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六十四:禁空域各显神通 客欺主魔女现踪(2/2)
作者:小人舞墨

    “魔族!”

    “这些不解风情的杀痞!”

    青丘珊珊和花无痕脸上笑容不在,冷冷的望着远处的九男一女。

    九名男子,个个面貌狰狞可怖,凶焰滔天,一身漆黑的战甲上,弥漫着快要凝成实质的魔威。

    此时,他们刚站定身形,正躬身抬着一顶软轿,垂首侍立在下方,准备迎接,从天慢慢降落的少女。

    当少女从容的降落在软轿上之时,微微转身,一双如梦似幻的水眸,朝着万族天骄这方望来,无论男女,皆为其的魅力所摄。

    只见,她着着清凉的大红短襟寸裙,衣着暴露,身姿妖娆火爆,却不显俗态;一双修长无瑕的玉腿,曼妙绝伦,赤着的秀气玉足之上,指甲上点染着点点绯红,而她却偏偏生就一双秋波盈盈,圣洁无暇的眸子,一袭白色面纱,遮住琼鼻以下,非但不显的造作,反而给人一种异样的神秘美感。这幅妖艳又圣洁,魔性又神圣的画面,即使佛族佛子当面,都要被引动心火。

    “罗刹魔女!大家屏住心神,莫要去看她的魔瞳!”身为女人,天生对同性的魅力有所免疫,甚至排斥。身为魅术天成的青丘狐族圣女候补序列的青丘珊珊,第一时间移开视线,娇声提醒。

    魔族当前,万族携手!

    这是金耀星各大陆,各大圣地、秘境的共同认知。也是万族所有族群以无数血泪换来的的教训。

    魔鬼一族,太过强大,单独一族,万难匹敌。

    这也是金耀星各大陆,各圣地秘境,在十大强族的调控下,即使有矛盾,也都各自克制,只有小摩擦,没有大的战争发生的根本原因所在。

    诸人得了青丘珊珊的提醒,从罗刹女的魅惑中清醒过来。

    花无痕看了一眼最为雄壮的魔族男子,一声嗤笑,率先出声:“魔天,没想到你魔族竟然舍得排除一名纯血罗刹,就不怕香消玉殒么!”

    为首男子抬起头来,凶恶狰狞的脸庞十分恭谨的面向站在软轿上的罗刹少女,静候吩咐。

    少女微微点头,示意他随意行事。

    得了准许,魔天面向花无痕众人,气势暴涨,终于恢复了,位列第一的“迦楼罗战队”队长的威严,以沙哑的嗓音,冷冷道:“人族,我修罗魔族办事,岂是你能指手画脚的!郡主有意来灵剑大陆游玩一番,已经得了你们高层的准许,更是严令中阶以上的修者不可对郡主出手。难道你们这些同辈之修,还能拿郡主怎么样?”魔天说到此处顿了顿,眼中闪现一抹崇拜之色,转而不屑的望着花无痕,一字一顿的道,

    “你们也配!”

    “狂妄!无耻!对圣物起了贪念,明说就是,何必欲盖弥彰!若不是花间派祖训不可对女子辣手,我定然会讨教一二,见识见识纯血罗刹魔女,到底有几分本领。”

    “你?也配!连我都不是对手,还妄想和郡主一战!再练一百年吧。”魔天面容狰狞丑陋,说着嘲讽的话,更易惹人反感。不过,对于他的战绩,花无痕早有所闻,迦楼罗战队,每次对战,几乎就是这魔天一人出手,顷刻间,对手不是重伤就是全灭。这才以压倒性的威势,让魔族队伍,位居首名。若说,他只是幸运,遇到的都是弱队,就是自欺自人了。前边还有可能,只要五炼之后,很难遇到弱队,而他仅凭一人,就轻易团灭对手的实力,让人深深忌惮。

    一时间,花无痕再无半点潇洒儒雅之态,整张俊脸,阴晴不定,想要出手,却又自知不是对手,竟然被挤兑的僵在当场。

    看到同行伙伴如此,青丘珊珊虽然有些失望,却也知此种应对,才是理智最正确的方法,连忙解围,“无痕,别和这些杀痞无故放对,更别中了那狐媚子的惑心之术,师门为我等花费偌大代价,才有此机会,夺取圣物,我们不可因小失大。待取了圣物,再找他一战不迟。”

    后者暗暗感谢青丘珊珊的善解人意,正要借坡下驴,放几句狠话,留下面子,再行离去,

    可没想到,对面的魔天,岂能那般容易放他离开。

    “呵,这就是贪生怕死的人族!耍完嘴皮子就想走?嗯,也可以。那就自己掌嘴,跪下向郡主叩头认罪!”

    “欺人太甚!战便是!”即便性情温文儒雅,不计个人得失荣辱,但涉及种族尊严,花无痕万难忍耐,有些事,超越生死!他明知必败,还是选择毅然决然的凛然赴死,只为不辱一个“人”字。

    正当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