系,前面三节你们自由发挥,最后一节给对面上对抗,为我们代表地区队伍赢得30万美元捐助。”

    众人齐齐点头。

    长鸣笛声奏响,首发球员入场站位。

    库里队五人身穿黑色球衣,简称黑队。

    安东尼队五人身穿白色球衣,简称白队。

    每个球员左肩位置都印有五角星,代表纽约州的五个地区,属实致敬一波。

    中央大屏幕给出两队球员对阵。

    库里V欧文,科比V沃尔,勒布朗V乔治,杜兰特V安东尼,考辛斯V加索尔,镜头随之转移到场边贵宾座位,泰勒??斯威夫特、斯派克??李,麻辣鸡,A妹等明星在列。

    满场欢呼中中,身穿黑色球衣的库里队赢得跳球,勒布朗抬手接住,大步向前。

    一内四外阵型起手,先给右翼杜兰特,然后飞快切入油漆区,借助考辛斯定位掩护,走底线往左转移,而篮球同步传给弧顶的科比,再传左翼的库里,做强弱侧转移。

    勒布朗绕到左翼接球,顺势与库里做手递手掩护配合,库里再次接球直奔左侧底角。

    那般跑位,瞬间把身穿白色球衣的安东尼队球员分隔为两部分,防守阵型散乱。

    没办法,传说中的詹库挡拆。

    库里急停抢投三分太强。

    勒布朗无球空切也很强。

    白队做不到整体兼顾。

    关键锡伯杜执教,很强调开场防守,换做往年全明星,任由库里投一个三分了事。

    电光火石之间,勒布朗借助科比从弧顶横移过去的掩护,摆脱乔治扭身冲筐,而库里同步起跳传球,此时白队内线大空,因为考辛斯拉出去给杜兰特做掩护,加索尔有跟。

    只见勒布朗蹬地起跳,举火烧天一般接住篮球,照准篮筐就是一记劈扣,哐当作响。

    欢呼声随之响彻球馆,勒布朗落地带头快速回防,而都安东尼白队底线开球抢攻。

    白队floppy阵型起手,

    欧文三秒带球冲到右侧45度,猛地抬手长传左翼,沃尔正好借助掩护跑到哪里。

    没有犹豫,抬手便投。

    三分哐当打铁反弹。

    考辛斯高高跃起抓到篮板,落地瞅一眼勒布朗,抬手传给库里,随之发起快攻。

    按照苏阳布置的跑快攻阵型,杜兰特和科比直奔左右两翼,考辛斯和勒布朗则停在左右两侧45度。库里飞快跑过中线,抬手把球传给勒布朗,转而借助杜兰特掩护顺下。

    勒布朗背身顶住乔治拿球,转身往右起步,连续借助考辛斯和科比掩护突破,而考辛斯做完掩护外弹,科比做完掩护跟着内切,沃尔换防勒布朗,黑队骤然在篮下得到机会。

    欧文下意识按照锡伯杜布置,从左侧底角收缩补防科比,暂时放任库里大空位。

    按照计划,欧文会在乔治追到油漆区后回防,锡伯杜为白队设计的轮转环环相扣。

    但勒布朗那大局观,那传球速度,篮球闪电般飞向库里,三分球紧跟着升空滑翔。

    噌!空心入网。

    欧文来不及回防!

    欢呼声再度响彻球馆,TNT解说席上,雷吉??米勒大喊:“我彻底满足了!现役最强传球手,助攻现役最强三分手得分,还有空接扣篮配合,那都是假设中才能出现的场景!”

    伊赛亚??托马斯笑道:“我还想看科比和勒布朗配合,他们有在国家队打过配合吗?”

    马文??阿伯特接话:“我记得有,伦敦奥运会上,科比抢到进攻篮板,没有传给要边线要球的杜兰特,而是传给弧顶落位的勒布朗,然后勒布朗突破打进两分,但没算助攻。”

    言谈之间,勒布朗LOGO位置,接到科比右侧底角传球,出手远投结果三不沾。

    苏阳带头大笑,黑队众人跟着鼓掌喝倒彩,那么强壮的勒布朗,居然投出三不沾!

    但相比奥尼尔和字母哥等壮汉罚球三不沾,倒是也能接受,毕竟控制难度大增。

    转过来白队进攻,篮球沿着三分线强弱转移,最后传给右侧短角的安东尼单挑。

    右侧短角是安东尼最擅长的区域,杜兰特微微屈膝,高举右手做个样子,没真防。

    安东尼眼瞅拿那般架势,似乎不好意思真打,抬手便是一记三分,结果哐当打铁。

    黑队抢到篮板反攻,库里随手扔一个LOGO三分,篮球咚地撞圈入网,满场欢呼。

    考虑到勒布朗之前刚扔过一个弧顶三分,结果是三不沾,两相对比实在有点明显。
0523 詹库联手 科比制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