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他太想进步了(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就按照三分大赛规则,五个位置十五个篮球,一分钟时间内全部完成出手。

    伴随着众人欢呼,转眼便完成15次出手,为了更多样本,杜兰特还要再搞几轮。

    短短十来分钟,杜兰特完成150次出手,合计命中112个,效率还算凑合。

    分析结果需要老长时间才能出炉,杜兰特回到场边,与苏阳几人闲聊扯淡。

    助教布里安主动提及斯嘉丽??约翰逊与绿灯侠瑞安??雷诺兹婚变传闻,苏阳几人默契地笑出声,杜兰特倒是淡定地耸肩说道:“我就是开个玩笑,怎么你们全都当真啦?”

    等待分析结果间隙,杜兰特拉着苏阳继续进行投篮训练,顺便正式聊几句。

    “教练,我要怎么才能更好地摆脱泰肖恩??普林斯那种防守者?”

    普林斯生涯巅峰已过,职业高光是连续四年入选防守二阵,整体而言存在感相当低,防守以长臂缠绕和精准站位著称,能够通过瘦削地身材,让很多高手感到烦躁不堪。

    具体到雷霆对阵活塞那一场,普林斯主要是限制杜兰特接球,真正单挑环节,并未做到很好地限制,但活塞内线有大本坐镇,两人多年配合经验,给予杜兰特挺大的威胁。

    所以对阵活塞那场比赛,杜兰特未能打出正常表现,好在最后时刻连中两个。

    “普林斯并非独自防守你,就像昨晚那个绝杀球,活塞有三个人盯着你…”

    苏阳决定乘机夸奖杜兰特,避免杜兰特瞎想,“从个人角度而言,你应该尽量尝试从被动变成主动,比如在低位背身接球,减少无球跑动消耗,迫使对手包夹你。”

    背身单打是所有得分手成就伟大的必备条件,杜兰特在世锦赛已经有所展现。

    但就那程度还远远不足以作为杜兰特常规得分手段使用,还需要勤学苦练。

    眼瞅杜兰特点头,苏阳继续说:“拿球之后便是更多地招数,你持球突破、后撤步跳投、中距离试探跳投、突破急停前倾投篮和抛投等招数都已经做得不错,起码有80分。

    但还可以增加更多,比如运球结合摆脱传球,以及左手运球大幅度变向…”

    言谈之间,苏阳给杜兰特指出许多方向,其中很多都是既定训练内容。

    菲尔??汉迪等训练师早已制定好计划,只需要按部就班地训练即可,很多球员一个赛季能练好一个招式,已然算是非常明显的提升,可放到杜兰特身上,他太想进步了。

    约莫三点半,软件分析结果出炉,对于杜兰特的建议是需要大幅度矫正…

    苏阳几人当场看笑,难不成是因为没有花钱购买正式授权,就乱分析一通?

    还是杜兰特投篮太过特殊,软件无法找到类似的出手方式,分析样本太少?

    不过想来正常,毕竟杜兰特在NBA历史中,算是非常独特的存在,没有模板。

    全队继续进行红绿灯敏捷性反应测试,很快就得到结果,杜兰特成绩挺好。

    搞完训练,苏阳驾车返回公寓,随后接到普雷斯蒂电话,通知已经续约杰夫??格林。

    具体多少薪资,苏阳没去了解,但格林稳定之后,雷霆各项操作可以更加大胆。

    若是全明星之前足够顺利,冲击常规赛72胜那种纪录,完全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