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三五:人独行放飞自我 完任务火力全开1(1/2)
作者:小人舞墨
    任贱独自行动的话一出口,诸人脸色各异。

    耶律洪山一脸了然,轻轻颔首,静待下文。

    其他人却没有那么淡定了。

    梅弄影颦眉,檀口微张,道:“任大哥,可否让影儿跟随?”

    问出此种不理智的话语,是因为通过梦里“百世轮回”,自是知道,这个平时看似有些玩世不恭,甚至可以说轻佻不着调的家伙,骨子里到底是多么的霸道,只要他真的做了决定,根本不是别人可以劝阻的。不过,既然已经芳心为寄,人族有一句俗话,“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话虽粗鄙,却是至理。既然他想着去冒险,那么我就随他一起疯狂一次吧!

    “我也去!任哥,必须带上我!”胖子也焦急道。

    “哼,仗凭不是自己……就随意糟蹋,你要去,也得带上我!”何田田差点说出任贱此时的身份,也是真的急了。

    任贱也不说话,只是微微一笑,施展黑衣影之身的天赋技——“影随行”,借助雷光闪灭之间的阴影,直接躲进了何田田的影子里。伸出手指,轻轻弹雷灵他的后脑勺一个脑崩。

    如此变化,惊得何田田一下挑起,本能的就要祭出符箓,猛然想起任贱的化为影子的本领,更是气愤,“可恶,你竟然吓我!哼,我动用秘法,或运……功法,决计不会被你近身还不知道,毕竟你身上没有隐匿符箓。”

    “田田就是田田,隐形符”、“隐神符”、“隐灵符”三符加身,配合我的秘法,隐匿效果可以达到现阶段的极限,这秘境虽处处凶险,可以你的手段,加持在我身上,哪里也可去得。”任贱说着从何田田的影子中,再次“闪现”到梅弄影的影子里,仗着无人可以查探到,肆无忌惮的在她耳边轻轻呵气。弄的后者脸色绯红,却又要强忍着羞恼,假作镇定,只是娇躯颤抖,莹莹剔透的耳垂,又痒又麻,浑身燥热,竟在也说不出话来,颤抖着单独传音,

    “你这个登徒子!薄情郎,欺负我百世了,还没完够么!三娘和田田灵魂境界都很高,会被发现异样之处的。”

    “不够,百世怎么够!我要千世万世,生生世世与你厮守。我这次要求单独行动,也是为了变强大起来,如此才能在去百花谷提请之时,不被咱师傅,拒之门外。”

    “啐,什么咱师傅,那是我师傅。”

    “你都是我的,你的师傅当然也是我的师傅。”

    任贱情话绵绵,直接软化了她的心,空有满腹的担心,都化作对他的信任,想起梦中的羞人处,不由的,双手交缠,粉颈低垂,嗯了一声,陷入回味中,再不言语。

    “终于搞定!”任贱心中长舒了一口气,对还瞪着眼睛奶凶奶凶的望着自己的刘六柳道,“小六,你还不相信任哥我?”

    “当然相信,只是我想跟着任哥,鞍前马后,怎么也需要个人呗……”

    “你先减肥成功,提高身法再说……打住打住,我知道你五行遁法不错,可是你这体型,就跟二师兄驾云一般……”

    “二师兄?老师除了刑干师兄和你还收了弟子?”胖子一脸疑惑。

    “额,这是我在老师的藏书中看的一个故事,总之,你这身板,根本不适合,探寻敌踪,别说你有神瞳,我也有的。”

    “有必须去的理由?”耶律洪山见他们一直儿女情长,废话连天,忍不住皱眉开口。

    “嗯,必须去。个人原因,不足外道。这小组,就交给耶律兄了。以你一军统领,人族小兵圣的本事,倒是杀鸡用牛刀了,不过我知你爱拼,喜搏。在此,我有个要求,保存实力,至少要尽力,不!是一定做到,不要出现减员!”任贱凝视耶律洪山的双眼,正色道。

    “只要他们听令行事,我不死,无人亡!你自去便是!”

    “好!”任贱得到承诺,心中大松口气。转身对梅、刘、何三人道,“诸位都是我的至亲兄弟,话不多说,我相信耶律兄的保证,希望你们也相信我,我定会早日安全归来。”

    “嗯,以你的鬼祟功夫,保命还是绰绰有余的。为了咱们小队给你三十张各色符箓。都是三阶的,其中有三种隐匿符各五张。待会儿,我施展秘法,让你可以做到瞬发……”

    “谢谢田田了,不过,我应该可以做到激活三阶符箓。你不必浪费灵魂之力,毕竟我走之后,你和三娘就是唯二的查缺补漏之人。”

    “你能激发三阶符箓!”何田田大眼睛瞪得溜圆,不可思议的望着任贱。

    “额,我也具现境的……”任贱摸了摸鼻子,信口开河,忽悠道。

    心中却嘀咕,“我要说我的影分身,本身就是魂体,算起来相当于,修灵十境的第五境“阳神”之境,他们不会把我当做怪物吧?还是别说了,还是低调一点的好。不然太强了,没朋友的。哎,太强也是原罪啊。不过我这修灵一道,略走偏锋了,只考天赋,具备了第五境‘阳神’的部分威能而已。比如灵魂之力太低,灵魂术法更是不会。只能依靠着天赋技,这却是最大的浪费。得‘小白’恢复了,有这笔“横财”,一定兑换百倍速百倍浓郁程度的修炼空间,修炼几道灵魂术法,不然就是打身负‘系统’的‘穿越众’的面皮。”

    “可恶,怎么灵魂达到具现境,都这么烂大街了么?谁都可以达到。嗯,胖子,你不会也是具现境吧!”何田田抓狂瞪着刘六柳的问道。

    “额,我不知道啊,不过我的饕鬄神功,在吞吃了梦魇的一个分魂之后,天生自带吞噬灵魂之力的功效,即便不是什么具现境,也不太怕那种灵魂攻击的。”胖子一脸迷糊,外加郁闷,小心翼翼回答,无故欺负自己的何田田大爷的问话。何解?人家何大公子手上的“五雷符”都处于半激活状态了。

    “就这么定了,若有急事,凤鸣信号,或传音古令联系……”

    “给你符箓,收好!再给你施加一些辅助符。”何田田递给任贱三十张各色符箓,立刻有取出各色辅助符箓,也不等任贱说话,就开始激活,一一祭出,施加于他身上。

    “够了,够了,不需要太多,尤其是有光效,光罩的,不要用。”

    “哼,要你说,我知道。还有最后的“隐形符”、“隐神符”、“隐灵符”。“……””说完,也没见何田田如何掐诀,几乎是瞬发般,祭出了四张符箓,第一张符呈青色,刚一施展,任贱就感觉,心神悸动,一种玄之又玄的感觉,一闪而逝。刚欲开口相询,何田田已经扭过头去,不知在想些什么,竟陷入沉思之中。

    果然不愧是各种刺客门人推崇备至的“三隐‘神’箓”,当符光过后,任贱身上因为别的符箓加身,产生的一切异常光效,全无踪影,任贱的身、神、灵、全部消失不见。

    “端是厉害,符箓一道,博大精深,田田的施符之法,更是精妙,我还是头次见到这样巧妙的施符手法。”梅弄影由衷赞叹了几句何田田,又以心神,通过心灵链接着道,“任大哥,此去万望小心,影儿和大家都在等你回来。且听我给你吹一曲,送行。”

    梅弄影说完,取出一杆玉竹做的洞箫,放到朱唇边上,开始吹奏。

    …… ……

    红尘自有痴情者
百三五:人独行放飞自我 完任务火力全开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