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三:谋造化诸雄雀起 为任务任贱引火(1/2)
作者:小人舞墨
    当拓跋浚率先撕破脸皮,以实力说话,以强者的尊严为挟,水彼岸再也不能装傻充愣,搓了搓手,讪讪道:

    “嘿嘿,我也就是说说。大家继续,大家继续。”

    水彼岸看似憨厚,其实贼精贼精。见那层布,被拓跋浚率先挑破,立刻见好就收,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好似和前边一路插科打诨的浑不吝,判若两人。

    诸位隐藏的五境圆满天骄,同时松了口气,小时候,都是同一层次的天骄,互相之间多有碰撞,水彼岸仗凭着自己防御无敌,当时没有少欺负诸人,只是后来一次意外,才让他心境受损,掉出了顶级天骄序列。

    不过,虎死威犹在,小时候被他驾驭着水瓶壁垒,一边蹂躏一边嘲讽的阴影,依旧盘桓在诸人的脑海中,是以,初一接触,才会乱了分寸。

    而拓跋浚一路顺风顺水,没有在水彼岸辉煌之时,与之接触,自然少了些忌惮。开始只是给星耀族面子而已,毕竟他们武国一向对外,提倡怀柔,拉拢,和亲,联盟。

    与星耀族建交,更是他爷爷被立为王储之时的“政绩”之一。身为“生王”的优秀后裔之一,拓跋浚自是会维护爷爷的“功德”。但是,对方一直无视他的善意,一直挑衅他的底线。让本就被任贱,帝无涯等人,弄得快崩的心态,直接炸裂。

    也就是他们武国,主持人族外交多年。他自幼受到熏陶,一直涵养很好,才没有立刻发作。

    不过,也不会再惯着水彼岸的无理取闹,直接切中要害,拿出修真界“强者为尊”的铁律,压的后者不敢多做言语。

    拓跋浚环视一周,诸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过来,他满意的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道:

    “诸位,其实,我等能进入此地,皆是族中花费巨大代价,献祭给雷神大人,并且承诺每族都会派出至少一名顶级天骄,去代雷神大人,参加万神战场的征伐。那么,这是为何呢?”

    见不知情的诸人,全部屏息凝视,静待下文,他也不再吊众人胃口,继续道:

    “无他,这雷池秘境,最深处的核心地带,孕育了十滴,造化之液!”

    “什么!这雷池秘境,竟然有造化之液?这怎么可能!”

    “是啊,这么小的秘境怎么会出现那等东西?不会是假的吧?”

    “也没准呢,毕竟万族大能们,都不是易与之辈,不会无的放矢。若不确定真有这等圣物,断然不会给出那般大的利益。”

    “怪不得,全部是五境圆满呢,这只要吸收一滴神通造化之液,就能百分百在第六境,生出高品以上的神通!并且神通还会非常契合自己。”

    “我听说,即便是修血脉的也能让血脉天赋神通,再次觉醒。”

    “是啊,是啊!修灵魂的,还能让灵魂领悟契合自身的魂技。”

    “本命法宝,只要一丝,就能产生灵智……”

    “灵丹妙药只要添加一丝,就能提升品质,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据说还能让人突破瓶颈……”

    “谁会那般浪费,用这种圣物,突破瓶颈?若不是,只适合中阶之下的修士,只怕一些老怪都坐不住,亲自操刀上阵……”

    “没那么夸张吧,毕竟又不是鸿蒙之气……”

    “想多了吧……还鸿蒙之气呢……别说鸿蒙,就算是和造化沾边的东西,无一不是珍贵异常,神异绝伦,为万族所争夺。这次,即便再危险,我也要去争抢一番!什么雷池试炼……能有这造化之液来的实在?”

    “就你?也不看看十大列强,来了多少顶级天骄,个个都是五境大圆满。咱们也就是重在参与,看看就好。还是安安生生的完成试炼吧。取得了名额,去万神战场之上,若能出人头地,别说造化之液,就算鸿蒙之气,也不是梦想。”

    “是啊,是啊,我听说,三万年前,咱们大陆的第一天骄,曾经在万神战场,侥幸进入万名之内,得到了一块残缺的神格,回来献给他们老祖,竟然让老祖不但,一举突破了九境桎梏,竟然还霞举飞升到了高等星域……”

    “你说的是,灵族的木前辈吧!我也挺说过,不过也是因为这个残缺的神格,招致其他各族的窥伺,待木老祖,飞升之后,直接百族联盟,开始逼宫。灵族才从前十的席位,一下没落……”

    “禁声!禁声!这些禁忌,你也敢说,不要命了?!”

    “好了好了,且看拓跋公子的下文吧……”

    …………

    “造化之液”四字一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

    众人直接双眼放光,开始热切讨论起来。

    …………

    其中有人,保持着一丝冷静,没有陷入痴狂之态,率先提出疑问:

    “静一静,这造化之液,谁都知道功效强大。可真的存在与否,如何证明?”

    拓跋浚早就等着此问,淡定的回道:

    “天机老人的嫡传弟子,玄机公子,亲自在天机楼出售的这条消息,为此,各族都付出了价值不菲的高等玉壁。若不是玄机公子,已经有了神通,且他们神算一门,不能算己,否则,定然不会只换取玉壁。”

    “啊!既然是神算门的玄机公子放出的消息,定然不会有错了。不过,这造化之液虽好,可只有十滴。咱们这么多人,又该如何分配呢?”

    “核心之地,危险重重,需要大家团结一心,方能尽快破关。待到达核心之地内部。造化之液的归属,我建议,以贡献值来分配。多劳多得,想要不劳而获,断然不能。各位,意下如何?”

    …………

百五三:谋造化诸雄雀起 为任务任贱引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