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五一:为诛雷灵汇群英 恩怨暂泯结同盟1(1/2)
作者:小人舞墨
    雷极道带着“雷无道”,不紧不慢的,遁着星耀族撤离的方向行去。

    “大人,为何不直接驾驭雷光,追上他们,进行斩杀,或者转化?”

    “不急。等他们集合起来,择优而录,岂不更好?毕竟,本将的“孕灵之光”的次数有限,而你想进化到将级,拥有自己的“孕灵之光”还需要一天的时间。”

    “一天九次,有些缓慢了些。我迫切的希望,咱们族群早日壮大起来,早日正名天下,早日屹立在万族之巅。”雷无道满脸激动之色,真心为了“雷灵族”的未来,考虑事情。对族长雷极道,信心满满,犹如信仰。

    “放心吧,我既然允了,定然不会反悔。待明日你到了三阶,生出孕灵之眼,就带你去转化你曾经的族人。”

    “大人,他们不是我的族人,我的族人只有大人您!只是,转化他们能壮大我雷灵族而已。毕竟,水彼岸和猴亦知都是“域外邪魔”中的佼佼者,一攻一防,互为矛盾,若能转化为族人,定能让我族,实力大增。”雷无道正色道。

    “很好,既然你已经把他们的印记交给我,在父神大人的星宫内,我只要有坐标印记,可以立刻到达。你且在我的雷云之上,安心修炼,争取早日突破三阶。只有你拥有了孕灵之眼,才能更好的壮大我雷灵族!”

    “遵大人旨意!”

    雷无道躬身行礼,盘膝坐下,随着它的修炼,两颗脑袋旁边的凸起,已经越来越大,想来过不了多久,就能生出第三个头颅。

    只待“雷霆圣体”成型,即会踏入三阶。到时候,初阶之时,就会生出“孕灵之眼”,可以射出“孕灵之光”发展族人;达到中阶就能生出“战斗之瞳”,可以在战斗中发现敌人的破绽;达到高阶,还会有几率生出“毁灭之眸”,眸光所至,毁天灭地。

    雷极道驾驭雷云,一路飞天,追逐星耀族的同时,也点化了不少本土雷灵,只是大多灵智未开,难成战力。而这更促使了它通过“孕灵之光”来发展域外邪魔成为族人的决心。择优而录,其他的也不能浪费掉,都喂养了未来灵智的族人,让它们吞噬之后,产生灵智,如此双管齐下之下,定能让雷灵族,短时间内壮大起来。

    暂且不提雷极道,且说任贱等人。

    “既然任公子所说的雷灵族那般厉害,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去联络各个试炼之人,早日商量出一个章程。”

    “如何联络?”任贱疑惑问道。

    “嘿嘿,看我的!嗷呜――虎啸山林――兽族,集――合――啦!”

    灰书在虎啸天发出震颤山野的声音之后,抬手取出一颗烟花,以神识激活,一头巨大的剑齿虎的图案出现在漆黑的天幕中。

    任贱见状,也取出乌凤国的烟花燃放,空中黑凤凰,呈凤舞九天之姿,周遭七彩虹光闪耀,醒目异常。

    一时间,正在战斗的兽族,人族见状,都飞快的清扫战场,朝着烟花之地,极速赶去。

    即使非盟族,也都收拾战场,朝着烟花之地赶去。毕竟,这般醒目的烟花,又是人族兽族,不顾暴露自身,齐齐呼唤盟友,必然有天大的机缘出现,否则,断然不会那般不顾后果,进行仅次于种族召唤令的召唤。

    …………

    “任哥和兽族遭遇了?快收拾了这些二阶雷灵,进行支援。”

    大金帝国和乌凤国组成的“狩猎小队”第一时间,与守株待兔的队员汇合,手段尽出,一路横扫,埋头极速朝着“乌凤烟花”那边赶去。

    边赶路,边用“传音古令”进行联络,终于,到了可联系范围。诸人见任贱无恙,齐齐松了口气,但听完任贱关于三阶雷灵存在,可以转化他人,成为雷灵族的恐怖之处,人人心头一凛,再次加快速度。终于,第一批赶到现场。

    未等他们详细交流,又有一队兽族小队赶了过来。

    为首一人,背生双翼,双目分外锐利,见人族这么多人,“围困”虎族“啸天战队”,登时怒喝:

    “哼,人族果然就知道,仗凭人数取胜。”

    转头又冲虎啸天哼声道,“不过,就凭借他们一个二等帝国,带着一些狼族叛逆,外加一个三等王朝组成的小队,就欺压的你虎族,释放求救烟火。虎啸天,我看你是越活越回去了!”

    “哈哈,老鹰,鹰长空,你这张破嘴还是这般臭啊!不过老虎谢谢你能第一时间赶来“救我”,就凭这,回头请你喝酒……”

    “我要喝虎骨酒!”

    “你是不是找揍!”

    “我就喝虎骨酒!”

百五一:为诛雷灵汇群英 恩怨暂泯结同盟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