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四:猎雷灵三杰威猛 收雷核五女争雄2(2/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心神从识海离开,才过片刻,发现除了浑身毛发被电的有些狼狈的刘六柳外,梅弄影业已突破了二阶雷灵的雷灵虚境的灵魂防护,不过想想也是,以梅弄影那变态的足足60点的灵魂属性,对付雷灵高出平常的三阶圆满修士,整整十点的40点灵魂力,就有些大人欺负小孩子的性质了。

    果然,梅弄影娇喝一声:“灵魂壁垒已破,我的缚灵术在‘雷霆虚境’之中,只能控制它三秒时间,大家抓主机会。”说完,具现而出的灵魂手臂,再次掐动繁复的手诀,口中念诵,

    “上覆天罗,下载地网,中束万灵,灵祖敕令!“缚灵术”禁锢!”

    青色灵魂之光化作三道光环,分别罩向二阶雷灵,天罗,罩头;地网,缚足;万灵,束身;三环齐下,禁锢魂灵。

    本来朝着刘六柳,四臂挥动雷法,两张巨口喷涌闪电的雷灵,只来得及尖声嘶吼一声“啊——”就静止不动。

    诸人顾不得佩服梅弄影的灵诀强大,知道时间有限,纷纷出招。

    “饕鬄神功——吞食天地第一式:开吃!”饕鬄虚影凶炎滔天,巨口开合之间,不惧闪电灼伤,直接咬住雷灵的两条由雷元素构成的胳膊,牙齿用力,巨首猛摇,被生生吞进肚里。

    饕鬄虚影与他心神一体,好似化身一般的存在,此时,被雷电构成的雷灵臂膀,在肚子里肆虐,个中滋味自知。伴随着胖子痛并快乐着的猥琐叫声,要钱不要命的他,愣是死不张口,一副吃一口就赚了至少一枚绿色玉璧的财迷模样,让人苦笑不得。

    “天狼拳之天狼十三杀之九重浪!”一道超出肉眼极限的身影,好似瞬移一般,闪身杀到因为被缚灵术控制,导致“雷灵虚境”暂时失效的雷灵跟前,快速挥动拳头,瞬间打出。

    两拳出,分别击断,雷灵剩余的双臂,又是一拳,直接击穿雷灵双头……

    “耶律兄,能不能不要这么凶残!哎呀,还敢电我,给我消化,吸收!”胖子小眼睛眨了眨,一时忘记雷元还在腹中作怪,被耶律洪山的拳头力道,惊得呆滞了一下,“若是比试之时,不压制实力,这般发挥……嘶——”胖子倒吸了口凉气,想想就可怕。

    “是‘倍力光环’。提升一倍的力量,这雷灵又被控制住,不知防御,不知躲避,成为活靶子一般,没有‘雷霆虚境’庇护……简单,其实一拳破头,足矣。”耶律洪山和刘六柳不打不相识,惺惺相惜之下,对胖子的财迷和不学无术,非但不厌,反而觉得他不愧是天生战士,就该这般‘真性情’。

    “哼,我都没出手!”何田田见两头四臂的“怪物”,竟然如纸老虎一般,被顷刻之间解决,分外气愤,跺脚噘嘴赌气。

    “嘿嘿,田田大人乃难得的灵师,其实大家能取得如此战果,你这神级辅助,当居首功,大家说是不是。”胖子拍马屁道。对于可以随时救命的何田田何大爷,胖子当然要可劲巴结。

    果然,胖子的话让何田田喜笑颜开,大眼睛咪成一条缝,呵呵笑道:“还是胖子懂事,一会儿再给你加几张符。”

    诸人莞尔,梅弄影插口道:

    “小六兄弟,收取雷核啊,二阶的可是比雷属性绿色玉璧还要珍贵。”

    “谢谢嫂子,我这就去收……额,任哥,雷核怎么收取啊?”胖子望着身旁正在慢慢散溢着雷元素,整个残躯变的虚淡不少的雷灵,却不知如何下手。

    “雷核在在其胸腹之中,因为是雷云素结晶,这二阶雷灵的雷核,才刚刚形成,未能稳固,故此在收取之时,需要以灵魂之力加以稳固,不然,暴露在外,过不多时,就会散溢,回归自然。”

    “这——这不是欺负战者么。”

    “咯咯,只是分工不同罢了,收集材料,本来就是灵师最为擅长的事情,我现收取,固形之后,给你保存。”梅弄影适时解围。

    刘六柳眼睛小时不见,再次冲着梅弄影道:“还是嫂子知道疼小六,嘿嘿,到时候灵……额,嫂子快收取吧,我迫不及待的想看这价值100积分的东西是什么模样了。”自知口误的胖子,不敢去看怒目相向的何田田,和似笑非笑望着他的任贱,连忙转移话题。

    梅弄影踱步来到雷灵残躯跟前,伸手从变的虚实相间的雷灵胸口部位,取出一团小孩拳头大小,浓郁成结晶状的雷元光团。此物通体呈半透明的结晶状,在她的白皙手掌上,电光流转,却不伤人。

    梅弄影手上附着的灵魂之力,轻轻附着其上,神奇的一幕发生——那团半透明状,半结晶,半气态的雷元光团,竟然直接凝固成一块通体透明的棱形结晶。结晶呈六棱形,虽棱角分明,却通体光滑,让人一看就知,定非凡物。

    “这就是雷核?怎么跟咱们开始看到的不一样啊,额,我以为初始看到的那个一阶雷灵手上捧着的就是雷核了。”胖子喜上眉梢,口水欲流,却还是好奇宝宝般的“不耻下问”。

    “那是一阶雷灵内蕴的雷元精华,还没凝结成核,别看个头很大,其实散而不凝,能量不及雷核的百分之一。”

    “还是任哥学识渊博。”刘六柳日常拍马之后,眼巴巴的瞅着梅弄影白皙的玉手……

    “给你。”梅弄影掩口一笑,风情万种。随后把雷核抛给胖子。

    胖子小心翼翼的捧着雷核,满眼的精光,手中把玩着雷核,再难释手。

    任贱轻咳一声,吸引诸人注意力,开口道:

    “诸位,这二阶雷灵,虽然厉害,可以大家的实力,对付起来,游刃有余。”

    “只是一只,不足以证明。”

    “小山子所说不错。不过这二阶雷灵,除了战斗本能,可以说毫无灵智,只要不去故意招惹太多,一般不会产生群起而攻的状况。”

    “你有何话说,直接道来!”耶律洪山皱眉问道。

    任贱正色道:

    “刚才我并未出手,甚至后备人员都没出手,在这种情况下,耶律兄的最强之矛,小六的最强之盾,再有影儿三娘两大控制,田田的神级辅助,小青小蓝二女的防护,杀起二阶雷灵来,手到擒来,游刃有余。”

    “有你光环加持,我才可一拳击穿。不过即便本体之力,动用“叠浪”之法,最多三拳,同时击中雷灵之首,也足以击杀一头被控制住的二阶雷灵。”耶律洪山回想着,刚才出拳的劲道,实事求是道。

    “正如耶律兄所言,我在此,有些多余。故此,我欲单独外出探查别队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