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二:为诛雷灵汇群英 恩怨暂泯结同盟2(1/2)
作者:小人舞墨
    见到拓跋浚竟然想着釜底抽薪,直接厚颜无耻的索要“天命印记”,旁边传来一道嘲讽的声音,

    “无耻之尤!那个人族儒家小子说的不错啊!拓跋浚,你果然是个恬不知耻的“拖把头”啊!”

    听到来人的声音,拓跋浚脸色一变,更加阴沉,

    “帝无涯,我人族之事,你妖族参和什么!莫不是想要挑起人妖两族的大战吗?”

    “特么的,拖把头,啧啧,这个称呼很好,很适合你。以后我一定帮你传遍万界。特么的,拖把头,你又不是本帝子,你杀我,必然会引起大战!你?就算本帝子杀了你,你有那个资格,挑起两族大战吗?”

    “你——”拓跋浚脸色更黑。

    “对了,特么的拖把头,你为什么说人妖两族?难倒你是说你人族排名比我妖族靠前?还是你想着要收服我妖族,做你们人族的附庸?”

    说话之人,年纪轻轻,却留着一抹山羊胡,长相猥琐,却偏偏气势如虹。对刚开始还睥睨天下的拓跋浚,呼来喝去,毫不客气,而拓跋浚竟不敢去过多反驳。

    “嘿嘿,拖把头?拓跋兄,你这大名,要超越令尊,享誉万族啊!”

    一个一身金光,双翼近三丈余的鹏鸟,背负九人,顷刻间,来到聚集之所。

    “金小鹏,你也来了?”

    “帝无涯,你能来,本王子就不能来?”

    金小鹏怼完山羊胡少年帝无涯,转头冲着,正捂着脸想要躲闪的,天鹰族少年鹰长空,招招手,

    “小鹰,表哥到了,你还不过来拜见。”

    帝无涯有样学样,

    “小老虎,过来,给我提壶虎骨酒,本帝子,我腰疼腿疼,需要补补……”

    虎啸天,鹰长空,“我擦#*&#£%……”

    烟花过后,万族齐至。

    各族隐藏人物,纷纷现身。

    作为发起者的任贱,反而失去了话语权。

    毕竟,他身为人族三等王朝的一个二境小人物,虽然有着偌大的“儒凤王”关门弟子的身份。但无论家世还是背景,以及实力境界,在这些万族天骄跟前,根本不值一提。说到底,他就算背景可以一拼,实力境界也难以并论。

    不过,他也乐的躲在幕后,做那个划水躺赢之人。

    可事与愿违,先有人族后起之秀的四小公子之一的拓跋浚,与乌凤国双骄有仇,后又有不少强族强者,吃过“乌凤双娇”的亏,这一切恩怨,全部得由他来抗。

    此时,就有一个头生龙角,嘴生龙须的金袍少年,越众而出,来到人族方阵,冲拓跋浚,道:

    “拓跋兄,你们人族虽然崛起迅速,位列十强。不过,还是底蕴太浅,竟然有下位者,敢如此不知尊卑,向你挑衅。你若不便出手,我愿代劳。”

    “敖兄好意,浚心领了。不过,无论他们如何不知进退,也是我人族一员。我身为一等古国的王子,自不会和他们一般见识。待出了这试炼之地,再与他们的长辈说教便是。”拓跋浚自是知道这龙族的敖辛,也在打“天命印记”的主意,立马回绝。

    天色渐亮,遮天黑幕业已,慢慢淡去,第一日,就如此过去。

    此时,众人聚集之所的天幕上,密密麻麻的标记,显示出此地已经聚集了七层以上的时间人员,其他未到之人,不是没有看到烟花,就是已经遭遇不测。

    水彼岸带领着星耀族的两支残余队伍,也已赶到。

    诸人见当事人到了。纷纷望了过去。

    水彼岸被一众五境强者集中凝视,心脏微微停滞,心中咒骂不停“特么的,一个小小的雷池试炼,至于来这么多顶级天骄吗?你们还差那点资格令牌?特么的,自己压制境界,迟迟不突破,已经够无耻的了。这些家伙,分明早就踏入五境大圆满好久,都在等着兵州的秘境开启,取得了光环,才一举破境。这特么的,怎么都来这里了?难不成这雷池秘境有什么特异之处么?不然,他们隐瞒境界进去其中,所付出的代价,都不是一个万神战场令牌可以比拟的!”

    “水彼岸,说说看,哪三阶雷灵,到底都有什么厉害之处?”龙族龙子,敖辛率先说话。

    “敖辛殿下,你难倒不应该和我弟弟他们一起去冲量天榜吗?怎么也来这初等的试炼之地了?”水彼岸翻了翻白眼。

    “问你话呢,快说事情,废话什么!这么多人等着呢!”敖辛被水彼岸问得有些恼火,毕竟以他们五境圆满的身份来参加这种平均不过三境的试炼,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呵,也就敢和我这样态度,有本事你去打我弟弟们去!你要能破防,我叫你一声好听的!”
百五二:为诛雷灵汇群英 恩怨暂泯结同盟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