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四:秘境变迁诸强聚 雷灵逞凶谁可敌(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感受着,四周传来的无数道,带着恶意的眸光,轻轻挠了挠略微发紧的头皮,怕自己的再无理的搅闹下去,引起众怒,连忙飞快的道:

    “我愿为先锋,为诸位哥哥探路!”

    “当真?!”拓跋浚满脸不信。

    “不过,若我能侥幸活下来,我要分三滴造化之液!”

    任贱语不惊人死不休,小小二境,开口就要了近三分之一的造化圣物。

    不过,奇怪的是,诸人竟然毫不犹豫的点头应下。

    这也就是任贱前边那句“我若能活下来……”立功了。

    在诸人眼中,他就是个不自量力的疯子。二境的修为,即便是有什么法宝禁器,也难以发挥出全部威力。不自量力的参与造化之液的分配,就是自寻死路。而此举,更能鼓动其他人,争作炮灰。他此去,也不过是多一个炮灰,少一个碍眼之人,此种,一举两得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此去之前,我建议大家应该先解决一下,雷灵族的隐患。”

    “雷灵族?嗤――谁给它们哪些蠢物这么大的勇气,恬不知耻的自称一族?!”敖辛率先出言嘲讽。

    任贱正欲详细解说,忽然,整个雷池秘境,天空之上,电闪雷鸣,轰隆隆巨响,地下一阵剧烈的颤动,诸人皆大惊失色,不知出了什么变故。

    “怎么回事?!怎么无端端的就地动山摇?”

    “是有人触怒了雷神大人?”

    …………

    “诸位,只是试炼规则导致的雷池秘境浓缩而已,不必大惊小怪。”任贱有些无语的,望着一些慌乱不成章法的人们,出声解释了一句。心中很是鄙视,这些莽货,只知道杀戮。却连最基本的试炼规则,也不去研究,不去记忆。

    “这雷池秘境,空间缩小一半,无论雷灵还是试炼者们的活动空间都变得狭小起来。接下来的战斗愈发激烈了。”也有人想起雷神颁布的规则,开口解释了一句。

    “啊,快看,不远处凭空出现一座小山,山顶有人在战斗……”

    “是佛族的韦陀小队队长:慧心佛子在战斗!啊,随手一个佛印,就镇压了一个准三阶雷灵。佛子真不愧量天榜十大的存在,我开始还以为他三境圆满的修为,怎么可能和那些五境之人争锋呢,原来也是压制了境界啊。这一放开境界束缚,动静之间,皆是神通,佛族佛法果然了得,真不愧是十大列强之外数一数二的种族……”

    “啊,那边剑气纵横,好像是剑宗的杀坯在对着雷灵练剑……”

    “禁声!你想被蹂躏,就自己去。别连累老子,和你一起被问剑!”

    “那边身披八卦道袍的是道族……”

    “三条尾巴……青丘一族……啊,她们怎么和花间派的打起来了?”

    “那边被围攻的,是不是修罗族的魔天……”

    “啊,那个比女人还俊俏的公子,是精灵王子!你看他一箭一个二阶雷灵,简直了……”

    …………

    乱了,全部乱了。

    这雷池秘境,环境变迁,空间缩小一半,导致周遭环境大变,似乎还有些平衡规则,左右其中,导致刚才缺席的哪些试炼者们,全部出现在周遭不远处。

    看来,雷神大人,很是企盼着早日完成完成试炼,很是想着试炼者们,早日放对。

    有人再次想起,这次试炼的初衷,以及性质——这是杀戮试炼!有我无敌,胜者为王!

    不少小队,眼色躲闪着,与众人拉开了距离。

    正此时,却有三个不速之客凌空而至,其人三头六臂,九只眼睛,浑身雷霆弥漫,周遭二十丈内,自成空间。另外两个,两头六臂,落后前者一个身位,分左右护卫。不是自诩雷灵族族长的雷极道又是谁!只是不知它身边除了转化来的雷无道之外,另一个又是何处寻来的准三阶雷灵。

    雷极道乍一到此,见到周遭这么多人,也是心中微紧,以为自己受到了什么埋伏算计,才导致自己的转化仪式被打断,只来得及转化其中的最强者,就被传送到此地的域外邪魔的聚集地。

    “某,雷灵族族长,雷极道在此!吾为父神所衷,在此行宫中,来去自如,你们这些域外邪魔,即便是人多,又能奈我何?”

    试炼者们,无论是开始聚集在一起的,还是后来被传送来的,全部止住动作,不谋而合的选择,把雷极道等三只雷灵围在中间。

    自立成族,暂且不谈资质如何,就算资质足够,也要过三关,九难!否则,万难得万族认可!

    现在的万族,除了远古遗留下来的诸神后裔,先天种族之外,无一不是通过血火汗泪一路从卑微草沫中慢慢崛起。这愚蠢的雷灵,竟然大言不惭的直接自封成族,立刻触怒了包括魔鬼一族在内的所有人的利益!

    忽然,水彼岸越众而出,脸色阴沉,不可思议的冲着雷极道后方的一只准三阶雷灵,大喊道:“无流?你是无流?”
百五四:秘境变迁诸强聚 雷灵逞凶谁可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