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七十:血菩提亦圣亦邪 造化出可神可魔(2/2)
作者:小人舞墨
    “只是这菩提子沾染了魔血,已经被污染了。你若之际吞服,怕是会被魔化,成为不可名专感到魔族。”

    “继续说,不要说如果,直接告诉我结果,虽然咱们在识海里交流,时间短暂几乎刻意不计。但是,外边还有个属性宝宝在呢。我正愁灵魂力量和肉体力量不平衡呢。这种机会,岂能放过?”

    “灵魂属性点的增加,自是不能放过。不过,相对于那些外在力量,这碧血菩提子的一个功效,却是对相对偏属性的你,有一个巨大,天大的提升。”

    任贱眨着眼睛,充满好奇的望着小童儿,期待他的下文。

    “若能取得造化之液,炼入菩提子中,与魔血中和,让菩提子本身,达到一个平衡,这圣物才能展现出他的本来面目。”

    “本来面目?不是什么碧血菩提子吗?又何来本来面目?”

    任童望了望任贱,似乎带着一丝遗憾,道:“黑衣,你该修心了。如此毛躁,和白衣的心境十分不配,之后长此下去,必然出现冲突,甚至彻底分裂。”

    “放心,这我心里有数,只是在你面前而已。继续说,菩提子。”任贱不以为意,只是追着能给他带来“天大好处”的东西感兴趣。

    “这碧血菩提子,内含高等魔族之血,更有道家的一缕灵魂之力与它相持,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让菩提子本身的功效引而不发,如此积累了太久远的时间,导致其内蕴含的能量,足可以用以提升你的属性。毕竟你现如今,不过凡人境圆满。最容易被塑造,菩提子内的能量被你全部吸收之后,会让你所有属性,与你的最高属性平齐……”

    “你是说,我若服下,所有属性都会达到84点?!”任贱此时一下被惊到了,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任童,迫不及待的确认。

    “对!这种提升,只对凡人境才有效果,毕竟且需要混沌体质……”

    “那还等什么?快说说服用之时需要什么?有什么禁忌之处?我赶紧服下,一会儿出去吊打那些魔族,把那个罗刹女抢来,做个婢女或者给小六儿做个暖床的丫头,想来他也不会介意。”

    “第一,需要十缕造化之液作为媒介;第二,需要我手持造化笔,亲自为你护法……”

    “小事一桩!就这么定了。等我好消息,待我大任贱,取来造化之液……”

    “听我说完。”任童打断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的任贱。

    “您说,您说,我这不是着急吗,嘿嘿,全属性84点……啧啧,想想就激动。那我岂不是天下无敌的超级天才了。嘿嘿……”

    “还需要一缕神性,彻底消磨掉魔血的邪气,不然,你的心神回被污染,直接魔化。毕竟,高等魔族的血液,即便是一丝,即便是过去了无数年,也不是你这凡人境的可以承受的。”任童适时向着任贱泼了一盆冷水。

    “神性?哪里有?”

    “那个石碑,内含雷属性神性,应该是远古雷神一脉所遗留。或者是那个守关者雷雷已经成为高位神灵,才使得他的一道印记,都拥有了神性。”

    “那一定是远古雷神所留了。就小雷雷那个废材,呵,他还成神?还高位?别逗了。又蠢又傻,实力又差,他若成神,我必成帝。”

    “无论如何,你先去取来。并且,我出手守护你的时候,需要消耗3000滴的造化之墨,才能符合平衡规则。”

    “3000滴!你出场费这么贵?坑熟?呵,小童啊,我真的没看错你,你还是那个唯利是图,一切用造化之墨说话的小财迷啊。这都不是事儿,等结算了奖励,还有那些宝物,大不了我全部交给你兑换成造化之墨,足够消耗了。”任贱自是知道自身硬才是真的硬。为了提升全属性,一切都是浮云,其他的,不过外物罢了,失去了,再去赚就好了。转念想起一事,登时,眉飞色舞的问道:“小童,是不是我再得了属性点奖励之后,全部加点到力量之上,还可以继续提升?”这个很关键,必须问清楚,毕竟加一点力量,就等于加了所有属性。

    “不可超过一百点,超过凡人一百倍,就不可称之为凡人了。这能量毕竟,只能提升凡人的属性。不然,你以为远古雷神,能当做鸡肋一般的东西,让在这里。毕竟,菩提子本身的让人快速进入顿悟的功效,对于他那个境界的人来说,已经毫无用处。这菩提子上的魔血,更是可能对他的弟子之流产生坏的影响。所以,才会便宜了你。当然,若没有我这般的存在,帮着护持,服用此物就是找死。”

    “知道你厉害了。嘿嘿,等我去找小雷雷刷刷点去。到时候直接搬走这石碑好了,神性任你取。好了,我刷点去也!”

    外边的石碑,见到任贱稍稍愣了一下,一阵狐疑,暗暗思忖:“这家伙,不会是又相处什么坏点子来整治我吧。我主修智慧,岂能与莽夫一起动手,那样太过粗鄙,有辱斯文。哼,也不知他为什么能发现,从一对话,智力关卡的试炼,就开始了呢?竟然以力破之,让我被动如斯!欸,试炼者,你干嘛?你还来啊,呜呜……别打啊,哎呀,牙都掉了。呜呜……我都说了这是智力关卡,你难道不想过关了么?哎呀,呜呜……还打……我真的怒了啊!呜呜……”

    任贱出来,也不二话,直接开始毒打雷雷化作的“石碑”,一时间,雷雷被殴打的忍不住委屈的大哭出声。

    而任贱的属性点,五点五点的,蹭蹭上涨,石碑上的神性,被任贱毒打到碑外,又被任童牵引而去,变得越来越淡。

    为了提升实力,任贱开始六亲不认的开始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