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九:意弥盖章各拖延 分身自爆起乱战(1/2)
作者:小人舞墨
    灰书一脸正容,双手抱拳,冲天一拜,然后朝着虎啸天道:

    “小天,祖神护佑,雷神开恩,我赌对了!雷神大人此时,似乎不在意试炼者是否破开三阶桎梏了。毕竟接下来要面对的雷灵,太过强大,根本不是三阶所能应对的。”

    “我在问你为什么服用‘燃魂破镜丹’!为什么!”虎啸天嘶吼。

    飘荡在空中的灰书,笑笑,接着道,

    “我只能为你做这么多了。不入第四境幻兵境,这二阶圆满雷灵有所准备的情况下,根本难以破除他的“雷霆虚境”,有雷池秘境提供源源不断的雷元素,再加上雷霆虚境的加持,仅靠我们这些最高不过三阶的试炼队伍,不但不能击杀,反而会被碾压至死。咱们剑虎战队,怕是连逃走的机会也没有,必然会损失殆尽,早早被淘汰出局。而有了这第四境高等的幻兵境修为,我就能助你,清扫这个峡谷的雷灵,即便三阶雷灵将出现,也能抵挡一二,足以让你们安全离开。”

    “没有你,再辉煌又如何……小书……”

    小天,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了。这一次,就叫我任性一次吧。灰书心思百转,忽然瘦削的脸上,现出严厉之色,肃声道:

    “七殿下!大局为重!我身为队伍里的祭司,身为智者,有权利在战时接管队伍。这是我灰书,一名随军祭司的尊严。请跟紧我的步伐,杀!”

    语罢,御空而立的灰书,身前凭空出现一把灰色长矛,长矛尖端,青色光芒四射,给人一种极度锋利之感。

    灰书眼中精光四射,大喝一声:

    “诛魂矛,射!”

    看似羸弱的右臂,猛然用力,长矛破空而去,直击雷霸天。

    只听“砰”的一声,“雷霆虚境”应声而破。

    在灵魂第四境——幻兵境,所幻化的魂兵,亦实亦虚、亦体亦魂的攻击下,被境界压制之下,哪里还有免疫之效。

    “啊!啊!啊!可恶……啊!死!死!死……”

    被诛魂矛穿过雷霆虚境,直接击中一颗头颅的雷霸天,竟被一击,破灭本就不多的灵智,变成一个只知杀戮的野兽一般。

    不完全的修罗战体,只余一个头颅可以操控,六条胳膊,挥舞之间,再不成章法,只知攻击,不知防护,甚至自相矛盾,竟然陷入了灵魂混乱之中。

    八虎卫本来处于被碾压状态的,岌岌可危之局,立刻解除。

    得见灰书祭司大发神威,登时精神大震,口中虎啸连连,再次发出天赋神通――“虎啸山林”。

    本可无视的雷霸天,此时虚境被击穿,一颗头颅破碎,雷霆虚境竟然再无防护灵魂音功之效。

    它被音功所阻,狂暴的攻击顿时一滞,八卫的攻击,立时跟进,配合有序的八卫,同时击中它肩膀上的凸起的疙瘩。

    “啊呜――死――死!雷暴天下!”

    雷霸天仅剩的一张嘴中,发出惊天嘶吼,体内的雷元素变得更加狂暴异常,本来无漏的体质,竟然生出汗腺一般的小点,密密麻麻的小点中,喷射着无限的雷光,整个变成了一只雷电构成的海胆一般。

    “防护!破镜!躲开!……不动无量盾!”

    灰书一连串的命令发出,最后发现,根本来不及反应,只得咬牙,再次具现出一面偌大的盾牌,魂光所化的‘不动无量盾’随风而涨,直接把所有人罩在盾后。

    一阵灼人的电光闪过,不说近身直面的虎族战队诸人,就连在远处偷窥的任贱,双眼都被灼烧的泪流不止,本能反应,无关忍耐程度。但他还是睁着额头竖目,死死的盯着拼命的双方。

    “殿下,雷灵已经失去仅有的理智,我控制它,你来击杀!”

    “好!”虎啸天狠狠点头。

    “都去死吧!都死去!死吧……”因战体被破,再无晋升的可能,雷霸天不多的脑子里,只余下滔天恨意,不顾损耗根本,浑身散溢着无穷雷光,进行无差别的高阶雷法群攻——“雷暴天下”。

百三九:意弥盖章各拖延 分身自爆起乱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