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八:六御起时生命逝 壁垒为守争赴死(1/2)
作者:小人舞墨
    “蝼蚁!域外邪魔!安敢阻我雷灵族崛起!叫尔等见识一番,雷灵圣体之威!都给我去死吧!――雷神降世!”

    雷霸道感受着体内,无穷无尽的力量,感受到进阶到三阶雷灵将之后,不但,整个身体,举重若轻,每每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无穷的力量。

    并且,可以同时分成三个思想,互相精密配合着去战斗,这让三头六臂,这一战体的运用,得到质的提升。

    “父神大人所说果然不错,我雷灵族的圣体,果然是傲视万界的存在……”

    对于赋予雷灵一族灵智的远古雷神,它由衷的敬畏,血脉之中,存在的生命位阶、生命层次的压制,让它把远古雷神的话,奉为天道至理。

    什么修罗战体!父神那般伟大的存在,岂会借鉴他人的手段?定是他为他的孩子们,量身打造的最强战体!……

    雷霸道开启灵智不过几个时辰,经由吞噬得来的知识,毕竟过于片面,有所断层,有些主观,有些狭隘。

    但对于能创造它们一族――“赋予吞噬进化,并产生出灵智”,这一本命神通的雷神大人,只有满满的崇拜。

    即便是,强大而睿智的第一战将,灵智开启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宣布,自称一族。这也是为了,能拜在雷神门下,以求长久的侍奉在父神身边。

    这是雷池秘境之主,定下的规则,更是生物,向往更高层次的本能。

    此时,它刚刚燃烧雷核,短暂进阶到三阶雷灵将的位阶,正值风光无限之际,却要面对,在一个时辰之后,烟消云散的悲惨下场,这让它心底深处,那一丝仅存的自主意识,感到格外悲哀与疑惑。

    只是,规则所限,让它不敢生出丝毫对雷神质疑的念头。

    这种刚刚踏入新的层次,踏入梦寐以求的境界,踏入开启真正的自我灵智之时,就要面临彻底陨落的命运。这种极端矛盾的感觉,折磨的它的所剩无几的雷核,都开始自动的燃烧起来。

    这让它更加的慌乱,更加不知如何去面对,自己注定的惨淡结局。

    如此循环之下,本来还能再活一个时辰的雷霸道,生命力再次消散。

    一个时辰……

    半个时辰……

    一刻钟……

    直到仅剩下最后半刻钟生命之时,才止住了那种跳跃式的生命流逝。

    雷霸道被这种,时刻能感受到生命飞速流逝,却毫无办法阻止,感到分外的恐慌。这种,生物对于死亡的本能恐慌之感,让它最后一点理智,都消失殆尽,彻底陷入了歇斯底里的疯狂之中。

    出于身体最后的记忆,让它对着星耀族所在的“天外邪魔”们,不管不顾的发出了,高级顶阶,群攻雷法――雷神降世。

    经由雷池秘境和雷霆虚境,修罗战体,三重加持之下,威力大增。本来只能笼罩百丈方圆的,高级雷法,“雷霆降世”,是“通宇境”雷系修者,才能初步掌控的五阶术法。

    而这三阶位阶的“雷灵将”不但驾轻就熟的施法成功,而且法术笼罩的范围,整整扩大了三倍有余。

    此刻,方圆三百丈之内,彻底变成了毫无死角,连绵不绝的倾泻着高级雷法的雷霆世界。

    躲在一旁,悄悄偷窥的任贱,正处于雷霆世界之中,也遭受了无妄之灾。

    直接触发了“心之眸”,预见下一秒的生命示警。

    可明知有危险,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分身毁去的感觉,让他身心皆伤。

    雷神之怒让他目之所及,皆是雷霆构筑成的世界,雷光不断照耀的此地,竟然毫无阴影。

    或者说,即便有那么一刹那,他的神识也反应不过来。

    任贱再次感觉自己以前的想法,简直错的离谱。

    总是自以为是的觉得,修为不全什么!反正自己也可以越级而战,所以境界啊,修为啊,炼体啊,什么的,根本不算什么。

    此时,他却发现,这种想法,在毫无道理的境界碾压之下,是多么的可苍白笑了。

    “原来,我变强的心思,竟然连胖子都不如,他每天吃吃吃,吃个没完,一刻也不停息的增加修为。其实,只是因为,他知道,这个修真界,是一个强者为尊,肉弱强食的世界啊!”

    他感叹一句,利用“心之眸”,所预见的那珍贵的救命一秒,自觉的散去这道分身。

    毕竟自主散去,只会消耗三分之一左右的灵魂之力。若是被雷霆之怒毁去,怕是要受到灵魂之伤,稍有不慎,可能会成为白痴或疯子!

    分身散去的最后一刻,所见画面,分外凄惨,壮烈,直击人心……

    “阿知,过来!你们都来到我身边!这是五阶雷法,我们根本抵抗不住。这特么的是什么啊?这才……这才是一个准三阶的雷灵啊!雷神,我去你大爷的!坑人啊!”

    在亡命之危的压迫下,水彼岸哪里还顾忌什么远古雷神,直接被他这种不靠谱的分阶,惹得破口大骂。

    星耀族众人,知道事态严重,也不废话,飞快地聚拢在水彼岸的身边。
百四八:六御起时生命逝 壁垒为守争赴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