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2 来自科西嘉岛的怪物(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苏阳推文发出,各大媒体、各路球迷、知名评论员们纷纷跟进,讨论很快炸锅。

    主要还是太狂,比当初豪言总冠军还要狂十倍,有人见证历史,更多人想要看笑话。

    短短半个小时,相关讨论推文多达二万八千条,并且以平均每秒二十条速度疯长,以至于TNT直接在凯尔特人和骑士比赛中插播讨论,巴克利戏言苏阳终于彻底发疯。

    推特官方很快宣布:苏阳推文引发的讨论数量,在最初三个小时,超过四月份墨西哥湾深海原油泄漏事件,成为二零一零年最热门推文,而他个人粉丝猛然增长一万多。

    苏阳美滋滋地睡到早上八点,起床发现短信、邮箱、推特私信全部爆满。

    他倒杯白开水坐下,随手点开之前那条推文的评论按钮,看看到底有啥内容。

    第一热门评论来自拥有六百万粉丝的著名音乐天才贾斯丁??比伯:你疯了吧?

    贾斯丁??比伯评论得到多达10万次点赞,考虑到比伯属于铁杆湖人球迷,经常跑到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比赛,尤其还跟科比关系不错,苏阳到没觉得意外,粉丝护主嘛。

    第二热门评论来自著名说唱歌手、死忠湖人球迷史努比??狗狗,直接凭借种族天赋上演RAP秀,嘲讽苏阳拿到常规赛第一就不知天有多高,也不知湖人有多强,太幼稚。

    史努比??狗狗评论收到大量回复,有人扬言要在雷霆做客洛杉矶时暴揍苏阳,不仅要打得苏阳屎尿横流,还要把苏阳脑浆给打出来,并且得到得到多达五千人点赞转发。

    苏阳笑着敲击键盘回复那个人:跟你说啦,我最近有在健身啦,很勇的哦。

    第三热门评论来自名媛金??卡戴珊:我想和你约会,给我发私信吧,随时等你。

    金??卡戴珊惨遭许多湖人球迷大骂,那些球迷倒不是觉得她湖人球员奥多姆有点亲戚关系,而是痛恨她为了蹭热度不择手段,居然愿意跟一个亚裔男人约会,太cheap啦。

    对于卡戴珊邀约,苏阳半点儿没当真,即便对方是真心也不打算理会。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毕竟没有T??汤普森那种豪横的资本,轻易粘上卡戴珊姐妹,多半要吃亏。

    又快速扫几年热门评论之后,他发推写到:“早上起来拥抱太阳,满满地正能量,却看到许多家伙对我很有意见,来MT找我对线聊天吧,我号码是231291613。”

    发完推特,苏阳给江若蓝打电话,让她检测一下MT未来24小时下载次数,正好可以检验推特超级热搜话题能什么级别的转化效率,方便以后买热搜给MT做推广。

    推广方式倒是挺鸡贼,但也是学习韦德给戈登打九分之后乘机做推广案列。

    关键还是六月份苹果4手机就要在旧金山发布,MT即将迎来爆发增长。

    江若蓝回复说会让服务器统计,快要挂电话又突然询问,会不会答应卡戴珊约会请求。

    苏阳笑着回答说不会,正想追问是不是吃醋,江若蓝却骤然挂断电话。
0182 来自科西嘉岛的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