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六:索神丹拖把双标 耍公子胖子作妖(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看到任童一反常态的出离大方,就知道他对“造化之液”万分渴求。想来这次奖励,必定丰厚无比。不过,还是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即便是他狠狠的往高处想了,这次任务奖励的丰厚程度,还是超出了他的预估。

    搜集任务:“搜集圣物——造化之液”

    任务等级:乙等一星级。

    奖励如下:

    每搜集一滴造化之液,奖励造化之墨500滴,属性点30点,技能点10点;

    之后,每多搜集一滴造化之液,另外奖励100滴造化之墨;

    若搜集到三滴,给予执笔者永久开启秘宝坊的权限,且提升自身权限一级,中等抽奖次数1。(最低会抽到中阶之物,有几率抽取到高阶物品,有极小的几率抽取道圣阶物品。)

    若搜集到五滴,提升自身权限一级,中等抽奖次数2。(最低会抽到中阶之物,有几率抽取到高阶物品,有极小的几率抽取道圣阶物品。)

    之后,每增加一滴,额外奖励造化之墨200滴,自有属性点3点,自有技能点1;

    若搜集到七滴造化之液,额外奖励造化之墨1000滴,另奖励,随机双属性光环果实一枚,开启实战陪练空间,空间之中,根据执笔者的情况,生成傀儡,可模拟任贱所见到过的人物,或知名人士,可与之切磋对战,与实战无异。或消耗造化之墨,自我设置傀儡形态,(注,不能超过执笔者本身五个大境界),能更好的提升执笔者实战经验。

    若十滴全部搜集到,额外奖励造化之墨3000滴,自由属性点100点,自由技能点30点,无属性自由技能点15点,三属性光环果实一枚,提升权限二级,高等抽奖次数1次(最低会抽到高品之物,有几率抽到仙品以上的东西,有少许几率抽到神品以上的物品,有极低的几率抽到圣品以上的物品。)

    …………

    任贱虽然眼馋的口水之流,可自己的实力如何,却是心中有数,虽然可以做到傲视同境,甚至越境而战也不难。可是,越三个大境界,与那些十大列强的顶级天骄放对,就有些虚了。就算侥幸出其不意,底牌尽出,能战胜一个就不错了。而现在明面上,那般人物,就有四五个之多。即便是小队人员全部填进去,也不够人家打。

    所以,他保持着最后一分冷静,强忍着不去看,造化纸上,一系列让人眼红的奖励。先是快速浏览,任童为了方便他完成这次任务,刻意开启的“秘宝坊”中,到底有什么的“秘宝”再说其他。

    “这是‘高级雷震子’!一日限量兑换10颗,一颗需要10滴造化之墨,可激发高阶雷法,五雷轰顶;”

    …………

    “‘造梦迷魂弹’,奇巧之物!每日限量兑换5枚,一枚需要20滴造化之墨,乃梦魇之骨所炼,可使百丈之内,包括使用者在内的所有,拥有灵魂的生物,即刻入梦。入梦之后,受到外力攻击,立刻清醒;使用者与他人不同之处在于,知晓自己身在梦境,可提前清醒过来逃跑。”

    …………

    “瞬发‘五阶定身符’!一日限量兑换5张,一张需要30滴造化之墨,可定住六境之下十秒钟,六境高阶以下一秒,六境圆满半秒。六境以上无效;”

    …………

    “灵虫‘引路蜂’!一日限量兑换10只,一只需要5滴造化之墨,可指出迷宫正确路径,为特殊秘宝,指完路之后即刻死亡;”

    …………

    “‘非生即死丹’,蕴含因果规则的丹药!一日限定兑换2颗,一颗需要80滴造化之墨,只要有一丝生机,即有一半的几率满状态复原,也有一半的几率魂飞魄散,失去轮回的机会。慎用……”

    …………

    “‘湮灭之风’,禁器,内中收纳有天地极险之物湮灭之风。无形无质,一日限量兑换1缕,一缕需要要50滴造化之墨,被此风罩体,身体和灵魂一起湮灭,化为虚无;”

    …………

    “初阶即死符”!这种涉及因果、生死的逆天东西都有?!”

    “即死符,特殊符箓!每日限量兑换一张,一张需要100滴造化之墨,内涉因果、生死规则,不超过使用者,五个大境之人,会有很大几率(百分之六十以上)出现即死效果,同时也有很小的几率(百分之十)使对方状态恢复圆满。极小的几率使对方破镜,(注1,若对方获得增益效果,使用者,折损寿元;折损情况视对方修为境界为准。注2,若对身负大气运之人使用,必受反噬,且反噬情况翻倍。若对受到天谴者使用,必触发即死效果,并奖励使用者功德。”

    …………

    “‘引兽香’、‘迷魂之毒’、‘迷你洞府’、‘照妖镜’、‘镇魔铃’、‘魂锁’、‘情花’、‘一窝蜂’……”

    这秘宝坊中,显示出来的各种物品,林林总总足有不下百种之多,更多的物品,由于权限不够,都遮盖着漆黑迷雾。

    任贱飞速的查看一遍,做到心中有数,商榷再三,接下了任务。

    于是,才有了吸引诸人注意的不合时宜的做派。

    首先,一脸肉疼的消耗50滴造化之墨,兑换无形无质的禁器,‘湮灭之风’,诛灭准三阶雷灵,救出猴亦知,一来可以得到水彼岸许诺之物,二来,可以树立自己宝物众多,境界虽低,却实力非凡。继而取得一定的话语权,才好便宜行事。

    其次,再次证明自己底牌众多的形象,毕竟在如此险地,谁都有受伤的时候,而自己有救命灵药!再次,确立话语权。

    他假装从储物袋中取出一枚丹药,其实是在造化笔中的灵药坊中,消耗3滴造化之墨,兑换了三枚丹药,分别是,初级回神丹,初级回灵丹,初级回精丹,三境以内,吞服下一颗,即可圆满恢复状态。

    造化出品,必是精品。

    果然,三颗药丸,入口即化,仅仅过了半刻钟的功夫,本来需要三天,才可恢复亏空的猴亦知,猛然清醒过来。

    猴亦知刚欲说话,任贱抬手止住,向着水彼岸努了努嘴。后者早就迫不及待了,上前一把抱住猴亦知,“好!阿知!好!你醒了就好。队伍就拜托给你了……”

    “不必那么着急,你们一矛一盾,互相完美配合才是王道,护卫之事,待出去再说不迟。”
百五六:索神丹拖把双标 耍公子胖子作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