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十:挑争端浑水摸鱼 救黄雀猎人出手(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分身,再次分出去的一缕魂体,借机嫁祸,自爆。

    除了雷霸地之外,毫无防备的十四头准三阶雷灵,齐齐被炸的心神翻腾,本来就无脑易冲动的雷灵,立刻炸毛,哪里还记得什么大将军的嘱托,直接嗷嗷怪叫着,雷霆虚境激活,两头六臂齐齐挥舞,火力全开,上百道“五雷轰顶”,挥手即来,一路呼啸着,朝还在言语拖延,准备偷袭的虎族战队,电射而去。

    灰书等人虽知被人暗算,却也不得不硬着头皮,捏着鼻子,率先解决这些发疯的准三阶雷灵。

    早已准备就绪的虎族战队,禁术绝招齐出,战阵法诀飞舞,兵器法宝齐出……

    登时,乱战起!

    交战起因无脑,交战过程纷乱,虎族战队,蓄势已久,更是指挥统一,个个击破之下,竟率先斩杀了三头雷灵。

    其中,灰书故技重施,率先以幻兵长矛破防,再施展灵魂震慑,让被针对的雷灵,陷入呆滞之中,趁着这一瞬间,再以具现的双爪操控幻兵‘不动无量盾’护住八卫,八虎卫动用禁术加持“虎啸山林”施加音攻,雷啸天直接近身施展最后一击。虎族战队,配合默契,一连串的动作,皆如行云流水,趁着雷灵不及反应,刹那间斩杀了其中三头。

    雷霸地微微愣神,两个脑袋都没反应过来,这些“天外邪魔”本来谈的好好的,为何一下就出手了。见竞争对手死去,本应高兴才对,可为什么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呢?

    不多的灵智如何明白什么叫做兔死狐悲。不过骨子里的暴虐,让它本能反应此时要出手杀敌。不过身为第四战将自是和其他没有开启灵智的“傻子”一般,于是,雷霸地先是大喝一声:

    “呔!天外邪魔果然邪恶,竟然偷袭,都死去吧。各位,结阵……”

    见其余雷灵还在狂暴的挥洒雷法,毫无章法的进攻对面的“不动无量盾”,它两只脑袋齐齐晃动,哇呀呀怪叫着,冲着离着最近,打的最欢的同类,冲过去扯住一条胳膊,张口就撕咬,如鸟喙一般的嘴巴,开合之间,那头雷灵的胳膊,雷光四溢,竟被生生扯了下来,被几口吞食。

    雷灵之间等级森严,高阶雷灵对低阶雷灵天生压制,那头雷灵见进化程度比它高的雷霸天,如此暴怒,登时吓得怯怯的望着它,不敢再动。其它雷灵也都被雷霸地的一记五雷轰顶打醒。纷纷止住身形,齐齐望向“第四站将”。

    雷霸地见“手下”知晓了自己厉害,咀嚼了两口,吞下被杀鸡儆猴的手臂,满意的擦了擦嘴,道:

    “大将军吩咐,他闭关晋级,你们得听我的命令,不然都等着被吃掉吧!现在都给本将,结阵!……”

    “啊!可恶,本将在布阵,你们这些邪魔,不讲武德,竟然偷袭!给我死来!给我杀!”正在布阵,体验为将者的发号施令、运筹帷幄的成就感,灰书和虎啸天见对面,都停了下来,登时以心声交流,再次一顿操作,借机灭掉两头雷灵。

    这一举动,让雷霸地抓狂不已,陷入暴怒,哪里还管什么阵法不阵法,率先裹挟着雷霆,朝着其中一组虎卫杀去。

    其余雷灵,见第四战将这个“阵主”杀了过去,而它又留下了让它们布阵的命令,一时间竟不知如何行动,若不尊号令,会被吃掉。若尊号令,没有阵主,如何布阵?

    灰书吩咐一组虎卫缠住雷霸地,给他们加持一半的“不动无量盾”,激活远古血脉之力,结成白虎战阵,动用染血禁术的虎卫,都纷纷踏入四阶,体、血双修的他们,防护力大增,生生抵抗主雷霸地的无限雷法,企图一战建功的雷霸地,被纠缠的不可脱身,直气的怪叫连连,把一众待命的“手下”,忘得一干二净。

    虎啸天见状,与灰书对视一眼,抓住时机,开始收割,陷入呆滞,连雷霆虚境都收起的雷灵,震慑,控制,攻坚……如此反复,顷刻间,杀的还剩下四头雷灵。

    出于生物本能的求生欲望,眼睁睁看着被一一击杀,收取雷核的同伴,剩下的四头雷灵,再也不管什么结阵命令了,一个个陷入狂暴状态,二十四条胳膊齐齐挥舞,上百道雷光,朝着每次都进行最后一击的虎啸天覆盖而去。

    “殿下,小心!不动无量盾——”

    “无妨,护住八卫和你自己,我自己来即可。”虎啸天制止了灰书的动作,虎口大张,抬手把能量浓郁的雷核,抛入口中,不顾雷光袭体,一口吞下,大喝一声,

    “黄阶——突破吧!”

    随着这声大喝,他的气势,竟然成倍增长,肉身突破黄阶(四阶),整个身子增大了一圈,健硕的身躯之外,弥漫一层黄色流光,给人一种难以击破的厚重,坚实之感。

    这还不算完,突破四阶肉身境界的虎啸天,已然抵消了雷元素压制,探手从储物戒中,取出一滴弥漫着远古蛮荒气息的血液,珍而重之的投入口中,一时间,整个身体血光弥漫,在身遭结成一层厚厚的血茧,一双虎目变得通红,全身血管,阵阵鼓胀,刚才吞服雷核,被雷电灼烧内腑,也不发一声的他,此时,嘴里发出压抑的嘶吼,似乎在忍耐着无穷尽的痛苦。

    说时迟那时快,此时,雷灵所发的上百道可比拟四阶的雷法,同时击打在血茧之上。

    雷啸天非但不恼,反而大喜,强忍着血脉进化,细胞燃烧的痛苦,猛抬头,咆哮道:“来的好!”
百四十:挑争端浑水摸鱼 救黄雀猎人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