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五:折腰只为五斗米 暴利尽在险中取(1/2)
作者:小人舞墨
    无声无息间,让一只准三阶雷灵,灰飞烟灭,如此惊变,让包括雷极道在内的诸强,皆面色一凛,齐齐住手,小心防护,一起随着其他人的目光,注视过去。

    引发偌大变故的当事人,此时,正一脸讪笑,双手抱着猴亦知,递交给水彼岸。

    “怎么回事?”

    “回敖辛龙子,这小……这位乌凤国的任公子,也没见他如何动作,只是抬手轻轻一挥,那个准三阶雌性雷灵,就犹如石化,一动不能动,之后,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整个身体烟消云散。”

    “是你!”

    “你好!雷族长,我们见过吗?我不记得,咱们认识吗?我就是一个二境,未脱凡体的小人物,你们这些神仙打架,我可不敢参和进去,否则,稍微的一点殃及鱼池之祸,我也是受不了的。那个,你们打你们的,我和水兄叙叙旧,咱们两不干预……”

    “有趣的人族小子,既然你要救这小子,那就给你一个面子。反正我已知晓你们聚集在此的缘由。虽然这父神星宫中的东西,都是父神大人所有,而我雷灵族身为父神造化之灵,自然拥有所有权。不过,既然父神已经准许你们夺取造化圣物,那么我也就不会强加阻拦。但是,天下宝物,唯有德者据之。天予不取,必遭灾劫。既然适逢其会,我也会参与争夺圣物!各位,圣山见!无道,走!”雷极道说完,待雷无道来到身边,手臂轻挥,雷光闪现,再无踪影。

    诸位天骄被这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雷灵将雷极道,弄的脸色都很不好看。毕竟,此处明面上现身的,要以他们实力为尊。结果,一众人等,对万族眼中的牲畜之流,如此无视。这让他们颜面何在!

    尤其是独挡其锋的金小鹏,整个身子,漆黑一片,如今张口之间,还有黑烟冒出,如此搞笑的姿容,就算最喜看人笑话的帝无涯都没有出言讽刺,反而生出一种兔死狐悲,同仇敌忾之感。

    “金兄,我这里有人族疗伤圣药……”

    “不需要!我在感受那雷极道雷法的威力,不然,就凭我的极速,怎么可能如此狼狈?”金小鹏被公然揭开伤疤,脸色极其不善。

    拓跋浚嘴角抽搐,直想抽不争气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自己,一个大大嘴巴。正尴尬时,忽然望到,在一旁的水彼岸先是召唤出一个人体大小的迷你“迷你水瓶壁垒”,轻轻的把猴亦知放入其中,这才长舒了口气,整了整衣襟,对任贱纳头便拜。

    正在等着对方兑现誓言好处的任贱,见其这个做派,直接一个闪身,躲了开去。一边摆手道:“水兄,这是作甚?你我同辈,你更是水瓶星宫的大公子,我这乡野小白丁,如何当得起你如此大礼?快快起身,不然岂不折煞小子了。”

    水彼岸抬手,止住脸现惊疑欲来阻止自己的族人,再次转身,朝着任贱下拜,俯身在地,正色道:

    “任公子,我水彼岸从此之后,就是您护卫,只要有我一口气在,断然不叫攻击到你跟前!”

    “不必如此,其实我是喜欢水兄的直爽性情,才出手相助的。”任贱依旧不受那一拜。

    “是啊,我人族与星耀族交好,本就是兄弟邦族,何须如此见外。他救你乃是本分……”

    “拖把君,别拿我水瓶星宫,当做你武国那般,言而无信。我水彼岸既然誓言一出,必然会遵循。任公子既然出手救出阿知,从那一刻开始,他就是我们星耀族的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水彼岸,侍奉的主公!”

    拓跋浚再次脸色难看的退开,站在不远处,又忌又恨的望着任贱。

    “水兄,其实我动机也不单纯,除了喜欢你的秉性,还想为我的兄弟,换来两次领悟神通的机会。所以,水兄千万别认我为主公什么的。我可不想被你族中长辈惦记。”

    “任公子且放心,水瓶,射手二宫,必然会给予你两次神通洗礼的机会。而我奉你为主,只是我提前选择了职业道路而已。毕竟,我水瓶星宫,天生做不得领袖,却是最好的护卫人选之一。能追随这么年轻的天之骄子,长辈们非但不会阻挠,反而会为我感到高兴。毕竟,我早已退出了水瓶星宫的少宫主的预备序列,而水瓶星宫,我们这一代,属我最是不成器。不过,我心灵桎梏已经解开,此后,修为必然会突飞猛进,不会让公子失望!”水彼岸说完,再次拜伏在地。

    “可是……我的队伍里已经有了卫这一职业……”

    “彼岸原为候补!还望公子能收下我,否则,我只能一死全义!”

    “好吧,好吧。收下你就是……”
百五五:折腰只为五斗米 暴利尽在险中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