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六:雷神山开试炼启 演武场内过关疾(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感受到同伴们的关心,心中一暖,随即,嘴角上扬,自信道:“若真正放对,对方毕竟境界太高,我难以保证战而胜之。可若是比闯关,我任贱同境,还真没有怕过谁!”

    “就是,嘿嘿,别忘记我们老师的祖师,可是一门三人,连续破开天之壁垒的真正的飞天圣者。”

    诸人听胖子直接把自己往儒门身上贴,都有些无语。虽然关于儒门的没落的原因,全部默契的没有提及。但,若非叱咤一代的三位门主,全部义无反顾的去追寻先辈的影踪,接连破开天之壁垒,飞天而去,且只留下些资源,就不管不顾,导致断代式的没落。毕竟,作为以一人之力碾压万族和魔鬼族的‘域外邪魔’留下的道统,在羸弱之后,诸人不去明面打压,就算仁至义尽了。

    毕竟,谁也不想,自己头上,有一座凡事都讲究规矩,且难以逾越的高山,压在头上。

    故此,如今的儒门,地位特殊,甚至可以称得上尴尬。

    一方面是救世者的道统;一方面又是“域外邪魔”的传承。

    左右为难的万族高层,只得趁着儒家无大能之际,代替儒门境界低微的弟子,“保管”其先辈留下的,诸多暂时用不上的宝藏。并暗暗吩咐下去,所有族群,不得扶持儒门,也不可刻意迫害,只要留下道统就好。

    时至今日,到了凤清扬这一代,儒门竟然,只有入室弟子,师徒三人,其中的大师兄还是,儒门护法,不修儒道。

    …………

    诸人都是各族天骄,对于这段历史,自是知晓。听了胖子这粗坯的惊喜声,都没接话。不过经他提醒,也都放心不少,儒门弟子三两人,不过底蕴依旧有不少,就拿任贱这个二境关门小弟子,出手就是大威力禁器,秘宝,秒杀准三阶雷灵将,更是把,那种救命神药,毫不犹豫得“半卖半送”。

    众人更是想到,任贱一路行来创造的奇迹,于是,才长长得舒了口气。

    “哼,输了也别怕。前边给你用的那张‘替死符’,我看你还没用掉。到时候,即使反悔,以那不知羞耻的魔女,如今,境界,施展的魔约,也能抵挡。”

    “符宗圣器产出的无属性的神符‘替死符’!田田,你——”

    “哼,不是为你,你别太过放肆,毕竟……希望……能早点回来……”何田田傲娇的别过头去。

    “娘娘……田田,啧啧,你若是女的,我都以为你爱上任哥了……”胖子说着,小眼睛瞪得溜圆,嘴巴张的大大的,倒退几步,手指颤抖的指着何田田,结结巴巴的道,“你……你……你该不会……是……是喜欢男人吧!”

    “死胖子,你才喜欢他!去死!五雷符!”

    何田田被说的直接炸毛,抬手对着胖子就是一张五雷符。

    可怜刘六柳刚刚长出,还没有一寸的头发,再次遭殃。被电的浑身哆嗦的他,强忍着酥,麻感,直接召唤饕鬄虚影,饕鬄凶兽,荤腥不忌,张开巨口,吞下雷霆,随后,胖子意犹未尽的望着前者,贱贱的道:

    “娘娘腔,你该不会真的被我说中了心事,是老师的杂书中,所说的喜好龙阳吧!”

    不作死就不会死!胖子刚一好转,就再次挑衅何田田。结果看到的情况,让他浑身一抖。只见,脸色铁青的前者,手中拿着五张四阶以上的雷符,掐动手诀诀,恶狠狠的瞪着他。

    被胖子气的欲要杀人出气的何田田,刚要念动口诀,动用中阶符箓,把这气人又皮厚至极的死胖子,轰杀至渣之际。

    不远处的雷神山,雷鸣电闪,光华大作,一道宏伟辉煌的门户,出现在山脚。

    雷神山试炼之门,竟在进入雷池秘境的第三天,正式开启!

    “走!”

    任贱一声令下,包括青丘珊珊和花无痕在内的一众人等,立刻朝着雷神山疾驰而去。

    不多时,还未至山前。不远处就有一人热情对着他们招手,

    “就知道劝不住你们,来了就快点,试试也可以。遇到不敌,切莫逞强啊。”

    “老大,你咋没进去?我看那些五境天骄们,都不在了,不应该是没来吧?”

    刘大官抬手打了刘六柳一下,没好气的道:“还有脸说,还不是为了等你们。老二啊,你和任老弟真让人不省心啊……”

    “嘿嘿,除了任哥,俺也敢说,同境无敌……诶,娘……田田大爷,我错了,还出了你,任哥第一,你第二,我第三……”

    “凭什么,他第一!本公子的符箓,也不是吃素的。”何田田见胖子改口,收起符箓,不再威胁,不过还是翻了翻大眼睛,对刘六柳那般恭维现在这股冒牌的任贱,有些不服气。若是任大哥本尊魂魄,那没的说,这个好色成性的坏家伙,有什么资格称第一。

    “好了,好了,田田第一,你最厉害。”任贱敷衍了一句,冲刘大官笑笑,抱拳行礼,道:“大官哥,害你牵挂,耽误你冲击第一个过关了。”

    “没事,这第一个过关,也没啥。积分加成是按着过关时间长短来奖励的。一会儿,看你大官哥,刷新他们的记录去。”

    “嗯,去吧。祝大官哥,旗开得胜,夺得头名。”

    “不愧是读书人,说话比我家老二好听多了。你们暂且修整下,小心那些魔族,哪里有个罗刹魔女,即便是我,都难以看出她的实力。”刘大官说着,嗤笑一声,故意放大声音,“不过,他们若是敢招惹你们,那就别怪我们除魔卫道!这里毕竟是我人族地界,所以,不必理会便是。好了,我先去闯关,咱们第二关见。”刘大官见到弟弟和任贱安全抵达,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再次嘱咐了一番,不要和魔族产生冲突。之后,大手一挥,五行门的一众人等,以他为首,依次走进门中。

    “诶,任哥,这么多人一起进去,看着门也不大,境界各不相同,这怎么比啊?”

    “愚蠢!其内须弥芥子,门户有识别境界功能,且布有传送阵法,经过,门户探测之后,随机传送入相应的独,立试炼通道。这是基本的试炼常识,也就你们这荒莽王朝,乡野之地的人族,才会问出这般可笑的话语。”魔天大步行至任贱一众不远处,还是对着毫无见识的胖子嘲讽一气,见他点头受教,却偏偏不动心火的模样,魔天见“惑心”无果,心里有些憋闷,转头对任贱道,“酸儒,准备好了么?或者说,现在认输?”

    “狗奴才,赶紧收起你那上不了台面的“惑心术”,要是你家郡主施展之下,我没准还受些蛊惑。就你这幅尊荣,也不照照镜子,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别人,勾三搭四,你是觉得赢不了我,所以就想着恶心死我们么?”

    “口舌之利!如今的儒门,也就能这样了。”
百六六:雷神山开试炼启 演武场内过关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