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詹库联手 科比制胜(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但白队那边并未并防守,早早退到弧顶,丝毫没有反应,仔细想想也缺乏价值。

    倒是两队攻防节奏被带偏。

    复杂战术不跑了,也基本不防守了,比赛变成三分和扣篮大赛,偶尔出现花式运球。

    苏阳懒得强求,毕竟是大环境造成,全明星打那么拼没啥用,强如科比都像年轻时那样每球必争,而锡伯杜看得不爽,想叫暂停呢,又担心破坏气氛,干脆一直忍着没理会。

    陆续调兵遣将好几次,苏阳还是觉得三巨星配两蓝领阵容最好,五个巨星进攻火力确实凶猛,但溢出实在太多,如果防守欠佳,那失分效率可能比得分效率高,会难以致胜。

    所以约基奇+考辛斯+字母哥+杜兰特+库里阵容,必须要人打假首发,否则难顶。

    安排假首发倒是挺容易,字母哥和库里两人好说话,也很适合真替补,但那套阵容必然必然需要签约大量底薪球员,关键维持个两个赛季就得拆散,否则会缴纳超级奢侈税。

    思虑之间,半场比赛打完,A妹登台演唱,结果搞得有些冷清,直到麻辣鸡登台,整个球馆才嗨起来,就连在更衣室内看直播的哈登也跟着扭屁股跳舞,那眼神十分炽热。

    第三节比赛也没啥变化,两队巧合地以平局打进第四节比赛,争夺最后24分。

    防守强度逐步变大,进攻战术跑位多起来,两队分交替领先,一时难以拉开差距。

    转眼最后两分钟,比分127平。

    又是黑队进攻,库里底线接球推进,指挥一内四外起手,飞快抵达左侧45度。

    右侧跑位同步形成,科比借助考辛斯和勒布朗梯次掩护,从右侧短角往外切。

    勒布朗做完掩护,跟着转身跑向左侧45度,与联手形成双掩护,库里乘机起步。

    欧文遭遇勒布朗延误,一时来不及追赶,库里飞快转移到右侧45度三分线,面对试图换防却又担忧勒布朗的乔治,猛然压低重心,眨眼杀如油漆区,蹬地起跳大力劈扣。

    “OHHHHH!”

    麦迪逊广场花园欢呼声炸裂!

    库里突破劈扣,平时根本看不到!

    苏阳扭头看一眼坐在板凳席威少,确认没有换错人,再扭头冲着库里鼓掌。

    两队攻防转换,白队加索尔在弧顶做策应,连续传导之后,交给安东尼短角单打。

    这一次,杜兰特认真防守。

    安东尼也认真进攻。

    奈何杜兰特不讲武德,直接堵上线,逼迫安东尼走底线,考辛斯和勒布朗同时收缩准备补防,而科比库里分别站在两侧肘区,提前准备截断安东尼传球路线,防守配置拉满。

    安东尼囧得很,硬着头皮强投,篮球哐当打铁,考辛斯抢到篮板发起反攻。

    黑队五外阵型起手,库里带球跑过中线,随手传给中路LOGO位置的勒布朗,然后直奔左侧底角,准备给科比做一个下掩护,后续再转Chicago配合,或者让科比单打。

    科比见状起步往外跑,韦德急忙跨步抢占位置,还冲这欧文呐喊,提前沟通防守。

    那反应,稍微稍微有些过度。

    库里当即停下脚步,科比同步作势急停反跑,骗得韦德刹车,猛地转身内切。

    勒布朗抬手把球直塞油漆区,而科比接球冲筐,眼瞅安东尼收缩,立刻分球。

    篮球直飞左侧底角,杜兰特接球起跳,迎着按东西回防飞扑,扬手便是三分。

    噌!空心入网。

    黑队领先达到5分,比赛还剩58秒钟结束,锡伯杜匆忙请求暂停布置战术。

    苏阳这边布置防守战术:“不管他们打什么战术,我们执行无限换防策略,充分利用我们的机动性优势,不给他们轻松出手的空间,尤其是凯里??欧文,他三分球比较猛。

    另外考辛斯高位机动性稍差,待会儿勒布朗先去顶中锋位置,避免他们抢投。”

    勒布朗等人点头表示明白。

    苏阳心想安排勒布朗打中锋任务大成功。

    暂停结束的鸣笛声随之奏响。

    白队那边用洛瑞顶替韦德,半场BOX盒子阵型站位,欧文借助掩护跑到弧顶接球。

    加索尔转身上前再做掩护挡住科比,欧文乘机走右路突破,却遇到临时顶替中锋位置的勒布朗,根本没法突破,犹豫之间又被科比追上,赶忙眼神示意乔治上来做背掩护。

    乔治迈开大步跑上去挡住勒布朗,欧文乘机起步突破,却又突然急停撤步三分。

    篮球篮球哐当打铁反弹。

    勒布朗纵身起跳抢到篮板,落地转身飞快瞅一眼,抬手便是一记四分卫长传。

    提前启动的科比在前场三分线接球,无视欧文追赶,轻松杀到篮下,双手暴扣得分。

    球馆内欢呼声四起,白队抢攻,洛瑞弧顶三分打铁,勒布朗再助攻科比快攻得分。

    黑队领先达到9分,时间又所剩无几,白队只得选择放弃,任凭最后时间走完。

    终场鸣笛声奏响,TNT主持人感叹:“恭喜库里队球员赢得胜利,也恭喜各位球迷,能够看到科比、勒布朗、库里三人同队作战,接下来TNT会带来AMVP颁奖仪式…”

    苏阳挨个与队员们击掌致意,对奖项归属不感兴趣,已经开始考虑交易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