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四:任童出手改神通 时光为名添心眸(1/2)
作者:小人舞墨
    “亘久不变道长存,唯有大帝万古尊!……”

    受到任童的感染,任贱心中咀嚼其中蕴含的深意,口中不由己喃喃念诵……

    少且,任贱“恍然大悟”,目光坚定坚定的冲着任童道:

    “既然如此,我和小白自不会,自绝前路!先定个小目标——成为大帝……”

    “人不可妄自菲薄,但更不能好高骛远,白日做梦!还请执笔者先想办法渡过脱凡之劫,突破到生玄境吧。”任童无情打断他的臆想。

    任贱被扫了“豪情”,心中憋闷,张张嘴,发现自己竟无法反驳,于是连忙转移话题,问道:

    “任童,这上古兽神赐下的祝福,都是什么高等神通,你能看出来么?”

    “在我的领地,自是可以看出。”

    “说来听听,锻炼一下我对诱惑的抵抗能力。”

    “执笔者任贱所言甚是,虽有上限,可是都是比较难得的高等神通,常人得其一,即可为一方霸主……”

    “嗯,快说,快说,长长见识。”任贱一脸期待,催促道。

    “其中有,

    锐金之体,金属性,攻防一体,可全身化为庚辛无铸体,三个大境界内绝对免疫物理攻击……

    回春之术,木属性,治疗术法,可治疗,不即死的伤势……

    镜花水月,水属性,侦查之术,可侦查千里之内,可查看敌人破绽……

    南明离火,火属性,进攻辅助,可使招式含有南明离火之功效,焚烧地方灵魂之力……

    混沌无极,土属性,困敌术法,可在大地之上,随手成阵,调动大地之力,困敌,陷敌……

    风驰电挚,风属性,身法遁术,可行如风,遁如电,速度惊人……

    破煞神雷,雷属性,攻击术法,可发破煞神雷……

    空间……”

    “好了好了,别说了,前边的我都舍不得了,后边你还来个空间……不听了,不听了,再听下去,真的禁不住诱惑去接受这“华丽祝福”了!这特么的是攻击、防御、遁法、困人、破煞、精神攻击、治疗、还有空间……这是全能好不好……”

    任贱说着,整个神识小人,满脸纠结的闭上眼睛,撕扯自己的头发,来回踱来踱去,一边走,嘴里一边无意识的痛苦呻吟,

    “这可是唾手可得的七大高等万能无瑕的神通啊!我就这般放弃不成?真的有些不甘心啊……”如此反复,好似永不回神一般。

    任童等了半晌,终于忍不住,提醒道:

    “执笔者,其实你大可不必如此苦恼,其实可以不用彻底放弃,七神赐福所得的神通……”

    “啊!你的意思是说,你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嘿嘿,我就知道任童大爷最厉害了,大帝器灵,无所不能……”

    “不必胡乱吹捧,对我无效。不过,我倒是有办法解决你现在的困境,不用浪费七神祝福,毕竟,现阶段的你还太弱小,又没有好的护道者在旁守护,故此,需要强大的神通来保驾护航。所以,我决定借助本体,帮你把七个神通重铸一番,整合成一个可晋级的神通,你意下如何?”

    “没有古神上限桎梏?”任贱眼睛一亮,再次确定问道。

    “自是没有。不过需消耗一些造化之墨。”

    “那还等什么!我都迫不及待了。造化之墨,外物罢了,自管用就是。”任贱满脸无所谓,一副我是土豪,造化之墨随便取用的模样,望着任童。

    任童似乎早就在等这句话,得到任贱这个执笔者的许可之后,再不废话,小手轻挥,操控造化笔,沾了满满一个笔头的造化之墨,一阵看似胡乱无章,又似乎带着某种韵律的勾画,连连点在“七神赐福”之气所构成网上,状若涂鸦,却别有一番玄妙意味,充斥其中……

    “吸收即可得到神通,共消耗造化之墨100滴,我消耗过大,需要休息,如无必要,切莫打扰。”

    任童说完,根本不给任贱说话的机会,直接投身入笔,消失不见。

    任贱牙齿紧咬,大恨任童趁机敛财,一下骗了自己整整一百滴造化之墨,一百滴啊!只要想到这些造化之墨,是自己辛辛苦苦,东拼西凑,这里捡一滴,哪里拾半滴,还不惜豪赌,才存了一百二十多滴,这一个重铸祝福之术,仅那么一会儿功夫,就消耗了六分之五之多。

    望着自己仅剩的27滴造化之墨,任贱心血在滴,一连深吸了好几口气,心里强烈告诉自己不想、不思、不闻、不问,不要心疼,不要动气。

    如此三番,终于平复了心神,满脸期待的开始吸收,经由任童重置之后,借助造化笔,赋予造化之能的神通。
百四四:任童出手改神通 时光为名添心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