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五:坐山观虎动心眼 牛刀小试坠星耀(1/2)
作者:小人舞墨
    “谁想看本殿下战斗?”虎啸天瓮声瓮气的声音传来。

    灰书听到虎啸天中中气十足的喊声,脸色稍缓,和声道:“殿下恢复了状态就好,一会儿有一场硬仗要打,需要保持完美状态。”

    “嘿嘿,怎么,小书,咱们要直接杀上山顶?挑战一下三阶雷灵?嘿嘿,只要拿下了,那就是一万积分到手,绝对可以混个晋级资格,混个雷神真传当当。”虎啸天大大的脑袋一阵摇晃,一脸垂涎的望了望,雷光弥漫的山顶。

    灰书很是无语的翻了翻白眼,“殿下,那可是一万多积分呢,哪里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比之二阶的雷凌的100倍啊!雷神大人,哪里可能白白送大家积分呢?千万要记住。这是杀戮试炼!是,非你死,我难活的试炼,而不是家族不痛不痒的历练。别的不说,只要你想一想,二阶圆满雷灵的厉害之处……不要说再厉害100倍,就算是十倍,岂是现在的我们所能对付的?所以呢,我们还是一切谨慎,小心为妙。”

    “是啊,啸天殿下,还是和我一起坐山观虎斗吧!”任贱也是无语的插口。

    “什么观虎斗?不是说了吗?不要扯上我们虎族!看我们虎族自相残杀,有意思吗?不要以为你救了小书,就可以一再口无遮拦,挑衅我的底线。”虎啸天虎目圆睁,虎视眈眈的瞪着任贱。

    “殿下,莫打岔。另外两只星族的队伍已经在不远处。”

    灰书不得不,再次出言打断,心中暗道,“小天,见自己没有寿命之劫之后,彻底放飞自我,心底是真的把任公子当做了自己的朋友,否则不会这般“痞赖”,唉,也是怕我跟在任公子身材受到为难,更有些……”

    饶是他也不太习惯,在兄弟二人之间用上“吃醋”二字,可此刻情况,却万分贴切。

    “噢,你安排对策即可,有你在,我只管动手就行。”

    “对面一共两支队伍,攻防一体。此时又是夜间,他们的主场。不宜发生战斗。当务之急,且暂避锋芒。”

    “对,我们作壁上观,坐山观……额,等他们和山顶上的雷灵,拼的两败俱伤之时,咱们再出手。收取渔翁之利。”任贱侃侃而谈。

    “哼,就知道是你这人族小子,想出来的阴损主意,不过我喜欢。嘿嘿……”想到得意处,虎啸天不禁嘿嘿笑出声来。

    “还请任公子,加入我们的心灵链接。待我施展隐遁秘法之后,大家尽量不要说话。以防灵魂波动,惊扰到星耀族。”

    “帮我挡隐去身形?是符咒?术法?还是阵法?”任贱倍感兴趣。

    “小书是鼠族,最善隐藏自己,此乃血脉天赋。哼!你们人族,很少有修血脉的,自是不知。”虎啸天继续怼他,很是吃味这个家伙和小书一起相伴百年,只要想想,就会很抓狂。

    “星耀族二队,离此已经不到三里了,大家速速来此集合。”灰书肃容以心喝道。

    一众人等,皆围拢过来,“啸天战队”的人丝毫不为所动,任贱在一旁看着却是满脸的好奇。

    只见灰书背后出现一只灰色仓鼠,四爪齐动,顷刻间,竟然在坚固异常的小山上,挖出一个足有十米见方的大洞。

    一脸蔫儿的任贱随着诸人跳入其中,灰书身后仓鼠虚影挥动前爪,抛出来的土石,凭空虚掩在上,最后以精神之力,抹除一切波动,一眼望去,竟然与之前一模一样,没有丝毫可疑之处。

    顷刻间完成如此“宏伟建筑”的灰书,见任大公子,双眼瞪得老大,如看天人一般的望着自己,饶是心性一向平和的他,也不由的有些许小得意。

    “灰书兄,这是血脉天赋?……打洞?你们鼠族之人都会?”一连三问,任贱确实惊的不轻。

    “哼,粗鄙!什么打洞!此天赋,乃‘鼠道’,乃是小书在“祖神堂”觉醒之后,在里边生成的独一无二的加强版天赋,嗯,比之神通,有过之而无不及。”

    “任公子,别听殿下那般说辞,不过是我侥幸觉醒之后,得到鼠族五位老祖之一的‘穿山鼠’徐老祖的青睐,赐下的加强版打洞技巧而已。”灰书口中谦逊无比,语气之中却不无得意。毕竟,在‘祖神堂’内,觉醒天赋的最多占了三分之一,得到自家老祖青睐,赐福的更是凤毛麟角,万中无一。

    “‘穿山鼠’?不会是叫徐庆吧……”
百四五:坐山观虎动心眼 牛刀小试坠星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