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1 天下苦湖人久矣(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带着系列赛3比1大分优势,苏阳笑容满面地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ESPN记者发问:“你是故意使用迈克??德安东尼教练经典战术尝试绝杀吗?”

    苏阳笑道:“当然,我想要让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明白,太阳这些年始终未能更进一步的原因,不是德安东尼教练战术有问题,也不是球员实力欠缺,而是他胡乱插手管理层交易,甚至藐视教练组专业性,导致太阳名声太差,难以从自由市场获得帮助…”

    言语之间,苏阳半点儿没客气,太阳球迷不太好公开怼,喷喷太阳老板没啥问题。

    关键太阳老板萨沃尔的确是个混蛋,其人曾在太阳输掉球之后,大骂着冲进更衣室,声称要指导队内大个子球员们如何做掩护,还在半场休息时冲进教练办公室,要求教练组必须拿出针对对手控球后卫的防守战术,甚至动手推到一名助教,直接对球员发火。

    要不是因为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存在,太阳老板萨沃尔绝对更加出名。

    加上之前萨沃尔公开发推讥讽,苏阳觉得于公于私都有必要反击萨沃尔。

    ESPN追问:“那你不担心如果绝杀失败,会有人嘲讽你抄袭失败吗?”

    苏阳耸肩摊手:“我有什么好怕呢?我们是遭遇犯规困扰才输掉第三场,我们还有系列赛主场优势,而且我永远相信凯文??杜兰特,你们还没意识到他到底有多厉害…”

    简单吹捧杜兰特几句,又回答几个其他问题,赛后新闻发布会宣告结束。

    苏阳离开媒体中心,直奔VIP停车场,与等候许久的队员们一起返回酒店。

    球队大巴驶离美西球馆那一刻,他起身放话:“各位,我们不会再回到这里。”

    话音落下,全队欢呼呐喊,几位助教略显惊讶,但也跟着鼓掌搞气氛。

    雷霆全队连夜乘坐飞机返回俄克拉荷马,按照赛程安排,得到两天休息时间。

    中午睡醒,苏阳按照惯例让队员们放假,自己倒是赶到训练基地,带着教练组对第四场比赛进行复盘,最后得出太阳已经无招可用,防止太阳三分爆种就行的决定。

    复盘结束,苏阳留在训练基地,与主动加练的塞弗罗萨等球员一起观看湖人对阵小牛的比赛,但巴克利三人趁着比赛还没开打,一个接一个地讨论苏阳与太阳相关话题。

    TNT直播展示记者报道:太阳老板萨沃尔对于苏阳新闻发布会上那些发言十分恼怒,放话说以后苏阳再到美西球馆打比赛,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顺序永远会是最后一个。

    不过,对于苏阳那番发言,生气的似乎只有太阳老板萨沃尔自己。

    许多匿名消息纷纷表示支持苏阳,曾经为太阳效力的马特??巴恩斯甚至公开发推:“我与苏阳并无任何利益关系,但我必须说,萨沃尔的确导致许多球员职业生涯被浪费。”

    看到推文截图,苏阳给普雷斯蒂发条短信,建议休赛季考察招募巴恩斯,反正马修斯夏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会被其他队伍抢走,用底薪签约巴恩斯是一个比较优质的选项。

    随着TNT在全美直播中各种放送消息,苏阳俨然成为打击萨沃尔的领军人,他自己看得乐呵,塞弗罗萨等人也起哄鼓掌,直到湖人与小牛比赛开打,才收起讨论。

    全场比赛打完,湖人3比1领先小牛,冲击西部决赛的进度与雷霆相同。

    小牛输得很惨,主要是赛季中期交易得到的中锋海伍德,与丹皮尔轮番上阵也扛不住湖人双塔肉搏,以至于马里昂成功把科比限制到只有28分,依旧无法改变局势。

    助教马克感叹道:“如果我们没有泰森??钱德勒,那还真拿湖人内线很难搞。”

0181 天下苦湖人久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