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八二:凡躯永驻难为仙 无缘神道修人间(1/2)
作者:小人舞墨
    何恬恬小嘴张的大大的,眸子瞪的滚圆滚圆,伸出纤细的手指,指着任贱的翅膀,结结巴巴的惊呼道:

    “你……翅膀……你,怎么可能!……怎么回事?!”

    任贱收起“翅膀”,面对何田田的失态,无辜的耸耸耸肩,“这具身体自带的小玩意而已。嗯,怎么说呢……”

    他略微思忖一番,连忙安抚有些小抓狂的何田田。

    “田田,我这是这具身体,毕竟是由造化青莲的子株,造化之莲和造化之液修复而成。再加上本身的混沌体,以及我的本命法宝的残留……”

    说到这里,任贱心情转黯,再次想起了小童儿。不过,此时却不是,伤春悲秋的时刻,赶忙收敛心神,故作淡定,继续说道:

    “嗯,我这身体,在我老家,有一个前辈大能,也是这般,虽然他的际遇与我的略有不同,不过,我们的身体都是造化之莲改造而成。在我家乡的某一个大时代当中,那位大能靠着他的莲花化身之体,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肉身成圣,位列仙班。”

    “呵,仙班?以为我是小六子那个小胖子么,哪里来的仙班?不过是一些高境界,改变了生命本质的大修士罢了。”何恬恬在一旁不屑的道。

    “呃,这个嘛,具体的我也说不太清楚。在以前我对那些传说中的东西都当作是真的传说,当做故事来听,当做神话来看,可是当我来到金耀星之后,遇到了一系列的传说之中的事情之后。现在有八九成的把握,可以肯定那些传说中的人物和事件,都是真实的发生在历史当中。”

    “喂,任大哥,我发现你好啰嗦欸,不要左顾而言他。现在我在问你的翅膀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不要告诉我是,那个那个什么莲花化身搞的鬼!”何恬恬一副很嫌弃样子,平日里娘里娘气的模样,此时,在已经知晓她的性别的任贱眼中,竟是说不出的灵动而妩媚。

    任贱略有些走神,不过知趣的在对方再次发狂之前,收回目光,咳嗽一声,

    “其实呢,这就是你现在和以前的混沌之气结合到一起。让我的修炼上限几乎是无限高的……”

    “那样你怎么晋级啊?毕竟虽然你现在可以越级而战,但是即便是你能越好多级而战,可是好多东西,都需要境界来支撑啊,比如飞行……”

    何恬恬说到飞行,想起任贱的翅膀,登时一滞,不过随即继续说道:

    “就算飞行,你可以靠着那个翅膀来完成,可是通宇境生成的契合自己的大神通呢?!穷宙境的“真我世界”呢?化洪境的法天相地呢?开荒境……”

    “好了,好了。田田,放心吧,虽然现在,我还没能达到哪些境界,也没有那些玄奥的异能。不过,神通什么的,我以前的神通全部继承了下来,更可以在提升一个小层次之后,就有机会领悟一个神通。真我世界没有,不顾,真我虚境,缺比以前的还要完备。只是,本命法宝,器灵的灵智陷入了沉睡之中,还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过来……”

    “可是……你难道不知道,境界提升最大的好处是什么么!”

    “什么?”

    “寿元啊!傻子!你现在身体虽然生机盎然,可是,据我查看,也不过是二境动地境的极限寿元!你现在的寿元大限是九十九岁!现在十六岁,也就是说你还有大约八十三年的寿元!”说到最后,何恬恬声音变得尖锐,尖锐之中还带着颤抖。

    “傻丫……田田,我有娇娇呢,和她签订契约之前,我仅仅剩下不足三十年的寿元呢,有她共享,我一下就破了五千年的寿命……”

    “她就在外边!你这个书呆子,还妄称是人族智者儒凤王的关门弟子,哼!与灵族缔结盟约,只有第一次的时候,才能共享寿元!现在,你虽重塑了身体,灵魂,但是生命印记依旧,所以与那个灵族女妖精的契约还在。而那个叛徒任……人奸,为了与斩断以前的因果,放弃了与她的契约。也是奇怪,以那个冷血之人的个性,竟然没有斩杀女妖……看来女妖,也不简单……”

百八二:凡躯永驻难为仙 无缘神道修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