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命中注定(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大半个月时间里,苏阳和若蓝讨论很多次,一起吃饭一起加班,聊音乐和电影,谈最近的创业趋势,聊国内有哪些好吃的菜,专门跑到唐人街餐厅寻找或者定制。

    在那期间,苏阳还是坚持每隔三天就给几位年轻人打电话,督促持训练。

    五月中旬,MT首次上架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比较一般。

    主要是因为苹果手机还处于3.0时代,尚未成为主流,基础市场就偏小。

    二十号,苏阳直飞纽约,前往新泽西篮网主场,代表雷霆出席抽签大会。

    考虑到ESPN全程直播选秀大会,他特意在右肩佩戴MT标志,然后见人就要电话号码,再介绍可以下载MT轻松聊天沟通,当场化身地推人员,完全不像主教练。

    一番介绍之后,以伯德为代表的老年总经理和主教练们没啥兴趣,倒是乐福等几位球员代表愿意尝试,但因为暂时只有IOS版本,又让几位年轻人失去兴趣。

    毕竟为了一个聊天应用,特意去更换手机,实在是有点麻烦。

    苏阳记下用户需求,抽签环节紧跟着开始,首先是46胜没能打进季后赛的太阳。

    代表太阳出席抽签的是他们新任教练金??特里,结果毫无意外地抽到第14顺位。

    紧跟着是步行者,伯德代表抽签,同样毫无意外地抽到第13顺位。

    随后的山猫,篮网,雄鹿、猛龙、尼克斯、勇士,也是与战绩倒数排名相同。

    眼瞅前面8支队伍并未扰乱预测顺位,马上就轮到雷霆,苏阳心想没有奇迹了。

    那曾想,斯特恩笑呵呵地念道:“第六选秀顺位由明尼苏达森林狼获得。”

    直播镜头立马给到森林狼代表乐福,只见乐福微微耸肩,第六顺位对于森林狼有点差,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以他们摆烂不够彻底的战绩,抽到第六个概率高达0.385。

    苏阳倒是稍微松口气,心想第五顺位应该稳了,更高顺位就不指望了。

    谁曾想,斯特恩又笑呵呵地念道:“第五选秀顺位由华盛顿奇才获得。”

    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连连摇头,摆烂那么多场,到头来只有第五顺位。

    苏阳哑然失笑,心想难道雷霆还能如愿以偿地获得第三顺位,跌宕起伏啊。

    正想着,斯特恩忽然严肃地念道:“第四选秀顺位由萨克拉门托国王获得。”

    国王代表克里斯??韦伯瞬间双手抱头,联盟倒数第一的战绩,居然是第四顺位。

    苏阳实在忍不住,直接咧嘴发笑,雷霆前三顺位概率最高也才0.094,还真行!

    难不成联盟是看到雷霆有望打出号成绩,或者照顾搬迁到新城市,暗箱操作?

    思虑之间,斯特恩再次笑呵呵地念道:“第三选秀顺位由俄克拉荷马雷霆获得。”

    苏阳笑了,心想真是命中注定。

    --

    PS:09年选秀,灰熊和雷霆都是极低概率获得二三顺位,奇才和国王特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