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五:任贱魔天赌自由 魔女悄然缔魔约(1/2)
作者:小人舞墨
    “花兄,何必被一只奴才乱了心绪。我觉的这家伙是嫉妒你长得太帅,怕他们那个什么郡主爱上你,才故意那个小魔女郡主面前打压你。你若率先出手,反而中了他的圈套。”

    “任兄,是说……”

    “对,我想他们魔鬼族来参与试炼,必然付出不小的代价。且,必然不能在大陆上随意行凶。不然,就算魔王,女皇之流,也不敢孤身深入大陆。当然,若是自保或者正常比斗,就不在此列了。”

    没等花无痕说话,魔天一龇牙,阴森森的道:“少年,你这境界,还有全身弥漫的儒家的恶心气息。若本将所猜不错,你是那个爱出风头的儒家新晋弟子任剑!”

    “愧不敢当,正是你家任爷。怎么,看不起二境?要不咱们打个赌,你压制到二境,与我同境一战,我保证不拿师傅的秘宝禁器欺负你。生死战,可敢?”任贱上去就拿话挤兑对方。

    “实力就是实力,何来压制一说。本将的年龄,用你们人族的历法来说,也不过十八岁,我像你这般年岁,已经是四境魔士级别,此次为了侍奉郡主左右,故意压制在第五境魔将圆满,只待回归族中,立刻去魔池晋级道第六境大魔将。任剑,你这酸儒,能行么?”

    魔天身为生而开智的魔族贵族,深谙惑心之道,迫于此时是在金耀星灵剑大陆,无法主动出击,只能被动反击。尤其是在试炼之中,单枪匹马,闯关斩将,直接以摧古拉朽的姿态杀进决赛,更是对所谓的万族天骄们打心里看不起。

    此时,对这个哗众取宠的儒家弟子的修为,更是鄙夷不已。只有二境修为,也敢参与五境之间的争斗,这金耀星大陆,真是承平已久,这儒家弟子,更是愚蠢至极,不老老实实的和那些三四境的“玩耍”、“争雄”,反而挑衅自己,给自己出手的理由,真当自己不敢杀人!

    任贱摸了摸鼻子,“这只十八岁的老天才,你修炼多少年了?”

    “哼,我乃迦楼罗魔族之中的天生贵胄,生而知之,三岁开始筑基,五岁正是筑基成功,七岁……”

    “修炼了十五年啊,那谁给你这么大的脸,在任哥面前这般狂!”

    一旁的刘六柳小眼睛微眯成一条缝,满满的嘲讽。对这个侮辱人族,侮辱任剑的丑男,毫不客气。

    “呵,也就你们这三等王朝的山野之地,十五岁的二境‘天才’,会引得你们这般推崇!”

    “夏天的虫子不知道冰的寒冷清凉……”胖子本想拽一句文,可惜对书籍不感冒的他,哪里能记得,不伦不类的说了半句,立刻装不下去了,转头讪讪的摸了摸头,望着任贱,“任哥,下句是啥来着?”

    任贱扶着额头,翻了个白眼,“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言海,魔头不可说德……”

    “放肆!人族小子,正如你们那些酸儒,就会逞口舌之快。十五岁,才二境,谁给你的面皮,让你如此傲娇!”

    魔天对万族文化多有涉猎,对有着魔鬼克星一说的死对头儒家,更是研究颇多,此时见任贱乱改经典,讽刺魔族无德,立刻反讽回去。

    “啧啧,知道么,魔崽子,任哥和我都只修炼了三年!额,其实任哥前两年都在读书,真正修炼不过一年时光,二境圆满,进入量天榜,更可越级为战。怎么?你这修炼了十五年才五境的蠢货,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给你脸了!诶,干嘛,说不过就想动手,告诉你,要是同境,你六爷也能轻飘飘捏死你!”

    胖子嘴上说的豪横,可还是被对方身上,爆发的五境圆满的魔将境威势所慑,本能的向后一跳。

    任贱闪身挡在,受了对方无形中带出的魔魂攻击的胖子面前,毫不为对方的气势所动,嘲讽道:

    “以境界压人,就是你魔族贵族的手段?可敢与我等赌一把?”

    “如何赌?就算本将压制境界,可本将魔体已成,站着不动,也不是你等小小二境可以撼动的!当然,若是仗凭你老师授予的秘宝,禁器,就当我没说!”

    “闯雷神山,看谁在前两关的积分高,谁就赢。”

    “赌什么?”

    魔天略微一愣,这儒家少年,反应倒是不慢,雷神山前两关,与实力境界无关。乃是测试潜力,与同境傀儡交战,或遭遇同境界的难题,视过关手段和情况不同,而获得不同的积分。这相对来说,很是公平。但,身为这方天地中,唯二的超级大族,魔鬼一族中的贵胄,自信同境内,万族之中,那些所谓的天骄们,极少有人可以超越自己。

    “雷神誓约,奴役赌斗!收个魔族当仆人还是不错的,就是长的有些丑了点,要是罗刹女……”任贱说着,瞥了一眼,一直曲腿而坐的罗刹郡主。

    “狗胆!放肆!本将赌了!输了的永世为奴!雷神在上……”

    “同境,你不是对手。”一道清脆动听的声音止住了想要暴起的魔天。

    后者双拳紧握,嘴唇紧咬,后退一步,单手抚胸,深深欠身,恭声回道:“郡主教训的是。”

    “不过,若是拒绝一个二境之人的挑战,你的魔心境界,将再也难以寸进。”

    “郡主殿下,末将愿意一试!”

百六五:任贱魔天赌自由 魔女悄然缔魔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