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完美一百胜(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三天休息转眼结束,十月三十一号,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

    整个夏天,爵士双核之一的布泽尔,以及主力替补球员凯尔??科沃尔,同样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公牛,潜力中锋库佛斯交易送到森林狼,主力中锋奥库又因伤缺阵可能报销。

    爵士有得到艾尔??杰弗森,还把米尔萨普变成首发大前锋,并在选秀大会上得到完美契合斯隆教练体系的戈登??海沃德,又把老熟人拉加??贝尔召回球队,让其出任首发分卫。

    那么大的阵容变动,导致强如斯隆来不及磨合,赛季前两场都将近20分大败。

    比赛下午七点开打,爵士做出大胆地变阵,让新秀海沃德顶替拉加??贝尔首发。

    除开海沃德,爵士其他四人是德隆,基里连科,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

    那般操作,苏阳略感意外,果断随之调整首发,让戴奎恩??库克顶替塞弗罗萨。

    反正海沃德肯定不会是爵士主要得分点,最多充当策应,库克防守压力不会太大,而海沃德防守能力一般,虽然占据身高优势,但库克通过无球跑位寻找出手机会,难度不大。

    满场欢呼声中,爵士赢得跳球,常规4DOWN战术起手,可惜难以跑出空位。

    兜来兜去,基里连科迎着伊巴卡出手,虚晃点飞成功造犯规,郁闷得杜兰特连连摇头。

    换边雷霆进攻,全队围绕钱德勒布置战术,欺负艾尔??杰弗森身高矮,勾手得分。

    转过来爵士进攻,常规4UP战术起手,从右侧发起进攻,但还是没跑出好空位。

    篮球又传到基里连科手中,他又一次尝试投篮虚晃,可杜兰特没上当,篮球砸筐反弹。

    威少抢到篮板推快攻,分球给跟进的库克,大空位三分投篮打铁,不过伊巴卡跟进冲跑起跳,凭借身高优势压制只有203的米尔萨普,强势抓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

    易边爵士反攻,米尔萨姆左侧腰位拿球背打,崖看威少包夹,立马把球分出去。

    德隆拿球毫不犹豫地干拔抢投,三分噌地一声空心入网,气势那是相当地豪横。

    转过来钱德勒还想欺负一次杰弗森,却被死死地顶住下盘,慌乱间走步违例。

    下个回合,杰弗森主动要球低位背打,娴熟地脚步,风骚地晃开钱德勒上篮得分。

    钱德勒差点就想拉衣服提前犯规,主要被秀得有点丢面子,像是提线木偶。

    苏阳见状大力拍掌鼓励,知道那并不是钱德勒防守拉跨,而是杰弗森脚步太屌。

    杰弗森低位脚步技巧堪称联盟第一,甚至不输90年代的巅峰奥拉朱旺,但杰弗森灵活性和爆发力要差奥拉朱旺太多,整体动作看起来就没那么飘逸,也更容易防守。

    鼓励之间,杜兰特三分打铁,爵士抢到篮板展开反攻,德隆急停抢投三分得手。

    或许是因为德隆连得6分,威少有心想要表现,匆匆忙忙就是一记干拔中投。

    基里连科抢到长篮板,爵士全队三线推进,助教斯隆比划呐喊提醒打43战术。

    但德隆接过篮球之后,并未执行斯隆布置的战术,又是急停抢投三分。

    篮球噌地空心入网,德隆连得9分,爵士板凳席欢呼鼓掌,斯隆却面露尴尬。

    德隆稍微有点飘。

0222 完美一百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