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九:彼岸无敌挡雷霆 猴亦一箭灭雷灵(1/2)
作者:小人舞墨
    “四星境,给我突破吧!”

    水彼岸感受到,从小陪伴着自己的兄弟们,一个个星核崩溃,陨落当场。彻底爆发,一举突破到第四星境,气势一路暴涨,从四星前期到中期……直到圆满,才渐渐缓了下来。

    突破完毕,水彼岸双眼通红,再次大声唱诵:

    “水至柔,瓶纳万物,水瓶星宫罩苍穹,绝对壁垒当永恒!星主敕令,禁术――绝对防御!”

    同样的禁术,同样的人来使用,不同的境界,却有绝不相同的结果。

    星耀族余下诸人,都激动的望着厚实的“绝对防御”,在雷神之怒的轰击下,依旧坚挺,全部欣喜若狂的望向,进阶到准五阶的水彼岸,

    “准五星境!大公子威武!……”

    “我就知道大公子,才是少宫主的不二人选!才是咱们水瓶星宫的天才!而不是什么废物!”

    “大公子,厚积薄发,以一颗丹药为引,竟然一路高歌,突破到了准五星境了。果然,他还是那个天赋绝伦的少宫主,若不是那次意外……让族人们对他有所误解……”

    “彼岸,很好,我可以考虑,代你向姐姐传话……”

    “阿知,我要自己去告诉小菲……”

    水彼岸满满的自信,一扫少小时刻,因那次刺杀之后,遗留下来的怯懦。

    不过转头望着化为四张“六御壁垒”符箓的族人,心头大憾,双眼通红,望向还在自顾自的张牙舞爪施展“雷神之怒”的准雷灵将“雷霸道”,咬牙狠声道,

    “阿知!我要它死!”

    “好!”

    猴亦知知道好友此时心情,也不废话,从容不迫的取出一支“诸神之矢”,这次不是绿色,而是血红色的。再取出小落日弓,挽弓搭箭,之后,嘱咐道,

    “彼岸,我只有一箭之力,三天内,将毫无战斗力,后边的路,靠你引领大家了。”

    “小宫主,你不能动用……”

    “是啊,阿知,你不必动用“血杀诛魂箭”。那头畜牲,已经是强弩之末。怕是不消一刻钟,就会脱力而亡。以你的寿元和潜力,换取它的命,根本不值得。并且,它这种大面积的群攻雷法,看似声势浩大,威力惊人。其实,攻击穿透力却不足。以我现在的修为,足可以耗死他……”

    猴亦知微微摇头,“迟则生变。你看它宁死也要守护那个第一战将,那第一战将,一定是达到了真正三阶的雷灵将。”

    “不过是三阶罢了,如今,我的修为,已经无限接近五星境界,星力绵绵不绝,足以守护住大家的安危。”水彼岸满满的自信。

    “不要以为三阶雷灵将,就如这雷霸道一般,只会胡乱的释放雷法。别忘了他们的修罗战体,雷霆虚境,才是他们最大的依仗。若是它近身之后,仗着雷霆虚境对自身的加持,以及对我们的削弱,此消彼长之下,再加上“修罗战体”赋予它的战斗本能,我们谁能是他的对手?”

    “可是使用这招,对你影响太大,而你又是队伍的智囊……”

    “彼岸大哥,还记得小时候,是谁带着我们去试炼的么?”

    “可是那时候的我……我……现在……”

    “彼岸大哥,我相信你!”

    猴亦知说完,竟然闭上了双眼,酝酿一番之后,身后现出一道巨大身影,手持神弓,闭着双眼,朝天而射,随着虚影的射击,猴亦知手上的红色“诸神之矢”,变得如血如火,妖艳而炽热,本来脸容如玉的他,整张脸刹那间变得苍白无血色。整个人,变得“成熟”了很多。

    “阿知,你怎么一下献祭了这么多寿元!这会伤了根本的!”

    “小宫主此时,已经进入无我无他无物,唯有一箭的心境。此刻,所有精气神,全部融入哪一箭之中。才有能以三阶圆满,击杀这有些癫狂痴傻的雷霸道。”

    “可是,这十年寿元,将导致阿知的天才阶位降等,怕是量天榜上,排名都要大跌。”

    水彼岸眉头紧皱,深深懊悔。自己竟然让阿知,去以三星圆满之境,击杀雷霸道。虽说都是三阶,可那雷灵的分阶,明显不同于今日,不,是根本不可同日而语啊!

    下边发生的一幕,若让任贱在此看到,怕是会惊掉眼球。

    只见,闭目蓄势良久的猴亦知,口齿开合,声音肃穆:

    “天有十日,万族凋敝,生我猴亦,操弓弑之!心魂之箭――血杀诛魂!破!”

    血色诸神之矢,化作一道赤红的流光,瞬间射出,射完这一箭的猴亦知,整个人精气神消耗过巨,陷入假死状态,向后倒去。

    他的族人,早有准备,抬手扶住他修长的身躯,轻轻放平在地,飞快的取出各色丹药,喂他服下。

    勉强踏入三阶雷灵将之境的雷霸道,虽然已经陷入疯狂之中,但面对来自生命的威胁,本能的就要去躲避,电闪而至的“诸神之矢”。

    可即便是它速度,快若闪电。血红色的“诸神箭矢”,依旧如附骨之蛆,紧追不放,并且速度越来越快,还带着一种苍茫的威压,让雷霸道心神渐渐被摄住。最后,竟恢复了清醒。
百四九:彼岸无敌挡雷霆 猴亦一箭灭雷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