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七:摧古拉朽弱破强 如日中天曰姜尚(1/2)
作者:小人舞墨
    “坑爹啊!”

    任贱大骂了一声,顾不得其他,慌忙一个‘影随行’,闪开从四面和上边五方攻来的,五道五行各异的术法。

    “雷二,‘神识锁魂’!”

    “好的,雷大!”后背写着“二”字的傀儡少年,施展施展秘法,锁定了任贱。稍一引导,本来落空的五行术法,再次朝他追踪而去。

    “特么的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耻!我才二境!你们不但四境,还五个人,且还御空施法!有没有搞错!欸,特么的,等会再打……我擦,你……‘影随行’!‘善步’!诶,还来啊!我@#@!@#¥##¥!……”

    任贱边骂边躲,后来,形势逼人,让他再无瑕言语,只得飞快的交替动用“善步”和“影随行”。

    果然,猫教老虎得留一手。不然被要是这傀儡,摸透了老底,他为主场,直接给我来个无影之地……我擦!特么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一个傀儡,智商怎么随着实力增长——仗凭四境,可以御空,就“高高在上”,分列五方,远程锁定攻击。此时‘影随行’刚刚施展了几次……

    “雷三,雷光之术,不要威力,只要效果。这挑战者,能化作影子。布置一个无影之地。”

    “明白,雷大。雷光之术,普照!”背后写着‘三字’的傀儡少年,应声实为。

    不大的演武场,四面八方,都有一团雷光闪耀,在雷光的互相辉耀下,整个演武场,都亮如白昼,竟然人为的制造出了无影空间。

    雷大到雷五,五个傀儡少年,各处一方,雷霆不断,配合默契,几乎做到了雷霆落下,无缝连接的地步。

    这一下,任贱的处境立刻步入险境,善步级别过低,他自身的境界也过低,绝对躲闪的程度还不足四分之一。刹那间,就被三道中阶高品质雷法轰中。若非他的体质特殊,炼体有成,早就被火杀成渣。

    任贱脸色一变再变,预备在最后一关,才动用的一式“撒手锏”,面对如今之局,不得不,提前动用。

    “既然你们这般无耻,就别怪我无情!”任贱咬牙切齿的怒哼,之后,把“善步”运转到极限,接那一瞬间的傀儡少年不适应的反应差,取出一颗“心意丹”,迷醉自己,然后大声喝道:“‘遮天蔽日符’显化!”

    “心意丹”之能,全靠着使用者,坚定的信念,半催眠自己,让自己笃定手中不是丹药,而是自己心中所想到的东西。只有这样,这时而,如神丹,时而,如废丹的“心意丹”,才就会随心而动,转换成心中所想之物。

    这“遮天蔽日符”,是任贱取材于,地球炎黄神话故事中的,“遮天蔽日旗”,乃是传说中,雷公电母司号天象的天庭宝物,可转变阴晴,此时,用“心意丹”化作符箓,虽然威力,不如原物之万一,可用在遮挡这演武场的小小空间,却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符箓祭出,趁着刹那间的阴暗,任贱分出一缕神识,飞快的召唤出一道“影分身”。

    隐分身借助光影,施展影随行,一个闪烁,就八爪鱼一般抱住了发号施令的傀儡少年雷大。随后,面容狰狞的大喝一声:“幻影湮灭爆!”

    “轰隆隆——”一阵闷响,四境初期的雷大,直接灰飞烟灭。

    说时迟,那是快!任贱再次分出一缕神识,凝结成影分身,之后影随行,抱住其中之一,自爆分身。如此连续三次,对方根本没法反应。

    直到,遮天蔽日符的功效消失,任贱分化了四道影分身,急速施展“幻影湮灭爆”,击杀从大到四四名傀儡少年,不过才过去三秒钟。

    虽然此时他由于分出神识太多,未来得及补充,看上去脸色苍白,神情萎靡,可剩下的那个雷五,却是整个人如傻了一般,浑身颤抖着,从空中头下脚上的坠落下来。他竟然被任贱一系列的操作,震慑的忘记了御空!

    “哎呀!”雷五的头颅不知何种材质所化,头颅先着地,撞得山响,竟然只是惨呼了一声,就一个鲤鱼打挺,站起身来。以四境御黄境的修为,做那凡间武林中的招式,动作不可谓不潇洒。只是,他脸上那副失魂落魄的神态,以及断了束发之冠,蓬乱无章的头发,哪里有半点潇洒可言。

    趁你病要你命!对于敌人,任贱怎么可能,再给他机会,重新飞天。

    他灵魂之力消耗很大,又不想消耗自己吃“初级回神丹”的次数。好在他肉身之力尚在。为了保险起见,除了一贯的联动招式——‘善步’,加持躲闪,以防被攻击到,之后,‘影随行’近身,另外,还加持了一倍力的‘倍力神通’。大吼一声,“五打一?!飞天?!针对??有用?既然无用,那就给我去死吧!”说完,朝着还在一脸惊恐、懵逼状态的雷五的脑袋,猛然一拳挥出。

    这巨力一拳,不!可以说是“怪力”一拳,让四境一阶的傀儡少年,雷五,连声音都未来得及发出,直接把他的整个头颅,轰成碎了的西瓜一般。

    正如凭空出现一般,败亡之后的试炼傀儡,随即凭空消失,连地上的碎屑都消失不见。
百六七:摧古拉朽弱破强 如日中天曰姜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