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全新阵容(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抽签大会结束,苏阳直接返回俄克拉荷马,与普雷斯蒂深入详谈。

    因为选择小乔丹,加之引进钱德勒,还有老将科里森,雷霆中锋已然足够,选秀时无需考虑,而锋线有杜兰特和格林,以及即将买断加盟NBA的伊巴卡,同样没必要考虑。

    何况09年是后卫大年,锋线球员除开格里芬,其他都难堪大用。

    选秀重点自然而然地放到后卫上,普雷斯蒂提议考察西班牙控卫卢比奥,因为卢比奥在西班牙联赛中表现出色,在奥运会上也展现出超强实力,热度曾经超过格里芬。

    按照普雷斯蒂想法,如果能选到卢比奥,就让威少去打得分后卫。

    苏阳没有反对,只说早点安排试训哈登,保证普雷斯蒂绝对喜欢。

    普雷斯蒂将信将疑,试训计划就那样确定,苏阳亲自给哈登经纪人佩林卡致电。

    隔天,哈登一行人就赶到俄克拉荷马,苏阳安排人秘密接待,尽量避免被曝光。

    试训全封闭举行,连续进行两天,普雷斯蒂惊叹于哈登篮球智商,关键哈登进攻能力同样很强,面对苏阳安排的防守人塞弗罗萨,单打得分效率非常高,表现远超疯三比赛。

    试训结束后,苏阳再跟普雷斯蒂讨论,确定用第三顺位选择哈登。

    两人讨论结果上报给董事会,大老板克莱顿略微有些皱眉,但也没有像小牛老板库班那样,强行否定小尼尔森选择字母哥,表示尊重两人决定,并鼓励两人加油干。

    那就是克莱顿牛逼的地方,虽然花钱抠抠搜搜,但懂得不插手管理层。

    搞完哈登试训,苏阳和普雷斯蒂又把目光放到自由市场,追求大牌球员没有必要,也没有薪资空间,目标是找一个有三分的后卫或者前锋,配合哈登双能卫属性。

    具体工作,苏阳没有太操心,只根据普雷斯蒂发的邮件,给予反馈建议。

    一个月多月时间里,他坐着飞机到处飞,在硅谷讨论MT应用进度,在奥兰多参加联合试训,在洛杉矶举办战术讨论会议,在俄克拉荷马试训伊巴卡和穆伦斯。

    伊巴卡试训表现非常出色,当天就决定买断合同,争取从夏联开始为雷霆效力。

    六月二十五号,苏阳飞到纽约参加选秀大会,亲自给哈登递上雷霆球衣,顺带给哈登布置休赛季需要训练的内容,主要是三分和中距离投篮,强调每天都会发短信提醒。

    回到俄克拉荷马,苏阳出席雷霆为哈登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哈登是一位MVP级别球员,会把哈登培养成为NBA历史前五的单打得分高手,并提升哈登组织能力。

    现场媒体被苏阳唬得一愣一愣的,哈登自己都有点害羞地偏头躲避目光。

    两天后,苏阳又出席雷霆为伊巴卡举行的发布会,表示伊巴卡会是盖帽王,会是最佳一阵防守球员,还会让伊巴卡场均拿到15分,成为新一代空间型大前锋代表。

    相比对于哈登的预测,媒体听到伊巴卡只能场均15分,反倒觉得平平无奇。

    ESPN专题报道苏阳对于哈登和伊巴卡的预测,加上之前对于威少的预测,给苏阳冠以NBA历史最会吹牛逼教练名头,认为他比迈克??布朗花式夸奖勒布朗还过分。

    许多球迷和评论员也纷纷嘲笑,一支球队三个MVP球员,电影都不敢那么拍。

    两场发布会结束,苏阳准备跟教练组一起更新战术手册,却收到助教拉尔夫??刘易斯的辞职信,深入交谈沟通之后,他没有强留,还写了一封诚意满满的推荐信。

    普雷斯蒂向苏阳推荐球队录像协调员布里安??基夫做助教,表示基夫在帮助球员成长方面具有特别的才能。苏阳毫不犹豫地同意,知道基夫有才能,顺便卖个面子。

    战术手册随后更新完毕,雷霆顺势组建夏季联赛阵容,苏阳邀请到韦斯利??马修斯和利文斯顿参与,建议普雷斯蒂根据自由市场招揽情况给两人发合同,强烈推荐马修斯。

    他很想签约马修斯,毕竟是个挺强的即战力,可以无缝插入,任意搭配。

0120 全新阵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