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九:训神念神王生怒 提属性任童现身(1/2)
作者:小人舞墨
    对面的傀儡少年,远古雷神的徒弟兼义子“小雷雷”,脸显嘲讽之色,不屑道:

    “试炼者,念在你资质还算尚可的份上,给你一个忠告。”

    任贱饶有兴趣的望着,这个有“个人思想”的傀儡“小雷雷”。非常配合的虚空而坐,双手托着下巴,做出一副乖宝宝安心听讲的模样,还应景的眨了眨不大不小的眼镜,静待这个不一样的傀儡上课。

    前者被任贱这副模样弄的一愣,随即,对其更加不屑,嘴巴一撇,教训道:

    “修者,从来就不仅仅是修力,因为仅仅修力的都是莽夫,最多可做个打手,先锋。若想要更进一步,就更要修心。心境的高低,直接作用着自身上限。但是,即便是境界高了,还是不够,最多做一个关起门来称王称霸的老祖。若想睥睨所向,天下独尊,唯有修智,!所以,你侥幸赢了,前边的那个莽夫武身,有何值得骄傲的?”

    “手下败将,也敢言勇?”

    “你!那个家伙不过代表我力的一方面,是一个只知道战斗的莽夫,赢了有什么值得吹捧的……”

    “我赢了你,手下败将!”

    “我都说了,他是我,也不是我,你只是赢了力之身……”

    “力之身,也是你自身,所以我还是赢了你……手下败将!”

    “简直不知所谓!身为天骄的骄傲呢?就这么小肚鸡肠?斤斤计较?”傀儡少年“小雷雷”连激将法都用上了。

    任贱站直身子,摸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番对方,龇牙道:“怎么,想找打?”

    傀儡少年一愣,转而莞尔,脸色古怪的道:“呵,虽然我不屑只顾修炼力量的,修炼的脑袋里都是肌肉的莽夫的作为,可是不代表我不会修炼啊。呵,少年,你好像弄错了点东西,第一关的莽夫,是我很久以前的印记了,而我,作为下一关的守关者,你不觉得你这点小修为,有些拿不出手吗?”说完,稍微散发了一些气势,一股逼人的威势即刻呈现在身周。

    任贱张口结舌,眼睛等的老大,指着对方道:“不为人子!扮猪吃老虎!说好的,不做莽夫,你怎么能以武力威胁我这个小小二境凡人呢?!这可不是君子所为,毕竟‘君子动口不动手’啊,您说呢,雷雷大人?”谄媚笑着望着对方,一脸讨好。

    “呵,见风使舵,不错,还不算死心眼的莽夫,有改造的可能。不过,要想超过……不,赶上我一半的一半,怕是穷尽你一生都难以做到了吧。哎,智慧让我视野开阔,心湖宽广。岂是你几句恭维就能饶你的。不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念在你态度还算端正的份上,特给你个继续试炼的机会。”

    “雷雷大人,请问你现在是什么境界?第几境?”任贱低眉顺眼,小心翼翼的问道。

    “呵,几境?境界很重要?要知道,‘修力不修心,难入造化门!修心不修智,临了作棋子!这天下,这万界,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所以,少年,且行且珍惜吧。额,对了,我若是按着人族现在的境界划分来说的话,差不多是十境?嗯,应该差不多。这也没啥,你只要知道,你现在必须听我的,好好参加试炼就是,而不是随意的去撩拨我,更不要想着随意刺激我,当然,我给你直接向我动手的权利。”说着,傀儡少年雷雷,朝着任贱不怀好意的笑笑,俊俏的脸上,写满的期待。

    “呵,雷雷大人说的,任贱自会遵从,比如……‘善步’,‘影随行’,‘一倍力’,看拳!破!”任贱不知是否着了魔,竟然失心疯一般对着“十境”大能,一拳朝着傀儡雷雷的帅气的脸蛋上砸去。

    “你……我……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噗——”

    傀儡少年话音未落,整个头颅,朵朵花开。

    任贱不屑的摸了摸鼻子,吐了一口唾沫,骂道:“特么的,又唠越不靠谱,本想着陪你这个好玩的傀儡,多玩会儿,谁知道你竟然,越装越上瘾了。呸!还特么的十境,唬谁呢?十境就你这鸟样?特么的真以为,我大任贱,是吓大的么?还十境,你咋不说自己是神?哦,要是你家任爷去唬人,直接就装神王,啧啧,不过也不能怪你,就你这傻不拉几的样子,也不像神王啊,一看就是个做沙包,天天被殴打的料,打你,都感觉脏了手……”

    “轰隆隆——咔嚓嚓——”

    洪天宇宙中十大王域的御雷神域,整个上空,雷云密布,电闪雷鸣。神怒,威可普天盖地动人神!

    不提惊慌失措的御雷域中的神灵们和凡人修者们,此时御雷神殿中巨大的王座中,一向谦恭儒雅的御雷神王,雷雷子咬牙切齿的咆哮着,“简直岂有此理,岂有此理!竟然又辱本王,竟然说本王智商低下,是个天生傻傻的沙包!特么的,打我都觉得脏了手,任贱,你等着,待你代替老师去万神战场之时,我定好好收拾你一番。”

    “陛下,嘿嘿,息怒,万神战场,你去不了吧。所以,还是别气了,你那个叫做任剑的小老乡,又糟蹋您呢?”白老看着,和平日里迥然不同的御雷神王陛下,如此发狂,都快陷入痴癫之中。对那个能越境“招待”神王陛下的人族小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哼,白老,虽然本王难以去万神战场,亲自出手。但,本王位阶最高,所以,你们三个,乖乖的给我去想办法,到时候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任剑贱人!”

    “尊陛下令,属下等,必然会让麾下前往万神战场,向他问罪,若是不服,也要打到他服!”

    …………

    任贱还不知自己已经被某些远古存在盯上,还未去万神战场,就已经和神域大佬接下“梁子”。他见那个装波少年,直接狐假虎威到极至之后,被自己击杀,第二关,就再无动静,不知是代表着过关,还是没过。

    “难道我把主考官给打死的缘故?假若这样,那个阵灵,该不会,找我事情吧?夜长梦多,还是赶紧跑路要紧。”思忖已毕,任贱行至一道写着“规矩”二字的石碑面前,揉了揉眼睛,再次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是的,这石碑,绝对有古怪,开始没再,此时竟然突兀出现,难道是废物雷雷,不好意思以原型见我,而是弄了蠢门作为试炼关卡?嘿嘿,管你是啥,试试便知。

    “看拳!”任贱脸现诡异的笑容,一记一倍力加持的拳头,直接朝着石碑击打过去。

    果然,石碑一纵而起,气急败坏的大声呵斥道:“你到底是如何知道我化作石碑,在这里的……”
百六九:训神念神王生怒 提属性任童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