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三:回谢礼灰书施术 得青睐七神赐福(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本体屏息凝神,专注前方。

    只见,灰书口中念念有词,朝天九叩三拜,起身之后,扯开胸膛衣服,露出虽看似瘦削,却布满精瘦肌肉,不显羸弱的胸膛,从储物戒中,取出一把玉质小刀,单手持刀,轻轻割破中指,快速的在心口画着玄奥难懂的符号,一副符箓还未画完,手指竟然血迹干枯,不能落笔,灰书脸色略微发白,却也知道,关键时刻,不能停止,连忙取出一个玉质小碟,牙齿用力,咬破舌尖,一口舌尖血喷涌而出,落在洁白的玉碟之中。随着他的手指搅动,血液如活物一般,在玉碟之中来回游动,最后竟全部凝在食指尖端,灵气逼人,犹有生命。

    “心头灵血!何必如此!”

    “哼,我兽族男儿,言出必行。小书既然答应了,自会做到,便宜你了!也不知道你能得到什么祝福……”虎啸天在一旁不忿道。

    “额,难道这祝福之术,不可控制?”

    “哼,想什么呢!这可是永久祝福之术。永久的,懂不懂?”虎啸天冲着任贱低声咆哮。

    “额,真不太懂,还请啸天殿下解惑。”

    “永久祝福之术,只要施加在身上,就伴随一生,受术者无需控制,即可受到时刻祝福。这种术法太过遭天嫉,故此,即使祭司,一生也只能施展一次,并且需要消耗自己一滴心头灵血,才能永固术法效果,并且能最大限度的提高祝福术的效果。所以,任小……公子,你赚大了!”

    “多谢解惑……”

    “屏息凝神,意守灵台识海——”灰书在旁肃声喝道。

    任贱连忙收敛心神,分身也趁机回归本体,意念紧守识海。

    奇怪的是,任童不知是否是在修复造化笔,竟然毫无反应。那就是说,这祝福之术,有益无害,灰书之心,真的赤诚。直到此时,任贱才真正的信了灰书。

    “殿下,请给我一滴精血。”

    “好嘞,一滴够吗?”

    “足矣,只是需要以王族血脉为引,发出敕令。”灰书解释一句。

    从虎啸天手中接过一滴精血,再次放到玉碟之中,再次以食指吸纳,在心头之处,画上最后一段符咒,符咒成时,金色光华大作,映射的他犹如神祇,灰书脚下跳着巫舞,一手抚在心口符咒之上,一手指着任贱,口中念诵:

    “兽神在上,白虎祭司,以灵血为祭,乞求赐福,加持他身。白虎敕令——永恒祝福术!”

    随着他的唱诵,一股玄奥的韵律随着他的指头,化作一股金色气团,朝着任贱笼罩而去。

    任贱只觉的一股暖意充斥全身,竟然少见的生出了一种昏昏欲睡之感。心中一凛,连忙提神,可仔细感受之下,那股玄奥的韵律又不见踪迹。此时,他整个人身上散发出一抹七彩之光,玄奇而又绚丽。

    “七彩之光!七彩祝福!!这小子,什么鸟运气!!竟然得到七大兽神垂青!真是……”

    “啸天,任公子气运高隆,乃人族之天命……”

    灰书见“永恒祝福术”已经加持完毕,只待任贱彻底吸收,即可拥有最稀少的七彩祝福。心中感叹,这人族少年的运气真是非同一般的好,竟然生成上限最高的祝福之术。而这“七彩祝福”竟然出自于,自己这个小小的灰衣祭司之手。造化之奇,让人喟叹。

    “天命之子候选,不是那个吴英雄么?”虎啸天疑惑道。

    “潜龙藏于渊涧,起之,即翱翔天下。任公子就是那潜龙于渊,早已有了那种真命之子的气象。”

    “真命之子!哼,如今万族林立,早已划分势力,虽是有摩擦,但都因时刻崩盘的“魔鬼之祸”时刻威胁与侧,都分外克制,早已不起灭族之战,更不用提什么一统大陆。不能一统,何来真命?”说到此处,虎啸天忽然想起什么,虎目弯弯,冲灰书一笑道,“小书,你以灰衣祭司之身,不但因祸得福,突破到灵魂第四境幻兵境,还施展出七彩祭司都难以施展的‘七彩祝福之术’,仅仅一条,你都可以名流金耀星大陆史册。对了,上一次出现七彩祝福之术,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是狼族的七彩祭司。在三万年前,第一次魔鬼之祸之时,以寿元为引,对狼族太子施展的永恒祝福术,侥幸得到七大兽神垂青,赐予七彩永恒祝福之术,狼族太子别动殿下,得祝福加持,获得七大神通。别动殿下身负七大心得神通,率亲卫军团,临危请命,于中山狙击魔鬼精锐军团——煞血军,血战十日,以嫡系“不动军团”十万狼族勇士,独战魔鬼,此役,足足三万精锐魔鬼主族,全部陨落于此。”

    未等灰书说完,虎啸天抢过话头,一脸崇拜之色,接着说道:“此后,狼族太子别动殿下,名声享誉金耀星。中山之地,受陨落的魔鬼二族诅咒,成为生人勿进之地,狼族太子,又于战场之上,建城中山,并放弃狼王之位,独自镇守中山城,一为镇压魔鬼怨灵,二为守护浴血而陨的族人,平日以秘法石化,锁住寿元流逝,三万年如一日,以一己之力,独镇一处魔窟。”

    灰书也随着虎啸天一起讲述这段,史诗级战役,

    “如此,别动大人,时值今日,从未离开中山城半步,世人赞其伟绩,万族皆尊称之为,中山无冕狼王,中山别动!”

    二人说起狼王中山别动,竟如孩童崇拜父兄一般,眼冒精光,满脸向往。

百四三:回谢礼灰书施术 得青睐七神赐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