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八一:往生已往寄新生 新魂新体动极境(2/2)
作者:小人舞墨
    何恬恬说完,大眼睛望着任贱,满满的疑惑。

    “好,我若再见外,就是矫情了。”

    任贱先是应了一声。心中略一踌磋,决定坦诚相告:

    “我的真实情况,除了小胖,就只有你知道了。”

    “你是说,来自天外这件事吗?”

    “不错,我就是传说中的“域外邪魔”。”

    任贱说完,冲着何田田一龇牙,做了个一点都不可怕的鬼脸。

    何恬恬大眼睛翻了个白眼,“这我早知道了,你接着说。”

    “额,田田果然非比常人,竟然对域外邪魔,毫不惧怕。”任贱继续调侃。

    “什么“域外邪魔”,只是,一些强大到可以横渡虚空的大修士而已。我的运宗传承,也是来自域外。”何恬恬白眼依旧。

    任贱看在眼里,知道何田田是个少女之后,即便是此时对方还是男装,此时大眼睛翻白眼的动作,依旧有那么一种水汪汪的妩媚之态。

    此时中性的装扮,竟然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看着直愣愣望着自己脸颊发呆的任贱,何恬恬虽然被符箓遮掩了俏脸,但是想起为对方治伤时的情景,还是由不得一阵羞恼,狠狠的瞪了任贱一眼,呵斥道:

    “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本姑……公子就走了啊!”

    任贱知道对方面嫩,赶紧见好就收,故作正色道:

    “我呢,你应该也已经知道了。与你以前的那个任大哥,是两个人格……”

    “人格?”

    “额,就是一体双魂。你可以把我,当作是他的第二元神就好了。

    “我知道……治伤的时候,我读过你的部分经历……”何恬恬自知失言,连忙叉开话题,“任大哥,以后你就是我唯一的任大哥了!其实,最开始救我,本来就是你的主意。那个任剑,不!元剑!哼,狠毒无耻的人奸而已!竟然,为了所谓的“真我”,斩断了一切!其中包括对他有再造之恩的你,以及那个器灵。这种人,不,这根本就不是人了……”

    何恬恬说起白衣任剑,现在的元剑,银牙紧咬,几乎就要“出口成脏”,可是,良好的教养,让她对于骂人的话语词穷。

    “嗯,如此果决也好。过往已往,以后我与他再无牵绊。经历了这次,身体再造,神魂重聚,我不仅保留了,原先的炎黄混沌体的特性,还多出了不少妙处,至少,如今我已经初步发现,我的身体,经过造化之莲和造化之液的改造和重塑,拥有了更高的上限!”

    “更高的上限!!!你不会是要告诉我,你现在比常人浑厚十倍以上的真元,又能再次增加,而不用晋级吧!”

    何恬恬小嘴微张,惊呼出声!

    任贱腼腆而矜持的对何田田微微一笑。

    “这!这还有天理么!!!详细说说,你还能提升多少?才能达到地动境圆满?”

    “嗯,刚才初步感受了一下,若是经过拓实了身体内的造化之力。嗯,就是现在这个阶段,我能吸收的极限的造化之力,之后,保守估计,还能提升至少三倍的真元储存量……”任贱见对方如此惊讶,稍微漏下了一小部分实情。说了一个自认为可以接受的提升情况。

    “三倍!!!”何恬恬惊呼之后,伸出小手,再次抚了抚平平的胸口,“你先别自得!这样虽然能让你越级而战,根基深厚,可是境界不够,有些手段,根本难以施展,比如,飞行……”

    “额,这身体经过造化之莲的改造,生出了些变化……”

    “变化?什么变化?!呵呵,该不会是生出一双翅膀吧?呵呵……嘎……”

    在何恬恬的笑声中,对面的任贱现出一脸腼腆羞赧的笑容,身后慢慢生出一双,青光弥漫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